OA系統的預警體系是什麼樣的?有什麼價值

2022-12-25 09:15:16 字數 5496 閱讀 1369

1樓:泛微

大型企業的預警體系核心包括髮現問題、警示問題和跟蹤處理問題等,並通過預警平臺實現第一時間釋出重要預警資訊、對預警問題進行分析並明確責任人、針對預警可多人在平臺上交流問題、實時跟蹤預警問題的處理情況等。

泛微在平臺化oa系統的基礎上,利用建模功能,協助客戶建立了一套靈活的預警平臺,實現從各角度進行預警提醒,可設定系統自動預警或手工釋出預警。

oa預警體系價值:oa系統專案預警能夠實現:第一時間找到問題,釋出預警資訊,及時減損和補缺;預警處理過程可跟蹤,提高專案效率,問題快速解決;移動化預警問題處理,碎片化時間可利用,隨時反饋。

2樓:

oa系統的預警體系是體現在待辦流程到了最後時限、重大事件提前通知、財務超預算預警等等。

oa系統的預警體系,可以防止重大事件的遺忘,避免對企業造成損失;可以督促流程的快速流轉,提高流程審批效率;可以保證企業的財務安全等等。

總的來說就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減少損失。

3樓:無為而治陰陽縱橫戰略閒人

這個是根據許可權和職責範圍來劃定的。都是有時效性的,超過時間就會預警提醒,從而提高系統工作效率。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net+rdb的辦公平臺則以簡單、靈活、易用的特點獲得了廣泛的市場。.net是微軟的企業級應用開發平臺,優勢是元件眾多,可以搭建個性化的應用。

但是由於需要比較專業的開發技術,並且系統的開放性較差,對微軟以外的平臺相容性不好,以及版權的原因,所以在絕大多數企業看來並不適用,只有少數外企願意使用這個技術。

oa系統的執行力平臺是怎樣實現的?有什麼價值?

5樓:泛微

oa系統執行力平臺就是以目標為核心的工作執行體系。泛微oa通過流程引擎與業務建模引擎搭建以“目標”為本,以“計劃任務”為領,以“考核”為驅動力的執行力平臺,助力企業執行力管理“改革”。

(執行力平臺架構)

執行力平臺的搭建

1、目標管理:泛微oa系統針對企業目標管理的各項“剛需”,將目標管理與業務場景相融合,利用“管理維護去中心化”、“責任具體化”、“反饋跟蹤自動化”特點讓目標不僅僅是口號。

(目標管理)

2、計劃報告:執行力平臺確定目標執行的方法,將目標強化到執行層面,週期性的進行計劃和總結,採用滾動式的目標執行方法,讓計劃準時實現,不再延期。

(計劃報告)

3、任務管理:任務協作中心將抽象的目標、計劃落實為具體、可落地的工作事項,為每一個任務制定一位負責人,明確任務內容,設定截止日期,確保重要事情按時完成;在任務完成的過程中執行、溝通、反饋、督導有記錄,實時把控,避免專案走偏。

通過泛微oa系統任務管理,企業可以實現:快速備忘錄、明確每日工作、任務分解執行、透視員工工作任務、重點工作任務看板。

(任務分析)

4、績效管理:為了強化企業以結果為導向的執行意識,oa系統構建了一套高效與人性化的、結構化、協同化的績效考核管理體系,讓考核成為企業發展持續驅動力,讓考核不只是形式。

(績效管理)

執行力平臺的價值

泛微oa執行力管理系統真正將企業戰略制定和工作任務的執行緊密結合在一起,讓目標落實到具體的實處,實現了將執行力融入到企業文化中。

1、輕耦合:目標、報告、任務、績效四模組即獨立又融合,適用於各種型別的企業。

2、高協同:通過資料分析執行結果,績效考核評估結果,讓全體工作都圍繞著目標。

3、重過程:各模組的應用重點在於執行反饋交流及督導,全程跟蹤監控,完整激勵。

oa系統的全面業務流程管理體系是什麼樣的?

6樓:泛微

oa系統全面業務流程管理體系,幫助企業提高辦公效率、加強企業內控管理。

全面業務流程管理體系的特色應用:

1、簡約的門戶平臺

泛微oa系統可以結合企業特色,打造簡潔的門戶,讓員工快速接受系統、熟悉系統,並逐步規劃更多的門戶。

1)通知、流程、新聞三大要素,配合宣傳**,精簡化地展示了公司的動態和待辦事項,快速進入辦公狀態,從“人找事”變成“事找人”。

2)企業重要日程安排得妥妥當當,公司所有人員日程安排在此統一管理,統一分享。

3)會議統一安排及執行:會議組織、會議室管理、會議簽到、會議決議時實共享,既規範了會議執行過程,又提高了會議效率。

2、構建覆蓋全業務的流程管制體系

為了有效管控企業風險,oa系統疏通企業工作流,打造全面覆蓋財務、業務一體化的流程管控體系;覆蓋企業常用流程,貫穿企業內部,規範企業審批制度、提高業務流轉效率。

3、知識(文件)自動收集、利用

創新是企業發展的核心競爭力,而創新離不開公司各種知識文件的沉澱、積累和共享。

oa系統通過建立上百個知識文件目錄,覆蓋了業務、行政支撐等方面,實現了知識文件的電子化管理。80%的知識文件,無需人工歸檔,隨流程流轉即可自動完成收集和歸檔,大大減輕終端使用者的工作量。

4、與多個資訊化平臺整合整合

oa系統能夠與erp、ims、hr、vms、cms等資訊平臺整合,實現單點登入,通過oa系統進行統一身份認證,讓oa成為重要資訊展示的門戶平臺。為使用者節省大量系統賬戶管理成本及時間。

整合中心將各大資訊平臺“聯合”,高效抓取各個系統的資訊,資料聯動共享,為客戶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鏈等決策助力。

5、全面落地移動辦公

為了讓碎片化的時間發揮出價值,進一步提高公司的辦公效率,oa將移動審批、移動新聞、移動日程、移動通訊、移動微博等功能放入手機。

不僅如此,oa系統移動門戶實時獲取各業務系統中的運營資料,手機端實時推送報表,方便管理者快速決策。

oa系統有什麼作用?

7樓:泛微

我們可以將oa辦公軟體理解為:以目標為綱領、以組織架構為骨架、以人為心臟、以工作流程為經脈、以知識資訊為血液,使組織內外的各個部門、各個人員協同運作起來達成組織目標的資訊系統/平臺。

oa系統的基本應用價值:

讓組織的制度真正落地,讓組織行為更加規範、高效

為組織內部建立一個內部google,讓所有的知識資訊可按需獲取

把組織內的資訊和事物根據每一個崗位的許可權和職責聚類形成個性化的崗位工作門戶,讓資訊和事情找人而不是人找資訊

為組織實現跨組織和跨部門的協助溝通渠道,讓資訊能夠更加快速有效的流轉;讓不同部門的成員可以圍繞同一個事項實現快速協助

oa系統的深度應用價值:

讓整個組織的所有人員都可以圍繞公司的目標協同工作

在電子流程規範組織行為的同時優化組織流程管控

知識資訊在共享的過程中得到創新,形成企業內部電子生態管理體系

組織中的每一個成員都可以形成以我為中心的網狀組織機構,達成以價值實現為核心的社交化管理

8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門戶全息呈現:

多門戶多空間多業務模式架構;按角色/應用/職能的不同門戶設定;同時體現協同工作價值和資料價值; 預置多風格的門戶模板,拿來即用,自適應適配佈局:pc/移動/大屏。

門戶隨需定製:

統一門戶引擎,讓門戶具備靈活配置、擴充套件、複用能力; 多端統一門戶引擎:pc 和 移動;支援空間佈局個性化設定;實現主題打包匯入匯出複用;模板庫與資源庫,個性化配置。

9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平臺:

會博通擁有助力企業自動化辦公應用,

實現綜合性辦公自動化管理,

並實施知識的全生命週期管理。

門戶化辦公管理+知識化辦公管理+移動化辦公管理+豐富的辦公應用

10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oa自動化辦公系統的優勢:

1、 提高組織執行能力、管理行為視覺化;過程資訊可追溯;時間控制精細化

2、規範組織管理行為、潛在流程顯性化;隨意流程固定化;固定流程高效化3、整合資訊與資料資源

與其他異構管理系統整合,打破組織資訊孤島,建立完整而有效的資訊資料庫。

4、建立敏捷組織

以個人為節點提高整體團體工作效率;

縮簡訊息對稱時間、過程,提高運營、決策效率。

5、降低組織運營成本

無論何時、何地、以何種方式均可進行業務處理;

節約通訊費用、辦公耗材費、會議費、差旅費等。

6、提高組織知識管理能力

知識、經驗、過程資訊集中儲存與共享;

分類、控制、授權方便、靈活

傳統企業一般遇到的問題:

1、公司部門多,無法規範化,不好管理,各個部門管控不到位2、部門協作,工作效率低

3、報銷審批,流程多而慢

4、很難體現企業文化

5、組織溝通,不方便

6、外出辦公難處理

oa辦公系統

11樓:輕流

提到oa辦公自動化,就會讓人想到無紙化辦公,所以oa辦公自動化的意義就在於環保??顯然不是,oa辦公自動化管理系統最大的作用應該是兩塊:

老闆讓員工查一下某個產品的銷量,員工拿著一大堆報表或者對著桌面上的excel**開始了尋寶之路,顯然,這種手動辦公的難度是很大的。oa辦公自動化系統使各種文件實現電子化,通過電子檔案櫃的形式實現文件的保管,按許可權進行使用和共享。很多企業選擇oa辦公自動化系統以後,每個員工手裡的工作,就變成了一個身份檔案、一個口令,只要員工登入系統,就能看到自己身份許可權內的企業內部資訊,同時還可以共享企業之前積累下來的知識,減少培訓的投入工作。

oa系統是支援多分支機構、跨地域的辦公模式以及移動辦公的。當前是資訊化的社會,訊息傳遞的重要性使得移動辦公和協同辦公非常重要,因此,這就要求企業能夠有網上辦公的條件,比如一些網盤來幫助檔案同步或者相關人員通過郵件傳遞資訊等,oa系統都可以幫助企業來實現協同辦公。

對企業來說,除了oa自動化辦公系統的選擇以外,還可以使用saas類的軟體管理工具來節省成本,實現辦公業務流程的自動化管理。

saas軟體目前在國內的發展趨勢非常良好,許多中小企業在使用了saas軟體之後,對業務流程管理的功能讚不絕口,同時,這類軟體的使用費用遠比其他系統要便宜的多,關鍵是還能滿足各項企業的要求,總結來看,saas類軟體的成本、高度自定義、企業可使用範圍以及在業務流程管理功能等眾多方面都是有很多優勢的。

現在的辦公環境已經變成了資訊化的天下,企業辦公的選擇其實也已經變得更加多樣化,所以,對許多企業來說,審時度勢,尋求網際網路辦公產品已經不再是稀奇的事情,關鍵是能找對適合自己企業的產品,可以極快易上手才是王道。

12樓:來自萬佛湖秀色可餐的國槐

oa系統主要作用是提高企業辦公效率、降低企業辦公成本、提升企業管理水平、獲得更好的經濟效益。具體包括有流程審批、協同工作、文件管理、移動辦公、知識管理、任務管理、會議管理、流程管理、門戶管理、督辦管理、知識地圖、知識問答、培訓學習、專案管理、系統整合等等數十甚至上百的企業日常辦公功能應用。

oa辦公系統需要什麼樣的網路環境

一 伺服器端要求 1 伺服器硬體配置要求 oa平臺先進 程式精簡 執行效率非常高,對伺服器的要求並不是太高。在服務配置時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考慮,既要滿足需求,適度考慮未來發展需求,又不用過度超前,造成資源浪費。這與oa軟體所承載的負荷有關。對伺服器要求主要是執行速度 儲存容量 穩定性 安全性幾方面考慮...

我國現代汽車營銷體系是什麼樣的

1 瞭解汽車產品 首先要了解汽車產品,瞭解自己公司的產品時,還要熟悉市場上競爭產品的資訊及活動,這樣才會在第一時間推薦適合顧客的汽車。2 保持好的精神狀態 汽車銷售人員保持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很重要,好的精神面貌可以感染到顧客。3 瞭解顧客需求 瞭解顧客的需要也很重要,顧客需要什麼樣的產品,顧客喜歡什...

現在的oa辦公系統大致都是什麼價格

1 現在oa辦公系統從2萬 百萬的都有,看你們的需求選擇最好價效比的。2 最傳統的oa辦公系統是以結構化資料處理為中心,基於檔案系統或關係型資料庫系統,只是基本的辦公資料管理 如檔案管理 檔案管理等 但普遍缺乏辦公過程中最需要的協作支援 文件資料的綜合處理並且升級的費用比較高就不划算了。3 現在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