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嘴是什麼樣的,有圖點嗎?可以看看是什麼樣的

2021-04-12 23:26:13 字數 2438 閱讀 2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嘴是一根很長的細吸管式長在頭部。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鱷龜缸裡的水總是髒,又懶得換,裝個過濾器可以嗎

用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解除草莓園偷吃的景像?

2樓:tf田彥芬

周圍都掛上提示牌,此草莓剛撒上農藥……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監控,並貼有說明裝有監控的警示牌,就像超市的監控那樣,

濮陽縣梨園鄉馬海村有沒有人叫馬文蕾?

4樓:舞魚

現在這個村叫這個名字的人數大概是在額8000人左右

什麼寵物鳥比較小

5樓:匿名使用者

蜂鳥不是寵物鳥!

珍珠鳥(又稱文鳥)、十姊妹、繡眼、棕頭鴉雀(俗稱金絲猴)體型較小

黃玉鳥(又稱金絲雀)、相思鳥體型稍小

6樓:縹緲·幻

蜂鳥(wood nymph)是雨燕目蜂鳥科動物約600種的統稱,是世界上已知最小的鳥類。蜂鳥身體很小,能夠通過快速拍打翅膀懸停在空中,每秒約15次到80次,它的快慢取決於蜂鳥的大小。蜂鳥因拍打翅膀的嗡嗡聲(humming)而得名。

蜂鳥是唯一可以向後飛行的鳥。蜂鳥也可以在空中懸停以及向左和向右飛。在所有動物當中,蜂鳥的體態最妍美,色彩最豔麗。

小蜂鳥是大自然的傑作:輕盈、迅疾、敏捷,優雅、華麗的羽毛,這小小的寵兒應有盡有。

保姆證**可以申請

7樓:苦苦的掙扎

保姆證即:家庭服務員職業資格證。

你可以在當地勞動部門下屬的培訓中心參加培訓,就可以考了。

保姆考證需要學的內容:

初級:製作家庭餐、家居清潔、洗滌擺放衣物為必考專案;

照料孕、產婦,照料嬰幼兒,照料老年人,護理病人為選考專案,考生必須選考其中 一項;

對於中級家政服務員,製作家庭餐、洗燙保管衣物為必考專案;

照料孕、產婦與新生兒,照料嬰幼兒,照料老年人,護理病人為選考專案,考生必須選考其中 一項。

職業道德

一、職業道德基本知識

1職業守則 (1)遵紀守法,維護社會公德。

(2)自尊、自信、自強、自立。

(3)文明禮貌,守時守信,勤勞節儉。

(4)尊老愛幼,忠厚誠實,不涉傢俬。

二、擇業與就業

1.擇業常識

(1)擇業方法。

(2)擇業注意事項。

2.就業常識 (1)職業心態與服務意識。

(2)工作注意事項。

三、安全與衛生常識

安全常識

(1)防火、防盜、放意外的常識。

(2)出行常識。

(3)自我保護常識。

(4)用電、用氣常識。

(5)緊急呼救常識。

2.衛生常識

(1)個人衛生常識。

(2)環境衛生常識。

(3)飲食衛生知識。

(4)家庭消毒方法。

四、社交禮儀

1.言談舉止

(1)文明用語。

(2)行為舉止。

(3)儀容儀表。

2.人際交往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面新聞:除了你和你弟,家裡還有什麼人

李蘭:其他都不是很親的(親戚)了,我奶奶前幾年過世了。這個事情我爸爸還不知道,沒敢跟他說,怕他受不了。

他出來的第一件事肯定要回去找我奶奶,他說本來這些年應該在家裡為奶奶盡的,反而還要讓我奶奶為他

釣魚時魚墜往上擼起到什麼作用

9樓:快樂魚

等於子線變長了,子線變長後(鉤和餌)下水變慢,能起到誘魚的作用。

10樓:孔凡濤濤

鉛皮上擼,增加雙餌的擺幅,有一定的誘魚作用

共棲動物

11樓:無聊求圍觀

共棲是指兩種不同物種的生物生活在一起,其中一方受益較多,一方受益較少,或不受益也不受害的現象。生物共棲現象是多種多樣的,有的是長時間生活在一起,有的是暫時生活在一起。

共棲是協同進化的結果,即兩個物種長期在一起,逐漸形成相互適應、相互依賴關係的一種進化過程。

比如犀牛和犀牛鳥,草原鼠鳥同穴,燕千鳥和鱷魚 。

12樓:匿名使用者

槍蝦和蝦虎魚

槍蝦挖洞,魚也需要洞穴來躲避外界,由於蝦視力不好,就讓魚住進去當偵查兵,蝦鬚無時無刻都觸控著魚的身體,一有敵人來魚就擺動作,蝦感覺到了就躲進洞穴

喜歡晚上12點看恐怖片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夜貓子一隻,且喜愛刺激冒險。 好奇心重,想知道到底有沒有鬼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好奇心重,想尋求刺激的人,也可能是放鬆,緩解壓力我認為喜歡看恐怖片的人 現實感比較弱,所以很難把恐怖的影像關聯到現實中,而只是產生虛擬的,與現實隔離的恐怖.他們對現實的把握能力比較低.而不喜歡看恐怖片,很怕看的...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石斛真正圖是什麼樣子?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

生物資源科學是什麼樣的專業?可以具體一點嗎?非常感謝

這個專業客觀的說就業真的不怎麼樂觀,但是如果你有興趣這是一片廣闊的天地,前提是你要有能搞出來什麼成果的勇氣和毅力,如果你堅持了下去勝利就是你的。這是生物工程的一個衍生分支,比較籠統,本科專業學的比較雜,國內大學我只知道吉大有這個東西,其他的學校不太清楚,因為屬於工學所以還要學電工電子,微機介面,工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