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的裙子為什麼那麼短,日本女生的裙子為什麼越來越短?

2021-04-12 23:26:13 字數 1236 閱讀 2308

1樓:出津鮑逸美

現實中不那麼短。大多數學校的校服裙子都是在膝蓋左右,最短的距膝蓋也在15cm以內(我見到過的)。但不排除自己把裙子向上卷的可能。不要被影視動慢影響。

日本女生的裙子為什麼越來越短?

2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大家都發現了,不管是在電影、電視劇,還是日本動漫中日本女生的裙子

專都非常短,屬就連校服裙子都不例外。很多人都想問,這難道是日本學校規定的麼?

其實一開始日本是以長裙為主,可是隨著日本acg文化的改變,在校女生的裙子漸漸變短了,而且隨著日本為了宅男們推出的各種「服務」和宣傳,都造成了日本年輕人普遍認為裙子就是應該這麼短!

其實日本學校和國內規定的一樣,女生的校服裙子是要求過膝的,只是很多日本女生為了漂亮才把裙子卷短。而且日本女生普遍偏矮,將裙子卷高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高挑不少,所以很多日本女生都會將裙子弄得短一些。

日本女生為什麼裙子那麼短

3樓:

日本女生所穿的校服裙其實並不短,所以變成超短迷你裙是故意將裙子捲上去的緣故。女生們在學校上課的時候都是正常穿著,而且短裙打扮主要集中在高中

4樓:檜梓

方便行事

滿足男人的**慾望

女孩子穿的舒服健康,喜歡露大腿

5樓:9527絕處逢生

90年代中期以後,女高中生中的潮流變成了「短裙襬更可愛」,通過縮短裙襬、摺疊回裙腰、用腰答帶固定等方法,使裙襬下沿在膝蓋以上20-40cm(40cm的場合腿得多長…)。此外,既有的**裙也大多從此前廣泛使用的過膝變成了齊膝。此外還出現了規定裙襬必須高過膝蓋、如果過膝會被教育的紳士學校(這句話沒有出處)。

不過**裙襬的流行長度根據地域不同差別也很大,例如大阪神戶等地,齊膝或過膝裙的學生也很多見。2023年,週刊寫真雜誌『flash』的報道稱「新潟**裙短全國第一」一時成為話題。

6樓:笑顏

日本女生裙子實際不短,在膝蓋以下,是他們自己捲上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短的都是自己改的,一般都是齊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設計的啊,而且民族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國情如此,一直以來形成的習慣

日本女學生為什麼總是穿那麼短的裙子?

日本真搞笑,日本女生的校服裙子為什麼都很短呢

在日本bai的影視作品還是動du漫當中,女學生總zhi是穿著短裙,成為亮眼的元素。dao同時,日本這種獨版特的校服裝權扮也勾起很多人的好奇心。有點時候我就不禁在想 日本真的這麼開放嗎?學校真的會定製這種短裙給女生嗎?女生穿成這樣冬天不冷嗎?那麼日本女生校服的裙子為何這麼短呢,正常來說日本女生校服的裙...

日本女生為什麼那麼愛戴口罩

1,口罩用來充當裝飾品。2,增加神祕感,理想化自己。3,出於衛生的需要。日本是一個非常講究衛生的國家,因此很多日本小姐姐都會選擇出門帶口罩,防止空氣有毒物質接觸,而且這種原因也導致了,很多人出門帶口罩的主要原因,也正是這種原因下,越來越多人,都開始接受了口罩。總的來說,日本女生戴口罩的主要原因還是因...

為什麼日本女人搭訕那麼容易,中國女人那麼難

這都是社 bai會的影響du,性 對中國的普通女人來說都是zhi一個醜事,如果 dao你專跟一個女人說話帶黃的字都屬說你色,說你不是好人,然後就離你遠一點.如果我們中國的男人都不主動搭訕女人,都不主動跟她說話,我看.這可能是女人要主動了.其實所有的原因都是我們男人造成的,現在中國的男人都當女人是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