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銀行櫃檯怎麼查詢公司的銀行賬戶餘額

2021-04-10 15:45:18 字數 2154 閱讀 9946

1樓:蠻忻愉符芃

帶上那家公司bai的銀行預留du印鑑就能查,可以讓銀zhi行給你打一張對帳

dao單,

內從對帳單上能夠看出餘額。容

查詢方法有兩種:

1、直接打**到銀行諮詢

2、通過網上查詢。只要你在網上銀行簽定一份合同,任何時候都可以查詢帳戶餘額。

2樓:何晨過春

把存摺拿去打,不就能看到了嗎,不過要排隊,還不如到atm裡用卡查就快多了。

查詢公司對公賬戶進賬金額,怎麼查詢?

3樓:淺笑薇薇涼

公司銀行對公賬戶查詢餘額的方式一般有四種:

1、通過**查詢: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客服**(需開通**銀行查詢功能),在輸入銀行卡賬號和密碼後,即可按語音提示,查詢到卡內的餘額;

2、通過網上銀行查詢:可以開通髮卡銀行的網上銀行,登入網銀讓緩弊後即可知道銀行卡內的餘額;

3、坦族通過櫃檯查詢:可以到髮卡銀行的網點,將公章、回單卡交給櫃檯人員,櫃檯可查詢到;也可在回單箱進行自助查詢。

4、除了上哪唯述方式外,目前要想查詢銀行卡餘額,還可以開通簡訊通知業務,即可隨時查詢銀行卡的餘額。

到銀行櫃檯查公司賬戶資金餘額需要帶什麼東西?

4樓:獅子酷

到銀行櫃檯查公司賬戶資金餘額需要帶單位印鑑卡或者單位公章以及單位賬號。可以讓銀行給打一張對帳單,從對帳單上能夠看出餘額。

公司賬戶:存款人以單位名稱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為單位銀行結算賬戶。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按用途分為基本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專用存款賬戶、臨時存款賬戶。

5樓:一支傲雪梅

帶上那家公司的銀行預留印鑑就能查.可以讓銀行給你打一張對帳單,從對帳單上能夠看出餘額.

6樓:銳燕

帶上執照和公章去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帶上你的身份證和公司法人的身份證

第二,寫一張授權委託書。委託書上註明法人給你的授權。然後蓋上公章或者印鑑章。

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憑藉單位印鑑卡或者單位公章以及單位賬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單位的法定代表人和授權人,公安機有權查之外任何人無權查他人的銀行帳戶.

怎麼在銀行查公司的基本賬戶存款?

10樓:愛連君

表明身份來

,通過銀行櫃檯查詢。

自也可檔拆以通過**查詢,告訴銀行公司名稱和賬號,銀行會告訴銀行存款餘額。

和客戶核對賬戶,是銀行內部控制、防範風險的措施之一。銀行每月都會向所有開戶單位傳送餘行純棗額對賬單,上面有對賬期間存款人每一筆收入和支出的發生額和月末餘額,由客戶進行核對,發現有誤的,可以向銀行落實。如果是銀行漏記賬、錯記賬,銀行會在下月進行更正或補記。

如果是存款人自己的錯誤,由存款人自己調整。

除了通過餘額對賬單的方式核對賬務外,存款人可以隨時查詢自己的賬戶餘額,以褲遊防止賬務差錯。

11樓:營養快線

用**銀行或手機銀行或網上銀行都可以,到櫃檯查就提供賬號就可以了,但你必須是財會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公司開賣肢的基本帳戶 沒有開通中穗世**銀行嗎 如果開了 可以打**銀行**查詢族段餘額的 如果沒開的話 可以到銀行打個對賬單 也可以到櫃檯列印

怎麼查公司的賬戶的錢是否到賬

13樓:千山鳥飛絕

一、查詢方法:

2、通過網上銀行查詢:可以開通髮卡銀行的網上銀行,登入網銀後即可知道銀行卡內的餘額。

二、網上查詢銀行卡賬戶餘額的方法:

2、接下來進入到中國銀行頁面中,選擇「企業客戶網銀登入」。

3、接下來登入自己的銀行賬戶。

4、接下來登入之後,選擇頁面中如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的「交易明細」。

5、接下來選擇查詢的銀行卡、日期。

6、然後在頁面中就可以查詢銀行卡的交易明細了。

14樓:

你們老總或是財務(之前)的應該 知道**詢問開戶行賬戶的初始密碼和賬 號的

登出公司的銀行賬戶需要什麼材料,公司銀行賬戶銷戶需要什麼資料?

登出公司的銀行賬號,所需要提供的資料和步驟如下 1.對開戶銀行進行預約辦理的時間 2.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開戶許可證原件 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兩份影印件蓋公章 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3.銷戶申請書 剩餘的支票 印鑑卡 工商局出具的 企業登出通知書 個別銀行要國稅 地稅登出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 4.公章 財務章...

如何查詢交通銀行的已轉賬是否到賬

如果你是跨行轉賬,你還真要問一下收款人。如果你是通過交行櫃檯或交行網銀轉賬,只要你確保對方賬戶 姓名沒錯,3分鐘內肯定會到賬,不用查。持卡人到交行的自助機上打最近一個月的 明細賬單 就可以了。如果,更方便的是,你也可以登入交行的網上銀行,直接查詢 問一下,接受的人,受到錢沒有哈 怎麼查交通銀行的轉賬...

網上銀行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賬戶的開戶行

打工商的 客服 可以選擇將開戶行地址以簡訊形式傳送 請您登入網上銀行,選擇 賬戶列表 卡列表 功能,查詢賬戶開戶行。第71回 嫌隙人有心生嫌隙 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第72回 王熙鳳恃強羞說病 來旺婦倚勢霸成親 手機銀行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賬戶的開戶行?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 一 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