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碼是什麼,銀行卡程式碼是什麼?

2021-04-10 15:45:18 字數 1859 閱讀 8882

1樓:不運動會s星人

銀行碼即銀行國際**,是由swift協會提慧伍出並被iso通過的銀行識別**,凡該協會的成員銀行都有自己特定的swift**。在電匯時,匯出行按照收沒褲款行的swift code傳送付款電文,就可將款項匯至收款行。該號相當於各個銀行的身份證號。

銀行國際**一般用於發電匯,信用證電報,每個銀行都有,用於枯碧簡快速處理銀行間電報往來。像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這樣的大銀行,也會對自己內部的分支機構分配字尾不同的swift code。

2樓:滑萱冀乙

這個sf碼聽得不是銀懂

不過我國外匯管制比較嚴格

挪威用的是克朗橘衡悄,不過叫你朋友兌歐元給你匯比較簡單但是私人用途,資金額度等有很多限制、規定

歐元匯過來可能還要結圓渣匯**民幣

很多銀行的要求有一定的差別

建議你去中國銀行詢攔扒問清楚

友情提示辦理這些業務比較麻煩記得攜帶身份證

3樓:工作狀態

銀行碼就是銀行的**。在銀行辦理各項業務中,對每一家銀行的網點賦予一個唯一的**。就如同每個的有唯一的身份證一樣,身份證號就對應一個人。

但與身份證不同的時,碰餘在不同的業務範圍,一家銀行碼不一樣,比如說j行,行內匯劃銀行碼是5位數,人行匯劃系統是12位,機構號是10位笑返滾等。只世前是在不同的業務系統中是唯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問的是交換號?還是銀行**了?看你做什麼用

所有銀行名稱和**分別都是什麼?

5樓:無異滄行

102 工商銀復

行103 農業銀行

104 中國製銀行

105建設銀行

301 交通銀行

302 中信銀行

303 光大銀行

304 華夏銀行

305 民生銀行

306 廣發銀行

308 招商銀行

309 興業銀行

310 浦發銀行

**就是程式設計師用開發工具所支援的語言寫出來的原始檔,是一組由字元、符號或訊號碼元以離散形式表示資訊的明確的規則體系。

**設計的原則包括唯一確定性、標準化和通用性、可擴充性與穩定性、便於識別與記憶、力求短小與格式統一以及容易修改等。 源**是**的分支,某種意義上來說,源**相當於**。

6樓:岱名瑞

100 中國郵政儲蓄bai

102 工du商銀行

103 農業銀行zhi

104 中國銀dao行內

105 建設銀行

301 交通銀行

302 中信銀行

303 光容大銀行

304 華夏銀行

305 民生銀行

306 廣發銀行

308 招商銀行

309 興業銀行

310 浦發銀行

銀行卡**是什麼?

7樓:9閒路踏花來

銀行行號。

就是一個地區銀行的唯一識別標誌。

用於人民銀行所組織的大額支付系統\小額支付系統\城市商業銀行銀行匯票系統\全國支票影像系統(含一些城市的同城票據自動清分系統)等跨區域支付結算業務。

由12位組成:3位銀行**+4位城市**+4位銀行編號+1位校驗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銀行數字的代表,沒啥意思的,如果你要跨行轉賬,櫃檯就會通過查詢行號轉到對方行,而行號的前三位就是銀行行別**,如工行是102,農行103,中行是104等

9樓:

就是每個網點都有一個全國唯一的**,類似於身份證號,一般匯款時或內部才會用得著

銀行查詢密碼是什麼,銀行卡查詢密碼是什麼

卡的查詢密碼是供客戶查詢帳戶資訊之用。是持卡人進入 語音系統或者信用卡頻道時核實身份專用的六位數字密碼。用於平時在官網,或者在客服 中辦理自助查詢等業務的時候使用。網上銀行的查詢密碼是指不開通個人網上銀行而使用網上銀行的公共客戶登入時使用的密碼。銀行卡查詢密碼是什麼 銀行卡查詢密碼是進入 銀行或者網...

查銀行卡賬戶的查詢密碼是什麼,銀行卡電話查詢密碼是什麼

一 當在銀行辦卡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信封,裡面共有2個原始密碼,一個是查詢密碼,另外一個是交易密碼。二 種類 1.查詢密碼 查詢密碼是用 和上網查詢時用到的密碼,在查詢之前需要輸入的密碼。查詢密碼只是為了你登陸網銀進行一般的檢視餘額和交易記錄時使用的。2.交易密碼 交易密碼是指在取錢以及網上交易...

銀行卡資訊不完善,銀行卡資料未完善是什麼意思啊?有什麼影響嗎?

農業銀行卡資訊完善是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去農業銀行網點辦理的,不要輕信不明資訊不要點選不明連結以免上當受騙。收到銀行的簡訊,提示銀行卡註冊基本資訊不完善,是什麼意思 收到銀行的簡訊提示銀行卡註冊基本資訊不完善可能會是詐騙分子冒充銀行向使用者傳送簡訊,讓進行實名補錄 升級等,威脅了使用者的財產安全。如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