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到櫃檯查詢餘額需要密碼嗎,用銀行卡到櫃檯查詢餘額,需不需要輸入密碼?

2021-03-04 08:04:24 字數 496 閱讀 962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要的bai

銀行卡查詢餘額du

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需要的。

用銀行卡到櫃檯查詢餘額,需不需要輸入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為了儲戶的財產安全考慮,網上查銀行卡餘額要輸密碼。

2、在登入介面中,輸入密碼並驗證登入。

3、成功登入後,單擊頁面上的帳戶查詢並選擇要查詢的帳戶的開戶銀行。

4、在帳戶詳細資訊頁面上,可以看到卡的餘額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記得是這樣的,拿卡去櫃檯存款,隨便存多少,存完後一張條子,上面顯示餘額的,所以,這個情況不足為奇,不過照理說應該要密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輸入密碼的,銀行是有不通過密碼進行查詢的功能,但是不是對客戶的。

到銀行櫃檯怎麼查詢公司的銀行賬戶餘額

帶上那家公司bai的銀行預留du印鑑就能查,可以讓銀zhi行給你打一張對帳 dao單,內從對帳單上能夠看出餘額。容 查詢方法有兩種 1 直接打 到銀行諮詢 2 通過網上查詢。只要你在網上銀行簽定一份合同,任何時候都可以查詢帳戶餘額。把存摺拿去打,不就能看到了嗎,不過要排隊,還不如到atm裡用卡查就快...

銀行查詢密碼是什麼,銀行卡查詢密碼是什麼

卡的查詢密碼是供客戶查詢帳戶資訊之用。是持卡人進入 語音系統或者信用卡頻道時核實身份專用的六位數字密碼。用於平時在官網,或者在客服 中辦理自助查詢等業務的時候使用。網上銀行的查詢密碼是指不開通個人網上銀行而使用網上銀行的公共客戶登入時使用的密碼。銀行卡查詢密碼是什麼 銀行卡查詢密碼是進入 銀行或者網...

不去銀行可以查詢銀行卡餘額嗎,如果可以該怎麼查

可以啊,開通網上銀行,或機銀行,上網就能查,開通 銀行或者簡訊提醒,也可以查餘額啊,但是簡訊提醒是花錢的,還是開通手機銀行或者網上銀行吧,不過還是手機銀行方便。登入該卡的網上銀行,如果你不是網上銀行使用者,一般可以查詢,不可以轉帳.或者拔打該行的客服也可以查得到,當然最好是到該行辦個簡訊通,這樣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