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戈爾的簡介 要短 我是填表,3Q3Q!!!!!

2023-02-19 01:45:14 字數 849 閱讀 7355

1樓:網友

在長達近70年的創作活動中,泰戈爾共寫了50多部詩集,12部中長篇**,100餘篇短篇**,20多部劇本,大量關於文學、哲學、政治方面的論著,還創作了1500餘幅畫和2000餘首歌曲,其中1首為印度國歌。

2樓:務博實

泰戈爾生平事蹟印度詩人、哲學家,代表作品《吉檀珈利》《飛鳥集》以及代表作品的內容簡介描寫自然和生命、社會。

冰心生平事蹟代表兒童文學作家,作品《繁星》和《春水》,以及代表作品的內容簡介抒寫對自然感受人生思索。

歷史精彩片段要短的,文言文,有註釋急急急!!!!!3q3q

泰戈爾詩三首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裡找到了它的天空你的雙眼是清晨的搖籃,繁星的王國我的歌消失在的的眼眸深處就讓我衝破那層層雲朵,在曠遠的陽光中翱翔吧 (二)當她從我身邊快步經過,她的裙襬掃到了我心的無名小島上霎時吹來了一股春風一剎那的觸碰擾亂了我,瞬間又消失了,如同凋零的花瓣在微風中飛揚它落在我心裡,如同她身體的嘆息和心的呢喃 (三)你如一陣風無心拂過湖面毫無原因撩觸起她沉寂已久的淚水 你吹過樹梢,吹動米色的小花你吹過幽谷,驚醒沉睡的百合你吹過藍天,留下翩翩的舞步你吹過了她的髮梢,悄然離去她驀然回首,卻不知何為所尋 因為本人覺得我的版本比較好,所以是手打的……望樓主採納。

泰戈爾的詩

泰戈爾簡短的詩有哪些?

英文簡介泰戈爾及其代表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泰戈爾及其代表作的英文簡介:

紅色警戒3困難的怎麼打?我是要日本的我打不過

陸防就蹬塔 坦克殺手 帝國武士 比例1 3 2 努力開礦紅警打的就是資源,把科技升完,進攻就用將軍戰艦,哦,超級 是必須有的,只要防禦做好,進攻很好打,電腦是有將軍的,空軍將軍你就要注重防空,海軍就要注意電腦的航母了,陸軍你就小心電腦的偷襲了。你是說的起義吧?人頭堡壘 超級要塞是吧?起義用日本揍困難...

我的手機是魅族的,買的時候他問我要聯通3g 還是移動3g 我說了聯通,那麼,我的手機可以裝電信卡嗎

您好,你好,魅族手機聯通版在硬體上就不支援電信網路,不管是幾g網路,都不支援的 具體需要看你的手機是哪個型號的。目前魅族的聯通版和移動版手機均不支援電信卡的。只有魅藍note的電信版可以支援使用電信卡。更加詳細的情況建議你聯絡手機經銷商或者魅族客服了解。電信卡用不了 電信也沒2g 不是說魅族不能用電...

在廣州坐地鐵,要轉乘,我買的時候選的是3號線,在珠江新城轉乘5號線,為什麼出站的時候投票匝開不了

你買票時是否正確選擇了要到達的地鐵站名稱?這樣的話無論你在哪轉線都可以,只要是到你選擇的地鐵站出站就沒問題了。出不了站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不夠錢,出閘口都有工作人員,問問就知道了 在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到珠江新城的流程 從新會坐過來到華師,最好的方法是 從新會買天河客運站的票。然後從天河客運站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