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發黃該怎麼辦呢

2023-02-18 21:35:13 字數 1264 閱讀 4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用洗衣液加小蘇打浸泡後再洗。

2樓:yang_洋羊漾

白色衣服發黃可以用84兌水泡,然後洗衣液洗,84掉色,真絲什麼的不能用。

3樓:米蘭加油

白衣服發黃洗白的方法:

1、洗米水。

將淘米的水倒入臉盆中,把發黃的衣服放入臉盆浸泡,加入適量洗衣液,按照正常洗衣程式洗滌即可令發黃衣服靚白如新,白色衣服經常用淘米水浸洗,不易發黃,省錢又實用。

2、白醋。打盆清水倒入幾滴白醋,將發黃的衣服放在臉盆中浸泡並搓洗幾次,浸泡五分鐘過後撈出後按照普通洗衣程式清洗乾淨即可,注意不要在強光下長時間照射,否則也很容易變黃,放在陰涼通風口出就好。

3、檸檬汁。

檸檬可是生活中的好幫手,具有有漂白作用。清洗髮黃的衣服時,白色衣服泛黃處滴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並輕輕揉搓,然後將衣物放在陽光下暴曬也能使黃色褪去。

4、鹽臉盆中適量的溫水加點鹽,衣服浸泡30分鐘,再用肥皂水清洗乾淨,想要消除汗漬的味道,而且有多層殺菌除臭的效果,可以在鹽水清完後,再加白醋來浸泡。

白衣服發黃了怎麼辦,白色衣服腋下發黃了怎麼辦

讓衣服重回煥新狀態!50度熱水 鹽 白醋 小蘇打,衣服放入浸溼 攪拌,加入2片檸檬,泡一晚上再衝洗 白色衣服發黃了怎麼變白?星知計劃 白衣服放久了就泛黃,教你一招,立馬變白 白衣服放久發黃,勇哥教你輕鬆解決。1 衣服會變黃,多半是熒光劑變弱所致,想要衣物恢復潔白亮麗,就得想法子。洗米水 橘子皮簡單又...

白衣服發黃怎麼辦,白色衣服漂白後變黃怎麼辦

讓衣服重回煥新狀態!50度熱水 鹽 白醋 小蘇打,衣服放入浸溼 攪拌,加入2片檸檬,泡一晚上再衝洗 白衣服放久了就泛黃,教你一招,立馬變白 白衣服放久發黃,勇哥教你輕鬆解決。盆裡倒入適量的小蘇打,加白醋。再倒入洗衣粉,放衣服。倒入溫水浸泡五分鐘。輕輕搓洗,白衣服立馬恢復原樣。白色衣服發黃的原因 1 ...

衣服受潮發黃怎麼辦,衣服潮溼發黃怎麼辦

1,將淘米水或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讓衣服恢復潔白。簡單,還不傷衣料不傷 2,白衣服放久了也會發黃,有些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衣服上泛黃的蛋白質的成分。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將菠菜撈出只留下滾湯待用。將有黃汙漬的衣服放入菠菜水中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