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哈士奇鬆獅這幾個哪個好養

2023-02-18 21:35:14 字數 5766 閱讀 4152

1樓:oo七彩羽翼

性格來說鬆獅最好養,不破壞,上廁所好教,出門不亂跑,但鬆獅如果長時間自己的話(主人沒時間陪又沒別的狗狗一起玩),容易自閉,對陌生人的攻擊性會很強。

哈士奇薩摩耶都是傳說中的破壞王,精力旺盛出去拽著你跑。

2樓:

這3個狗狗我全部養過- -

哈士奇性格調皮 好打理 就是性格調皮需要管教薩摩耶性格蠻好的 很聽話 就是毛比較長 打理不是很方便鬆獅 性格還可以憨憨的 毛比較多 比較得中耳炎 蟎蟲真菌 介意不要養。

你可以在哈士奇和薩摩耶中間選一隻 祝你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 很乖很貼心 很溫柔。

哈士奇比較好動 每天都要運動兩個小時左右 如果你喜歡慢跑可以買個哈士奇 鬆獅比較好鬥 如果你喜歡自己的狗狗可以欺負其他小狗狗可以選擇鬆獅。

4樓:大連狗狗專賣

哈士奇比較好養~事少~不用怎麼操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力強。超活潑。掉毛。都不好養。還是毛小的狗比較好養。

哈士奇,薩摩耶,鬆獅,金毛哪個比較好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選擇:金毛或鬆獅。

鬆獅:如果你喜歡安靜,陪狗狗做運動的時間不多,喜歡狗只對你忠心,或者需要狗狗看門的話,養鬆獅。鬆獅是四種狗裡唯一對主人忠心不二的狗,知道護主,而且運動量不大,完全能適應室內生活,獨立性強,主人一天不在家也不用擔心它會寂寞孤獨。

金毛:如果你熱愛交際,生性活潑,時間充裕喜愛運動,那就養大宗情人金毛把,它們特別聰明,服從性很高,最適合新手養,喜歡和主人互動,養金毛的人都是幸福的人,這句話一點不假。但是金毛比較粘人,運動量比較大,你要在它們身上多花點精力哦。

薩摩耶:運動量大,服從性比較差,忠誠度不高,服從性也不高。外形是它最大的亮點,天使般的微笑。

但是薩摩耶小時候可不是省油的燈,薩」魔「的外號絕對不是訛傳的:)薩摩很容易髒,洗澡也很麻煩,所以,如果你不是對它的外形非常喜愛的話,還是算了把。

哈士奇,我養的就是。送你四個字「千萬別養」。我家也是120平米,已經被毀完了。

哈士奇是四種狗裡服從性最低,破壞力最大,最不忠誠的狗!!!沒辦法,人家有狼的基因嘛。俗稱」破壞狂+白眼狼+撒手沒「

看看我家的樓梯,還有真皮沙發,被掏出芯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不愛叫的,金毛是很好的,在你說的這三種狗裡面是最符合你的條件的。

哈士奇是見人熟,而且有點瘋,薩摩需要的運動量也強,金毛呢就屬於很溫順的了,不愛叫的。而且智商算可以了。(薩摩有點不怎麼高,至少排名裡是。)

而且智商是第一。很聰明,個性很好,不愛鬧的。因為是牧羊犬,需要安靜的時候它會很安靜的,和你的家人或者客人也會好好相處,但是對陌生人有絕對的警覺心。

(這是你說的三種狗所沒有的。哈士奇不用說,薩摩耶和金毛都是很軟的。)

更重要的是,邊境牧羊犬沒有你說的這幾種犬流行。你想,你要是養一隻狗牽出去都是,多不好。物以稀為貴啊。我個人比較推崇小眾的。

8樓:魁魁寶寶

您說了4種狗 三種您自己已經否決了 那就哈士奇吧 我家就是哈士奇長的帥 還沒體臭 也不愛叫 智商很高 也不流哈喇子 呵呵 不錯的鬆獅就算了 太醜陋。

金毛和薩摩好像是大型犬吧 還有就是 不要養長毛的狗 否則你會很後悔很後悔的 你將要把你的大部分精力放在毛髮的梳理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好養。鬆獅老流口水,毛也容易生蟲要經常洗。薩摩太嬌貴,好叫。

哈士奇不好叫也沒什麼異味,就是小的時候容易得病,而且不訓練好的話它好在家裡亂挖洞。

10樓:大蜜妞

每個品種都有每個品種的優點和缺點,比如哈士奇,優點是不愛叫,但是很調皮,不忠誠,對任何人都友好。金毛比較愛叫,但是很忠誠,獨立性高。薩摩是最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薩摩,基本來人也不叫。智商不是很低。本人養的就是薩摩。現在剛生一窩,接受預定保證好狗。可以辦血統證。

哈士奇你看不住,十分的鬧。

12樓:假行家

那還是鬆獅吧,這幾種狗裡面就他體積還算小。

鬆獅智商挺高的對主人也很忠誠。飼養起來也很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 金毛很溫順的 另外也沒聽說過薩摩智商低的 本來想推薦小哈的 但一看樓主說不能太吵又放棄了 因為小哈可能會很陶 其實為小哈抱個不平 不管是什麼狗小時候都有淘氣的時候 至於狗狗叫不叫是可以訓練的 都不是問題 個人覺得樓主還是就養薩摩吧 不要持偏見了 金毛主要是毛的問題 很容易掉 鬆獅我不大瞭解 你再問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很鬧騰,但是很難養,容易生病!

薩摩一般,好像愛叫!

金毛相對它們倆個就好一點,也比較好養!

15樓:

當然是金毛,金毛一點也不喜歡叫,雖然小時候確實有點皮,但是1歲過後超級溫順,小哈和薩摩很漂亮,但是學東西不快,服從性不高,我家就是金毛mm,簡單的坐和停都很快學會了。

16樓:妖仔_毛仔

金毛,我同學養了一個,那傢伙見到吃的都不要命了。跟人特親,而且很聰明。

十分著笑的狗。

17樓:網友

金毛比較好養~哈士奇容易得病,而且性格比較活潑,好動!我就有隻金毛……我的寶貝%……

薩摩耶和哈士奇哪個好養

18樓:有寵科技

薩摩耶個性溫順,聽話,而且一身白毛非常漂亮,很適合女生養,唯一的缺點就是掉毛厲害點。哈士奇外形是比較帥氣,長的兇但其實不兇,而且腸胃不怎麼樣,比其他狗狗更容易拉肚子,服從性超低,性格獨立,不聽話,破壞力強,家裡的傢俱都要遭殃,出去遛沒拉好就跑不見了。

從性格上來看,小薩摩耶稍微皮了一點,不用繩子牽的話也可以,叫了會回來,哈士奇這個二貨是不管養了多久,只要外出不用繩子,一眨眼就不見了,叫不回來的。從實際生活情況來說,薩摩耶晚上會叫,但也有些晚上不叫的,至於哈士奇,有的不叫,一叫就是鬼哭狼嚎,嚇死人了。

綜合以上資訊來看,如過想要清淨一點,省點兒心的話,選薩摩,如果想要活躍一點,生活熱鬧一點,就選哈士奇,絕對會讓你的生活處處充滿驚喜的,哈哈。

19樓:**櫻梔屋

這樣跟你說吧,這些都不建議,我也是在高層,養過薩摩,金毛,很不方便,如果是一樓有小院還好一點,建議你養小型犬,或者領養流浪狗也可以(也算是獻愛心了),尤其是夏天,味道非常大、如果你非要養大型犬的話,你是男生的話,建議養金毛或哈士奇,薩摩耶的話要知道打理很費事,需要女生去做,怎麼一次也得幾個小時,金毛和哈士奇呢,金毛是非常忠誠的,而且很聽話,哈士奇就不一樣了,雖然外表,,,但是還是非常鬧騰的,家裡會非常亂,金毛就很有秩序了,哈士奇如果養不好的話是不會對主人非常忠誠的,如果你希望狗狗對你忠誠並且希望家裡不是亂糟糟的,建議你養金毛(再說一句,拉布拉多也很好,和金毛性格很像,不同就是拉布拉多是短毛,很少掉毛),還有,不要被外表欺騙了~··親~~~

20樓:酷小喵

哈士奇,它毛少,相當於薩摩耶來說。

21樓:看你妹的穿越

薩摩耶,微笑天使,性格也很溫順。

22樓:範望亭虎倩

薩摩耶和哈士奇的性格相差不大,都是雪橇犬。

就拆家能力而言,哈士奇更勝一籌。

養薩摩耶比較好,薩摩耶有微笑天使之稱。

23樓:改暎逯海凡

薩摩耶吧!我家的就是薩摩耶,很可愛滴!但最好是從小養哦~這樣的話和。

主人比較親~!薩摩耶樣子更和善一些,性格也很好!是一個好的品種哦~~~

哈士奇和鬆獅哪種更好養

24樓:誰佔用我的獨把花鋤

養鬆獅的來了。

純種鬆獅沒有體味**病倒睫也不是那麼容易得的說拉風絕對不亞於阿拉斯加(阿拉斯加哦不是哈士奇這個傻小個子) 謝謝樓上各位不要拿沙皮+鬆獅串來說事好咩,那種狗囧死眼睛看不到但是有先天缺陷不要繁殖也不要推廣不建議養。

去搜一下獲獎鬆獅**就知道了。

哈士奇狼叫的,很皮易丟,飲食也得注意,我個人認為最難打理的狗狗之一。要是鄰居不好還會有各種煩惱。

搭理薩摩和搭理鬆獅差不多,毛都很多,外表拉風的只有主人才知道其中酸甜苦辣。

相對所有狗狗鬆獅要懶很多很多很多,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簡直是福音。另個方面也說明了它既不會闖禍,也不聽你的,超級聰明高傲自我有著你無法想象的自信心(自戀),另二逼程度接近英國鬥牛,讓你哭笑不得,沒有一定威懾力的養不下來的,淪落到最後會被狗狗耍,如果你想抱著狗狗睡覺啊看電視啊那就放棄鬆獅--一鬆獅奴的自白。

25樓:舜奇

如果一定要這兩者選擇的話,建議還是哈士奇吧,鬆獅自身帶有體味,由於是脂溢性**,得**病的幾率非常大,一般的鬆獅都會有倒睫的問題,眼睛需要做手術,另外耳部疾病也基本上每個鬆獅都會得,並且,鬆獅犬的性格比較特別,不是特別喜歡與人親近,脾氣會有些不好。

26樓:劉芳

這個事情怎麼說呢,還是要看你比較喜歡那種狗狗吧 愛狗的人會把狗當自己的孩子養的,也就不覺得難養不難養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的毛比鬆獅的好打理,鬆獅容易有體味,哈士奇腸胃弱容易拉肚子。二者我會選哈士奇。

哈士奇和薩摩耶都很二,哈士奇外號「撒手沒」,另有人說薩摩耶的腦子就是一草包。如果二者選其一,我選薩摩耶,因為外觀好看,哈哈哈哈,飼養難度來說這兩種是差不多的。

想要服從性高的,可以選金毛或者拉布拉多。

哈士奇,薩摩耶,金毛,大白熊,鬆獅,阿拉斯加犬哪個比較好養!不容易掉毛!會管家!

28樓:閩秋英殳茶

以前養過哈士奇,很鬧,也不會管家。毛也很會掉。現在養薩摩,毛也是一直掉,但是很乖,不會亂叫,不過不會管家,隨便陌生人都可以跟他很好。

有朋友養啊拉斯加的,也很鬧。鬆獅好象會比較護家。

29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很漂亮可愛,活潑,但愛鬧。

金毛:太老實,跟別的狗打架10有8、9得輸,而且養的人多,沒新意大白熊:愛叫,愛掉毛。

鬆獅:他到能看家,而且憨憨得很可愛,但兇猛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在性格、樣子方面都挺像的。都愛叫,活潑,任性。但哈士奇是「撒手沒」,阿拉斯加這方面好點。

另外推薦邊牧,喜樂蒂和拉布拉多。邊牧,喜樂蒂是中型犬,但聰明,服從性高,漂亮,帶出去絕對拉風。拉布拉多聽話,不掉毛,但太大了。

希望成為滿意答案。

30樓:古董咚

樓下的真會瞎說,所有樓主說的狗裡面當然最兇猛的是大白熊了,什麼鬆獅哈士奇兇。還有一點就是最穩重的是白熊還有阿拉,你怎能說它是最愛叫的呢,最愛吼的是薩摩,還有拉布拉多在這些裡面算是最小的!還有鬆獅哈士奇!

不懂裝懂的傢伙。

31樓:呼延禕樂

都很好養 其實只要是有毛的狗都會掉毛 主要是看掉多少的問題了 我只養過薩摩 薩摩很調皮 很漂亮 但是掉毛掉的厲害 你要是想要乾淨的可以吧薩摩給pass掉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鬆獅和大白熊不錯 但是都是長毛狗狗 都愛掉毛的 哈士奇和薩摩耶太溫柔啦。

鬆獅和哈士奇哪個好點

33樓:你的淚_囤槐

ls,我不贊同你的說法哦,哈士奇很淘 但是不是沒大腦,我家以前的小哈對不認識的人挺兇的,我家的小哈,很帥吧,唉,不過那是曾經了,現在沒了,被人偷了5555555555 鬆獅嘛,看上去戇忽忽的,確實很聰明, 各有各的好處,要從各方面選,比如家裡的條件,環境適合哪種,

養金毛好還是養薩摩耶好,薩摩耶和金毛哪個更值得養?

金毛和薩摩耶來比較的話,自然是養金毛會好一些。因為薩摩耶要比金毛調皮多了,就算成年了也很調皮。而金毛的脾氣很好,性格很溫順,很聽話,還能看家。金毛很容易訓練,也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它們對生活環境也沒有太高要求,即使以前沒有養過狗狗也可以養好。金毛狗狗自身並不挑食,反而很貪吃,所以平常可以輕鬆地就喂好...

薩摩耶公母哪個好養,誰知道養薩摩耶,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養公養母在於個人喜好,公薩摩的話體型較大,也鬧一點,母薩摩的話體型較小,溫順一點。薩摩耶屬於中型犬。薩摩耶犬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 靈動。它機警 強壯 靈活 美麗 高貴優雅 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 微笑天使 的稱號,也有著 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

養邊牧好還是養哈士奇好,邊牧和哈士奇,養哪個好

還是養邊牧吧。邊牧是一個很聰明的狗狗,然後他的性格也算是比較溫和,尤其是非常忠誠對待自己的主人,他對待陌生人會有一定的敵意,但是不會輕易的去咬別人,會比較聽主人的話。然後哈士奇的話,我建議還是看別人養吧。二哈家裡橫外面慫,邊牧家裡鬼外面凶 我家的打遍小區同體型,打到我沒狗友 拆家小時候半斤八兩。打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