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耳鳴會對身體造成什麼損傷?

2023-02-18 14:10:11 字數 1302 閱讀 2774

1樓:海之聲宜昌

耳鳴有哪些的危害有以下幾點。

1. 影響聽力,非常響的耳鳴能夠干擾所聽的內容,常常聽到聲音但不能辨別在說什麼。

2. 影響睡眠,耳鳴尤其在夜深人靜時響的厲害,使人入睡困難。即使入睡,也特別淺。

有人說,睡眠不深時可以被耳鳴吵醒(耳鳴如同外界聲音一樣能夠吵醒主人)。因為半夜醒來後,耳鳴仍然響個不停,所以使人煩躁不安,輾轉難眠。

3. 影響情緒,長期嚴重耳鳴可以使人產生心煩意亂、擔心、憂慮、焦急、抑鬱等情緒變化。有的人寧願聽不見了也不要耳鳴,達到難以忍受的程度。

更有的人,因為到處求醫均被告之「不好治、沒有好辦法」等,則想到自殺。

4. 影響工作,因為聽不清別人尤其領導和老師的講話,而且自己忍受著耳鳴帶來的巨大痛苦,卻常常不能被人理解,所以工作效率下降,對工作和學習也漸漸失去興趣。

5. 影響家庭生活,因為耳鳴而長期求醫吃藥,帶來的經濟損失甚至導致巨大經濟壓力。如果不被家庭成員所理解,則影響家庭和睦。

6.影響社交活動,因為言語理解力差,聽不清別人講話,自己又緊張、煩躁、苦悶,久之則不願參加社交活動。

2樓:健康資訊臺

會造成睡眠,抑鬱,躁狂症。

3樓:陳如華華

會導致聽力下降,休息不好。

4樓:張慶圓

會嚴重影響到社交能力。

長時間耳鳴對身體會造成什麼傷害?

5樓:淮安海之聲新店

長期的耳鳴會對人的心情造成不好的影響,還有一個就是對聽力也會有影響。

6樓:健康資訊臺

失眠,抑鬱,躁狂,聽力下降。

耳鳴時間長會產生什麼後果?

7樓:深藍臨滄店

會引起聽力下降,也會導致突聾,早發現早**,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如不進行**,還會誘發耳聾的發生。因此,發生耳鳴時應第一時間到醫院進行就診**,以免給身體造成傷害。

9樓:網友

長期耳鳴會對身心造成嚴重的影響,也會對聽力造成下降,會影響到聆聽。

10樓:茂名海之聲中心

1. 影響聽力 非常響的耳鳴能夠干擾所聽的內容,常常聽到聲音但不能辨別在說什麼。 2. 影響睡眠 耳鳴尤其在夜深人靜時響的厲害,使人入睡困難。

11樓:張慶圓

會嚴重影響到社交能力。

長時間耳鳴會對身體造成什麼損傷,耳鳴對於日常生活的危害有什麼?

1.影響聽力 非常響的耳鳴能夠干擾所聽的內容,常常聽到聲音但不能辨別在說什麼。2.影響睡眠 耳鳴尤其在夜深人靜時響的厲害,使人入睡困難。即使入睡,也特別淺。有人說,睡眠不深時可以被耳鳴吵醒 耳鳴如同外界聲音一樣能夠吵醒主人 因為半夜醒來後,耳鳴仍然響個不停,所以使人煩躁不安,輾轉難眠。3.影響情緒 ...

長期出汗非常多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中醫還認為 出汗有內毒外排 祛邪安正 防禦疾病的作用。汗液的主要成分是水 氯化鈉 鉀 鈣 尿素等人體代謝產物,通過汗液的排洩可促進新陳代謝 排除 內毒 此外,空氣中的病毒 細菌 灰塵等往往先落在人的 表面,出汗也可以將這些 外邪 沖刷掉。汗腺不暢,體內的廢物不能及時有效排洩,外來的細菌 灰塵堵塞毛孔...

銀筷長時間用會對身體有影響嗎,銀筷子能用來吃飯嗎?會對身體有害嗎?

微量的銀對人體是無害的,長時間用銀筷銀碗對人體無害。銀離子和含銀化合物可以殺死或者仰制細菌 病毒 藻類和真菌,有關銀的抗菌機理,為金屬離子作用和光催化作用 銀的化學結構決定了銀具有較高的催化能力,高氧化態銀的還原勢極高,足以使其周圍空間產生原子氧。原子氧具有強氧化性可以滅菌,ag 可以強烈地吸引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