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WOW 出現N A的問題 求高手解答

2023-02-18 14:15:09 字數 670 閱讀 3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你的網路的事,並不是說什麼網通連不上電信。

網通是可以連線電信的,只不過速度要慢很多,就好比你和一個英國人說中文,得找個人在中間翻譯一下,他才能聽懂,然後回你的話,那個人再翻譯過來。

具體的你可以學習一下網路知識。

主要原因如下。

1,你家那片兒的上網使用者比較多,有時會導致線路堵塞,建議在凌晨或者早上使用者少的時候玩。(沒辦法,如果沒時間,就別怕連不上或者連上了再卡掉)

2,現在狗城的伺服器也很垃圾的說。「掉線不是兩三天,每天都和諧兩三遍,你是否也像我……」

3,到網咖玩或者上網時間到了換線。網咖應該好些,畢竟是光纖上網。至於換線麼,應該好好考慮一下。畢竟很多伺服器都是網通的伺服器。你換了電信,另外的就該卡了。= #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經常出這問題 一直無解 貌似過段時間或者重起下就好了。

3樓:石朗林

你網通的麼?說明你網路連線不上電信伺服器,就會出現n/a。

4樓:煮餃子的壺

說明你家是網通,2/6/9是網通專區。

5樓:匿名使用者

n/a表示延遲 無限大。

也就是說 你連不上伺服器。

WOW賬號問題,求高手指導啊

因為,拿著身份證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你可以打 給gm,問他們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我有一個賬號和密碼全忘記了,但是有身份證,有提示問題,並且需要知道賬號中的一個角色的名字 伺服器等具體資訊。當時找gm,搞了好久,把通行證郵箱換了 不過,這個驗證是需要掃描身份證上傳到申訴裡的,可能會對盜號的起到一定的抑...

特急加急jsp檔案執行時出現的問題求高手解答

我想問下,你是怎麼執行你的jsp檔案的。要知道jsp檔案裡有伺服器端的語言。所以如果把他當成一個普通的html檔案執行的話,是不可以的。需要一個伺服器來解析伺服器端語言。建議使用myeclips或者eclipse建立一個web專案,然後把你的jsp檔案弄過來再執行。檢視日誌是否有錯誤 還有其他請求處...

塔羅牌的問題高手進,求高手塔羅牌問題!!!

雞店裡的回憶 肯定是死神,因為本身塔羅牌就不能強加自己意志去控制,證明當時天意如此,何必強求了。 湧皎 牌靈?我沒有抽,難道我沒有抽牌靈占卜就不準了嗎,難道抽了就準了嗎,對於牌靈一說是臺灣把塔羅神祕化所杜撰出來的,開拍儀式。封牌也是,對於塔羅,只要用心解讀就好,話說,這些書什麼時候可以不誤導新人?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