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2023-02-18 14:15:11 字數 4566 閱讀 7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卷軸5,自由度極高 各種mod

生化危機5最新的 馬克思佩恩3

足球類:實況足球系列 fifa系列。

籃球類:nba2k系列。

射擊類:使命召喚系列。

可以到遊民星空看看,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說記憶體和系統啊。

我現在就說說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吧。

射擊 使命召喚系列 戰地系列。

恐怖 求生之路2

動作 鐵拳 英雄薩姆 gta4 **黨2 黑道聖徒2 3你可以去遊民星空看看,裡面的遊戲都是免安裝的哦~~~望。

3樓:網友

無主之地年度版。

該作具備暗黑系列的特色,比如人物升級、技能樹、情節驅動模式、可即時加入或跳出的四人通關模式:

·50萬支槍是遠遠不夠的,準確地說,該作內建了65萬3千種槍械。

·掉落的每一隻槍都有隨機屬性,比如射速、裝彈時間、彈匣容量等。

·**屬性直接影響其外觀,比如發著綠光的槍肯定被淬了毒。

·就像暗黑一樣,每次開寶箱都無法預料會掉落哪些物品,開箱者總在試圖獲得更豐厚的掉落。

·技能可升級,技能類別分為裝備和體格等,比如玩家可將天賦點數加在手雷攜帶量上,或是分配給裝彈時間。

·設定有**專精技能,比如「突擊步槍專精」,每增加一級都將強化這方面的能力。

4樓:暴風胖子

你這電腦幾乎所有遊戲都帶的起啊。可以去3dm論壇和遊民星空找找。

5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6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無主之地3》 該作的故事情節豐富,風格幽默,將給玩家帶來持久不息的銀河系冒險旅程。其中包含各種各樣的人物,敵人和boss戰以及幾千種不同的槍械。此次作為四個全新的秘藏獵人的其中一份子,每一個人都有極為深入的技能樹,特殊能力以及。

7樓:仍曼華詩緞

玩魔獸爭霸吧,裡面又有很多分類。操作、配合、意識、城府、戰術、頭腦等在不同分類有不同的體現。如果你覺得你這些還不錯的話就玩玩吧…

8樓:斛忠迮儀

有戰地3,輻射3,命令與征服3,使命召喚4---6,榮譽勳章,nba2010。都是很有意思的大型遊戲!

9樓:析問香庫山

推薦你玩玩無主之地,這是射擊遊戲,比較不錯,你可以去遊民的專區去看看,覺得不錯可以玩玩~

10樓:開冷桖

絕命時刻系列!即時戰爭遊戲,我手機記憶體卡就有。

11樓:孛飛飆冠愷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星際2,鬼泣4,使命召喚都挺不錯的。

12樓:渾學民星悠

試試永遠的伊蘇1,2,6和永遠的伊蘇之菲爾蓋納的誓約吧。

非常好玩。三國趙雲傳也不錯。

13樓:愛迪生大

這個選項實在是太多,根據你個人的風格喜好為主射擊類的單機遊戲比如孤島驚魂系列、重返德軍總部系列、古墓麗影崛起和9代,還有生化危機系列都很不錯。

14樓:皇靈陽聖昕

刺客信條3兄弟會,失落的星球,耶利哥,龍騰世紀2

15樓:紅爍務齊

英雄無敵啊!

或者馬上要出的星際2不錯!

16樓:麴生軒轅晨希

大餅,鬼泣4,絕對好玩。

17樓:網友

玩單機的你喜歡什麼類行的啊,介紹一個,虛擬人生,不是模擬人生啊,還有就是魔獸爭霸3,其實街機很好玩的, down.

有什麼好玩的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18樓:月熙烏茲賽特

喜歡日系rpg的話,比較推薦史克威爾公司(做最終幻想的)做的混沌之戒系列。

目前有4部。劇情畫面都挺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 永恆戰士2地牢獵手4

20樓:蹲路邊等掉錢

下個mine,再找點資源,天天推gal豈不美哉。你要是不知道gal是什麼那當我沒說。

21樓:finally孤

現代戰爭,勇敢的心(ios)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麼?///

22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死亡擱淺》 它是傳奇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帶來顛覆傳統遊戲題材的全新體驗,直面因死亡擱淺而面目全非的世界,手握殘存的希望碎片,踏上征途,逐步重建已分崩離析的世界。

23樓:傑少的號

鬼泣4生化危機系列。

植物大戰殭屍。

波斯王子系列。

死亡空間1和2

虐殺原型。x戰警前傳 金剛狼。

子彈風暴。使命召喚系列。

刺客信條系列。

三位一體。騎馬與**。

機械迷城。鬼武者系列。

無主之地。古墓麗影系列。

pc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24樓:定書雙台山

暗黑破壞神3(不過啟用碼1個500元)質量效應3

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鬼泣5

25樓:枝寰溥蔓

三國無雙六,鬼泣5,虐殺原型2,使命召喚8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26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七龍珠z 卡卡洛特》 遊戲裡可體驗到悟空及其他z戰士的故事!除了史詩級的對戰外,在七龍珠z世界裡亦可以與悟空、悟飯及貝吉達等等角色進行打鬥、釣魚、用餐及訓練。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現在都是國外的。現在已經沒有國產好玩的遊戲了。而國外好玩的遊戲都需要很好的,顯示卡。

28樓:電競李雲龍

網易新遊《超激鬥夢境》我覺得非常可以,可以單機也可以聯機。無論是pve還是pvp都可以說是可玩性十足!單機玩法就是自己不斷刷刷刷來通關更多的內容,基本上就是打怪為主,他們都說和dnf挺像的,不過畫面不是畫素的了,是比較有科技感的全新畫風。

我個人覺得畫質方面還是很能打的。話不多說,建議你去試一試就知道了~

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29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永劫無間》 它是一款毫無拘束的多人動作競技遊戲,凝結傳統美術精華,留白+寫意,從致敬經典的竹林、娑婆樹林,到化用神話的永生花海,打造巨集大、獨特的競技舞臺。

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30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也會被追至絕路。

有哪些經典到極致的單機遊戲?

31樓:炎楓解說

單機遊戲發展到現在,從遊戲的劇情、內容的豐富、多樣的選擇、畫質的提升等都得到很大的提高。但是能被稱得上「神作」的,肯定是一些經典到極致的遊戲。在這裡介紹的單機遊戲「神作」是一些老玩家們認識甚至是熟悉的遊戲: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暗黑破壞神2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這款遊戲於2023年發行,在當時那個年代,這款遊戲的對戰模式、遊戲劇情已經是到了一個很高的程度。玩家們之間的對戰也是充滿了多樣的變化。

在當時的區域網或者對戰平臺上,有很多的玩家都在玩這款遊戲。這款遊戲也絕對稱得上「神作」了!

可能現在的很多玩家會知道csgo或者絕地求生等射擊類遊戲。但是時間往前推的話, 這款遊戲絕對是開創了一個時代。

於2023年發行,可以說現在的射擊類遊戲的對戰模式,甚至鍵盤滑鼠的操作,大部分依舊在用的設定。

這款遊戲推出後深受全世界玩家們的喜歡!絕對稱得上「神作」!

暗黑破壞神2這款遊戲在2023年上線,遊戲內豐富的裝備道具系統和遊戲設定,以及遊戲的內容和模式都深受全世界玩家們的喜歡。

可以說這款遊戲也影響到了現在很多遊戲的發展!絕對稱得上「神作」!

32樓:網友

俄羅斯方塊,貪吃蛇,相信大多數人都玩過,80,90的經典遊戲,在沒有智慧手機的時候,這兩款單機遊戲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

33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我覺得就是**礦工,操作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幾個鍵,但是卻讓人非常的上癮,一玩兒就停不下來,超級有意思,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玩過。

3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比如魂鬥羅和超級馬里奧,魂鬥羅是童年最好玩的遊戲,馬里奧是最讓人懷念的遊戲。

好玩的單機遊戲,十大最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祕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那個叫做硬碟空間 吧。可以去多特下不大不小的 你可以試下 我認為 英...

現在好玩的單機遊戲,目前最好玩的單機遊戲

三位一體,三國無雙,植物大戰83 也就是殭屍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也可以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祕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

好玩的單機遊戲,十大最好玩的單機遊戲

你喜歡什麼型別啊,你不說我怎麼告訴你啊,好玩的有的是啊,戰錘40k系列,俠盜獵車系列,龍於地下城系列,凱恩遺產系列,我實在沒法跟你全說了,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策略?rpg?act?賽車?模擬?迷你小忍者吧,很有意思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