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霍巴利王2 終結》中,有哪些精彩的鏡頭

2023-02-18 13:10:09 字數 571 閱讀 8273

1樓:明明明天好吖

拍攝故事場景全景的鏡頭、男主戰鬥的場景等。《巴霍巴利王2:終結》中,我覺得很精彩的鏡頭就是拍攝故事場景全景的鏡頭,這部影片的故事背景很巨集大,場景做得很華麗、精美,讓觀眾一飽眼福;還有一段精彩鏡頭就是男主戰鬥的場景,出演男主的演員形象很出色,他應該有一些功夫底子,所以這些打鬥的鏡頭拍得很成功。

2樓:花女士花捲

一個亮點就是摩西施末底戰士與蠻族征戰的場面,雄偉巨集達、萬箭齊發、戰車橫衝直撞;精彩無比,震撼人心。尤其是那如螻蟻般的人,直接讓那些密集恐懼症患者昏厥。

另一個就是巴霍巴利與夫人回家那段,電影中的畫面也是奇幻無比,峰巒疊嶂的群山、氣吞萬里的瀑布、多彩絢麗的雲朵等都讓人感受到那種直擊人心的愛戀以及唯美愛情的幻想。

3樓:樂樂在此呢

邂逅公主的鏡頭,特別幽默的鏡頭,巴霍巴利王被殺的鏡頭,電影中的默契配合,宮內的勾心鬥角,都是特別精彩的鏡頭,可以讓我們看到很精彩的劇情。

4樓:小豆子子梓

有與敵人做鬥爭的鏡頭,無私奉獻的鏡頭,英勇無畏的鏡頭,面對困難的鏡頭和統治世界的鏡頭。

巴霍巴利王所有女演員,巴霍巴利王2終結在加典禮上他旁邊的二個女人是誰?

1 特曼娜 巴蒂亞 特曼娜 巴蒂亞 tamanna bhatia 1989年12月21日出生於印度,模特 演員。特曼娜 巴蒂亞主要活躍在泰米爾語電影和泰盧固語電影裡。2 安努舒卡 謝蒂 安努舒卡 謝蒂 anushka shetty 於1981年11月7日出生在芒格洛爾,本名叫斯維迪 謝蒂 sweet...

關於格林巴利症,關於格林巴利綜合症

超低頻電磁匯入技術 三大 原理 一 磁場效應,平衡電位 人體的臟腑 神經 骨骼 結締組織等都有各自的磁場,高科技 超低頻電磁匯入技術 作用於對應腧穴後,所產生的電磁脈衝波即會迅速疏通經絡,循經到達該磁場,增強細胞活性,提高細胞膜通透性,調整細胞中的電位差,實現電位平衡,進而使臟腑 神經 結締組織恢復...

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怎麼樣,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的獅子王2對話

愛可融化一切。續集並沒有第一部來的令人回味。主題依舊巨集大 復仇 人性迴歸 寬恕原諒 愛情.延續了 獅子王 的風格,森林裡如上演大型歌劇一般。著實很贊 獅子王2 辛巴的榮耀的獅子王2 對話 ingonyama nenw enambala.一頭獅子和一頭豹子來到這片開闊地。ingonyama n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