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開門好嗎?平開門有什麼優點呢?

2023-02-18 13:10:08 字數 5814 閱讀 1278

1樓:玫瑰花兒開

平開門也屬於防盜門的一種,在我國市場中需求量算是比較大,而且還有人描述這種門是分戶門或者進戶門,也就是區分室內和室外的一道門,它具有保溫、隔音和美觀等優點。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什麼是平開門及平開門的優點。

什麼是平開門。

平開門是把合頁裝在門側面,向內或者向外開啟的門。由於門套、合頁、門扇、鎖等組成。平開門還分為單開平開門和雙開平開門。

單開門指的是隻有一扇門板,一側作為門軸,另一側可以開關;而雙開門有兩扇門板。都有各種門軸,可以向兩個方向開啟。

平開門的優點。

1、密封性好。

平開門的密封性好,可以有效防止風沙塵土或其它雜物進入屋內,平開門還比其它門的四周多一層膠質保護,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有效的隔絕,使用說平開門密封性是絕對的好。

2、安全性高。

平開門的安全性比其它門高,因為平開門採用比較堅硬的材料製作而成,而且實用起來非常方便安全,不用擔心門被小偷撬開。

3、材料多。

平開門的製作材料非常多,有木材、玻璃、塑料等各種各樣的材料,所以在**上,平開門的選擇也比較多,不同的**使用的材料不同,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條件進行購買。

平開門的種類。

1、實木門:質感好、有較好的隔音效果,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但是比較容易變形。

3、模壓門:由木質纖維機器壓製而成,加工簡單,可以再表面做出各種不同形狀的造型。

平開門有什麼優點呢?

2樓:純純

平開門優點一:密封性好。

平開門在最開始設計的時候,就是門最原始的形狀。那時,是要求能有效的防止風沙塵土,或者其他雜質進入屋內,所以在密封效能上要求絕對的高。平開門比其他的門在四周更多一層膠質的保護,在使用時,可以有效的隔絕。

平開門優點二:安全性高。

平開門在安全效能上,較其他門類是比較高的。平開門可以在使用的時候安裝鎖,而且對於一般的家庭來說,平開門是採用比較堅硬的材料製作而成的,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安全。

平開門優點三:材料多。

製作平開門的材料非常的多,木材、玻璃、塑料等等各種各樣的材料都可以用於製作成平開門,所以在**方面,平開門的選擇是比較多的。每個家庭或者企業等,都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從而對平開門的**和材料進行選擇。

3樓:網友

平開門適合小空間,就像廁所門。鋁合金的平開門比較常見。

4樓:咎雨安

就是一側固定,別一側可掩開的門,是最常見的;相對的另一種門叫推拉門,就是可向兩邊沿道軌推拉的門,多為鋁合金玻璃門。

5樓:網友

平開門靜音效果好,堅固耐用,而且具有防水防潮的作用。我家的平開門選用星派門窗的,大靠譜很多。

有什麼平開門的隔音效果好嗎?

6樓:鈔玉蘭示媚

如果只是考慮隔音效果的話,相同質量的摺疊門和平開門隔音效果都可以,只是摺疊門在外觀及方便程度上要略勝一籌,還宜於清洗。如果空間足夠大,用摺疊門也是不錯的選擇的。

平開門做陽臺門好嗎?

7樓:飛翔

具體要看陽臺屬於那種形式的,露天(包括半封閉)陽臺、封閉陽臺。露天陽臺用平開門,封閉陽臺用推拉門。

1、露天陽臺平開門的好處。

由於風雨、灰塵、噪音的因素,陽臺門必須具有較好的密閉隔音功能,平開門就完全符合這個要求。無論斷橋或塑鋼材質,門扇邊緣都有一圈密封膠條。有的型材或價位較高的在門口四周也有一圈膠條,密閉效果更好。

由於採用的是雙層中空玻璃,隔音效果也很好。他們能有效的阻隔風雨、灰塵、噪音的侵入。所以說平開扇是露天陽臺門最好的選擇。

2 封閉陽臺推拉門的好處。

由於封閉陽臺有窗的阻擋,大自然的一些不利因素很難影響到裡面。推拉門就具有了分隔空間及裝飾的功能。推拉門不同於平開門,它有很多種型材和不同材質、樣式、花色可供選擇。

既有了分隔空間的隔斷功能,又具有極好的裝飾效果,並且不用象平開門那樣,需要格外的開啟空間。所以,封閉陽臺用推拉門是明智的選擇。

選擇平開門推拉門的注意事項。

1、平開門。

在選擇平開門的時候,密閉效果好壞是首要的。

塑鋼類**較低廉,但是抗老化、密閉效果都稍遜些。條件允許就選擇斷橋,價位最好是實價400以上每平方的,低價位的也比塑鋼強。

選擇的時候不同價位相對比一下,死玻璃安裝固定大同小異,關鍵在於門扇、門口。除了型材厚度差異外,密封膠條層數越多,封閉效果越好。由於斷橋存在一定幾率的中空玻璃透氣、密封膠異常老化問題,所以,在選擇加工單位的時候,儘量用口碑好、實力稍強,以防出了問題人去樓空或不接**現象發生。

2、推拉門。

選擇推拉門的時候著重型材材質、門扇負載方式(上滑、下滑)。

現在人們普遍選擇鈦鎂鋁合金推拉門,它低碳環保,強度比鋁鎂合金要好。尤其在選擇窄邊,門扇高度又超過2米的,型材的強度就顯得尤為重要。

由於玻璃門重量較大,儘量選擇下滑形式。滑輪相對來講屬於易損件,更換上滑輪的**遠高於下滑輪。

8樓:軒尼斯門窗

平開門最大的壞處就是佔地方,因為開啟後,門後的空間就不能用了。

不過平開門密封性和隔音性都不錯,而且樣式也多,花樣百出,**也地道。

另外,平開門的風格多樣,也是很養眼,因此如果家裡的空間足夠的話,還是選擇平開門為佳。

陽臺門平開門好還是推拉門好?求建議。

9樓:華然裝飾集團

陽臺平開門好還是推拉門好?首先來了解下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分辨:最明顯區別是平開門用於內推外拉;推拉門就是用於左右推移。具體怎麼選擇,請考慮以下幾點:

可以按照美觀性選擇。

想要考慮功能性的話。

首選平開門,推拉門因為需要安裝軌道,所以密封性相對較差,軌道處容易積累灰塵,不易清理。而平開門因為上下一體,不需要留有軌道縫隙,所以密封性比較好。如果業主沒有太多時間進行家庭打掃的話,建議選擇平開門。

客廳因為幾乎都是淡色調,沾染灰塵很難清理,所以選用平開門。

針對大戶型面積。

客廳面積較小的家庭首選是推拉門,平開門的拉推就需要佔用空間面積,卻可以使門全部敞開,使空間更顯寬敞和亮麗。如果沙發和立櫃式空調擺放在接近陽臺門的位置,導致無法使用平開門,那就安裝推拉門,這樣就顯得原本就比較昏暗的較小的客廳顯得更明亮。

另外**也是一方面:平開門**一般比推拉門**高,所以對於裝修預算不是很多的業主來說,最好選擇推拉門。

10樓:博庭工程設計諮詢

陽臺2m以上寬用推拉門。

一米多的陽臺,比如生活陽臺這種,用門帶窗比較好。

11樓:網友

我個人比較喜歡推拉門,好看大氣不佔空間,我家裝的新豪軒推拉門不要太好看,平開門比較傳統採光性好,但是很佔空間,小戶型不建議。

12樓:網友

我喜歡推拉門,特別是中意玻璃推拉門,不僅是因為玻璃推拉門比較節省空間,還有就是開門的時候比較方便,往兩邊一撥就好了。

13樓:夏若微涼

個人覺得,推拉門好,不佔空間,視野寬闊。

14樓:甫韞玉

推拉門吧,這樣不佔地方,還非常的美觀。

15樓:最愛

把陽臺封起來 把門拆了。

整體衣櫃推拉門好還是平開門好

16樓:好好住

在定製衣櫃的時候,除了常規的櫃子格局與木色紋理的選擇,還有一個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就是衣櫃門的開門方式選擇,衣櫃門的開門方式有平開門與推拉門兩種,這兩種衣櫃開門方式有什麼區別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一、平開門與推拉門衣櫃的區別:

不同衣櫃門的設計,生活體驗也是截然不同的,先來說說兩種衣櫃門的區別吧!

1.空間利用。

從空間利用的角度來說,平開門的衣櫃開啟櫃門的時候,需要往外開啟櫃門,這要求預留足夠的空間來開啟衣櫃門。

像上圖這樣,床頭櫃旁邊的這個衣櫃門,如果是平開門的話,就會被頂住,開門就需要挪開床頭櫃才行了。因此從空間利用角度來說,平開門的不如推拉門的衣櫃好。

2.實用方便。

平開門的衣櫃雖然櫃門佔空間較多,但是這種衣櫃的櫃門可以全部都同時開啟,找衣服的時候可以做到一目瞭然,非常的方便。而推拉門的話,找衣服時只能開啟一半的櫃門,用起來相對沒那麼直觀方便。

另外推拉門的衣櫃門,如果掛衣架比較寬,會阻礙櫃門開啟滑動,用起來相對沒那麼的方便。

3.耐用角度。

推拉門的衣櫃門,如果導軌有小雜物就很容易被卡住,時間久了就容易變軌脫軌;而平開門的話則是靠門鉸固定櫃門,相對來說穩定性更好,耐用程度也是會更好。

4.美觀角度。

推拉門的兩邊櫃門是不平的,而平開門的衣櫃櫃門整體平整大方,因此個人覺得平開門的衣櫃會更加美觀簡潔一點。而造價方面來說,平開門的安裝五金與生產都相對麻煩,所以也會更貴。

具體哪種門,各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了!下面,我們再來分享一些平開門與推拉門的衣櫃設計,各位看看哪種更加合適自己家的設計!

二、平開門。

平開門的衣櫃,整體簡潔大方的櫃門設計,開啟衣櫃門後也可以一目瞭然的視覺,整體用起來會更加方便,不過這對空間有一定的要求,因為開門後櫃門是需要往外翻的。

三、推拉門。

推拉門的衣櫃,左右推拉開門的方式,對衣櫃以外的空間要求不高,甚至可以貼著其他小傢俱,比如床頭櫃等放置衣櫃,是小戶型裡比較實用的設計。

你家的衣櫃門,準備選哪一種呢?

若你剛好需要,正好我又專業,盡我所能為你服務❤❤❤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錦潮移門哦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土巴兔裝修

門對於我們每個家庭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大家平時在日常生活當中肯定接觸過不同種型別的門吧!最常見的門有平開門和推拉門,那麼關於這兩種型別的門大家有多少的瞭解呢?估計大多數人對這兩種門沒有做太多的研究吧!

其實平開門和推拉門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那麼今天就好好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開門和推拉門的一些區別吧!

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

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推拉門特點

首先我們來認識一下推拉門的特點,推拉門衣櫃也被稱移門衣櫃,可以分為內推拉和外掛推拉門兩種,內推拉是將滑軌置於衣櫃內側,外觀上更加統一和諧,整體性較強,但對櫃體空間大小有所影響。外掛推拉門是將滑軌置於衣櫃外側,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衣櫃內部空間利用。

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款式

工藝技術進步,使得平開門和推拉門在款式設計更加新穎時尚,具有濃郁的裝飾性,對於整個空間時尚品味提升具有不可忽視的作用。推拉門在款式設計上時尚美觀,同時節約空間,但推拉門的密封性不好。平開門早期款式設計簡約大氣,樣式比較單一,隨著人們審美意思的不斷提升,在圖案運用上更加新穎時尚,創意的圖案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平開門的視覺效果。

平開門衣櫃在選擇上一定要注意五金件指令,五金***壞對於平開門的使用壽命有著直接影響。

平開門和推拉門哪個好?

平開門和推拉門哪個好?相信大對數人對於這一問題都感到無從下手,平開門和推拉門在造型設計上有所差異,平開門和推拉門的區別主要表現在對於空間利用上,推拉門是當下最為流行衣櫃門款式,比起傳統的平開門,推拉門在空間利用上更加合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衣櫃容量,而且不佔地兒。對於小戶型家庭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平開門相對更傳統,對於大戶型家庭或是空間面積富餘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讓整個空間的大氣奢華表現的更加淋漓盡致。

關於平開門和推拉門的一些區別已經為大家介紹完了,相信這兩種型別的門大家在日常生活當中肯定見的不少吧!所以大家以後在選擇門的型別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去選擇,不過大家在選擇門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選購,因為不同種型別的人有不同的用處。除了要講究這些之外大家還應該注重門的品牌。

因為門的品牌決定了門的質量,所以注重品牌也是非常重要的。

平開門和推拉門怎麼分別,平開門和推拉門怎麼區分

平開門 side hung door 是指合頁 鉸鏈 裝於門側面 向內 左內開,右內開 或向外開啟 左外開,右外開 的門。推拉門是一種家庭常用門,指可以推動拉動的門。可以通過開啟的方向來分別。順著牆壁的方向推過去的門是推拉門,開啟門以後門扇和牆壁會形成角度的門是平開門。平開門 side hung d...

整體衣櫃推拉門好還是平開門好

在定製衣櫃的時候,除了常規的櫃子格局與木色紋理的選擇,還有一個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就是衣櫃門的開門方式選擇,衣櫃門的開門方式有平開門與推拉門兩種,這兩種衣櫃開門方式有什麼區別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一 平開門與推拉門衣櫃的區別 不同衣櫃門的設計,生活體驗也是截然不同的,先來說說兩種衣櫃門的區別吧!...

樂立福的平開門淋浴房,怎麼樣

樂立福的平開門淋浴房是無轉軸無合頁的結構,防爆玻璃採用的制鏡級鋼化玻璃,通透性好,容易清潔。裝修與裝飾的區別是什麼?裝修與裝飾的區別 裝修是在房子的結構基礎上,最大化的利用房子的空間所做的改動,還有就是基礎的裝修,也叫硬裝 裝飾裝飾就是在裝修完了房子裡通過布藝,盆景,掛畫,珠簾等裝飾的東西把房間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