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遊戲好玩啊

2023-02-18 13:05:12 字數 589 閱讀 3550

1樓:網友

當然上古卷軸不用說了,帶打裝備強化的 我認為有這幾個比較好。

1.阿瑪拉王國:懲罰 僅次於上古卷軸,無論是極好畫面還是戰鬥系統,以及神級的裝備系統。

2.火炬之光1和2 這是類似於魔獸的,是公認為最好的角色扮演類遊戲之一,不用多說。

3.暗黑血統1和2 十分考驗智商的遊戲,一里面裝備較少,2相比1有了極大的改進,不僅有。

給力的劇情,還有很好的裝備系統和技能系統,自由度較高。

4.暗黑破壞神 神作中的神作。除了畫面其餘不解釋。

5.聖域:魔都魅影 畫面類似於傳奇,帶技能和裝備格,特點是種族多,裝備複雜,技能複雜, 相當的耐玩。

6.星球探險家 最近新出的遊戲,不過不是魔幻而是科幻的,跟上古卷軸一樣有很多的mod

建議入手,追趕潮流嗎!

類似魔獸 永恆之塔 型別的遊戲,向你重點推薦 火炬之光 !!

純手打,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望,謝謝。

2樓:流雲

單機的,還是網路的?什麼型別?射擊,角色,益智還是動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愛玩什麼型別的遊戲了。

什麼遊戲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

現在好多的遊戲玩法都很老套 但是這款網路遊戲不一樣哦。我前些天接觸到了一款遊戲,叫做蕪宥傳奇 偶爾換一下感覺比較輕鬆,加上這款遊戲設計非常新穎,所以吸引了我 是一款融合了團隊對戰與動作玩法的 動作對戰類 網遊,新手登入有豐富的禮包,可以使你裝扮自己。還有簽到和通關的禮包也很豐富。不知道你喜歡玩什麼型...

什麼遊戲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射擊網遊,模擬現代戰場的,有兵種職業可以選的,像很多經典的網遊,不同的職業相生相剋。比如突擊兵可以維修坦克飛機等載具,也可以安放遙控c4 醫療兵可以 和救人 偵察兵可以用望遠鏡標記敵人還可以安放地雷,狙擊槍可以百步穿楊甚至打穿汽車和 的玻璃擊斃駕駛員。感覺不錯。建議你...

現在什麼遊戲比較好玩啊,現在什麼遊戲最好玩?

您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比較不錯的一款新射擊動作網遊,除了團隊競技,pvp還有諸如最考驗綜合技巧的經典爆破,挑戰個人極限的個人競技,地圖規模非同小可的大戰場團隊競技等花樣百出的遊戲模式。pve模式則除了上面提到最新的殺出重圍和 使命召喚online 獨創的末世營救之外,還有經典的 殭屍圍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