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紫微斗數盤,誰給看看,有人說類似孫中山?

2023-02-18 13:00:12 字數 2735 閱讀 2264

1樓:網友

樓主你好,我對易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八字算是一種吧。

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

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遠,大富大貴之人鳳毛麟角啊)

第四,網上這些人基本上是胡言亂語+在免費**上四處抄襲罷了,誤人誤己啊!

所以說,還是別太執著此事了,如果有緣自會有高人點化啊。

紫微斗數,我發現這兩個人的命盤很相似,難道他倆是註定的兩口子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不算太合的。應該是去年或者前年結婚的,但是去年有的孩子。

男人的八字上佳,女孩的差點,26虛歲就是大限,凡事小心謹慎,不可與人爭。

大家看看我的紫微斗數盤

3樓:吖竣

讓我來安慰一下你吧,我的命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運勢就是自己最核心的能力,有效發揮便能改變現狀或扭轉頹勢。

彷彿能看懂點,有大師幫我說說這個盤的意思嗎,我只看得懂命宮,殺破狼,日月照壁啥的,我的紫微斗數的盤?

5樓:微男

權出了啊,這個是大忌。

6樓:馬南火

坤造:甲戌丙寅甲申戊辰。破軍守命宮,命主比較具有開拓能力,財帛宮七殺加文昌,賺錢方法多並且不擇手段。

兄弟宮沒有主星值守,兄弟宮為一生事業成就宮,說明事業成就不大,做事只為利不沽名釣譽,官祿宮即事業宮,也反映同樣的特性,貪狼帶祿,有錢才行。26至35歲行夫妻宮的大限,會在這階段結婚,婚姻挺好的,帝武廉鐵三角會府相,但夫妻宮文曲,容易有婚災,這個大限的夫妻宮在午宮,七殺加文昌,也反映同樣的特性,宜加以防範。這個大限還有一個重要事情是可能帶孝,因為弔客會喪門,巳亥流年亡神會劫煞於父疾線,機會較大。

子田線太陽化忌不想生或生女孩,田宅宮自宮化祿,說明有山地或房產,但煞星鈴陀並會,多折騰或多纏繞。紫相居遷移宮,利出門出差,或離鄉工作,出門遇貴人。

紫微斗數,想請問一下這兩個盤哪個人的盤比較好?從大體上來說。

7樓:念空小居士

相對來說,太陰女要好一些。

太陽女身太弱,太陽坐命,對宮擎羊,不受節制,人生變化太大,命主多勞苦,性情變化也大,身體也很弱。

太陽女,父母宮位好,福報大一些。

求紫微斗數高人、前輩、愛好者看下此盤,總體說說,多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出生日期該是農曆2023年11月(22日或30日)未時。因為有些乙級星你沒。

有鍵入,所以不能確認。

◎你的父母宮少一顆地劫星,此星一入庚午(父母)宮,即形成空劫夾命!是很。

重要的一顆星。

◎你該是木三局(命宮3-12歲),但是男生(陰男)逆時鐘行運,女生則反之,會影。

響行運結果。

◎除了2023年,其他年份也能有一樣命盤,所以論命只提供上述資料是不夠的。

※『真誠篤實』對你的一生,會有決定性的影響!

9樓:拜琛

天府在命宮。

屬土,南鬥諸星之首,化令星,為財帛、田宅主。

天府入命宮之人,相貌清奇,中等身材,臉呈圓形,體態豐滿肥胖。性格溫和厚重端,精神飽滿,不拘小節,具有人情味和同情心,多朋友知己,能孚眾望,一生多得貴人相助。天府星有安於現狀的心態,欠缺開創力和衝刺力,奮鬥到了一定的層次就懶於突破了。

其有權力慾望,愛惜錢財,喜歡儲蓄,會六吉星,忠厚善良重感情,可當財經大任或從事管理方面的工作。

1、天府遇祿存、武曲,有鉅萬之富。

2、天府和羊陀火鈴會合,奸詐虛偽,詭計多端,擅施陰謀權術。

3、天府不喜四煞衝破,則無官貴,但亦主財田富足。

4、天府為財庫,落空亡(地劫、天空、截空、旬空),則為「空庫」,主人孤立。

5、天府喜紫微、天相、文曲、文昌、左輔、右弼、祿存、天魁、天鉞、權、祿會合,能得大富大貴。

6、天府入命,有領導能,但為人小心謹慎,有些欠缺開創力。

7、天府最喜見祿存和化祿,逢之無有不富。

8、天府與天姚同宮,又見煞,為權術陰謀之士。

9、天府臨戌有星扶,甲己年生人腰金又且富。

10、天府、天相乃為衣祿之神,為仕為官,定主亨通之兆。

天府在巳亥。

對宮為紫微七殺,是最有權勢的組合。乙丙戊辛壬年生人吉利,財官雙美,昌曲同宮,主大富貴。得吉星會聚,一生總遇貴人提攜,平步青雲,富貴,壽考。

有人說我紫微斗數命盤不好。求大師來看看能否能夠破解 115

10樓:景鸞

此造1.理應無兄弟。

2.父母宮也不太好。

3.小時家境應不怎麼好。

大限和父母溝通上有問題,懕力也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井離鄉,工作黑白顛倒,父母脾氣不好,身有一技之長謀生,唸書的時候(14-23)不在父母身邊。

我的紫微斗數盤,求大師講解一下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紫微斗數的命盤?主要看看有沒有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紫微斗數都這麼細緻了,自己去查主星就行了!

紫微斗數排盤怎麼解,紫微斗數排盤怎麼看,幫我解一下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 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

大師來看看,我的紫微斗數排盤!!謝謝

1 命坐陽巨,在四馬地。表示你是一生是奔波 閒不下來的狀態 有助人相助,本人會擁有特殊技能,且在圈子裡數一數二。2 24歲後桃花運好,財運也不錯,只是事業上要防小人 3 妻子溫柔 家裡條件好。2014可能會結婚。大師,你能不能幫我看下我的紫薇排盤,非常感謝!你是個熱心腸的人,富有同情心。不過你的婚姻...

會紫微斗數的人來看看

命宮太陽獨坐,居於陷地,失輝,可能事業晚成。太陽代表父親,也代表中年後的自己。太陽陷,說明你和你的父親緣分較淺,長大後適宜外出發展,留在家裡的可能性較小。太陽坐命,為人性格耿直,不計較是非,心慈,好施捨,為人爽朗大方,不過有些志高氣傲。居於陷地,勞心勞力,雖然化權,但是仍然比較辛苦。父母宮天府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