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來看看,我的紫微斗數排盤!!謝謝

2021-03-04 06:09:56 字數 734 閱讀 69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命坐陽巨,在四馬地。表示你是一生是奔波、閒不下來的狀態;有助人相助,本人會擁有特殊技能,且在圈子裡數一數二。

2、24歲後桃花運好,財運也不錯,只是事業上要防小人;

3、妻子溫柔、家裡條件好。2014可能會結婚。

大師,你能不能幫我看下我的紫薇排盤,非常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熱心腸的人,富有同情心。不過你的婚姻很差,婚後爭執不斷。財富運還可以,但需要積攢,沒啥偏財運。

事業比較順利,但是變動多,可能經常出差或者換工作。身體健康,但是容易失眠,精神方面常常感到苦悶。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紫微斗數排盤,謝謝!詳細一些的 5

3樓:紫微

破軍右弼星,很有才華能力。

第二大運擎羊火星地劫,走的挺難,恐怕傷了肝氣,今年下半年時運轉變,以後一帆風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命局!

2023年到現在,一直不是特別順利。2023年開始,將回一帆風順!努力吧!!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本人的紫微斗數排盤如何解,謝謝了!!

5樓: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亥)

天相同宮

性格沉穩,思慮周密。有正義感。樂於

紫微斗數排盤怎麼解,紫微斗數排盤怎麼看,幫我解一下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 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

會紫微斗數的人來看看

命宮太陽獨坐,居於陷地,失輝,可能事業晚成。太陽代表父親,也代表中年後的自己。太陽陷,說明你和你的父親緣分較淺,長大後適宜外出發展,留在家裡的可能性較小。太陽坐命,為人性格耿直,不計較是非,心慈,好施捨,為人爽朗大方,不過有些志高氣傲。居於陷地,勞心勞力,雖然化權,但是仍然比較辛苦。父母宮天府廟旺,...

麻煩各位大師幫忙看下紫微斗數命盤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紫微斗數 命宮在 亥 命宮主星為天相 天相同宮 性格沉穩,思慮周密。有正義感。樂於助人,為人慷慨有同情心。注重外表,衣著打扮得體。擅長溝通協調的本領,是做為企案籌劃和政策推行的適當人選。辦事能力強,謹慎認真的做事態度,能得機關團體內主管的賞識,將其視為得力的助手。因此能升遷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