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湖》主要人物有哪些?《長津湖》人物有哪些?

2023-02-18 12:55:10 字數 794 閱讀 4723

1樓:沐月

伍萬里、伍千里、梅生,餘從戎,雷公。

《長津湖》人物有哪些?

2樓:great楊桂芬

一共有雷公,五萬裡,伍千里,餘從戎。

《長津湖》英雄人物有哪些?

3樓:yy小生活

《長津湖》英雄人物是每個參加了戰爭的人,加入戰鬥就意味犧牲,正是有他們這些保家衛國的英雄我們才有今天美好的生活。

正如電影《長津湖》裡所說:這場仗如果我們不打,就是我們的下一輩打。我們出生入死 就是為了他們不再打仗!我們把該打的仗都打了 我們的下一代就不用打了。

為了不讓敵人發現埋伏在前線的部隊,寧願忍受巨大的火焰燃燒的痛苦,也不願翻滾身體撲滅火焰,最後付出生命。

為了擋住敵人的火力進攻,在子彈打光的情況下,用身體作為掩護,擋住敵人的機槍掃射,為戰友爭取寶貴的衝鋒機會。

這樣的志願軍部隊,即使裝備落後、補給無力,也不影響他們在歷經重重磨難之後,取得最終的勝利。

其實英雄是沒有準確定義的, 我認為了不起的英雄,是沒拿自己當英雄的人。他覺得這一切都是他應該做的,這樣的英雄就是厲害。

電影《長津湖》主演是吳京嗎,電影《長津湖》,都有哪些明星參演?

長津湖 電影不是吳京主演的,它是一部二戰題材的歐洲電影,與吳京等沒有任何一點關係。電影 長津湖 主演是吳京,但是這部電視劇的主角,他演得很真實,每個細節眼袋很到位,非常好看,受到很多粉絲好評,我們很期待這部電視劇的演出。易烊千璽導演是陳凱歌和徐克 電影 長津湖 的主演就是吳京。電影長津湖主演是吳京,...

《西遊記》主要人物,《西遊記》主要人物有哪些?

白骨精詭計多端,一心想吃唐僧肉,長生不老,白骨精接二連三的變化,製造了唐僧和孫悟空的種種誤會,孫悟空必回花果山,張家聽說是否有危險便敢去飲酒,最終就說師傅師徒二人又重歸於好,他上了取經的路。西遊記 主要人物有哪些?西遊記 是講述唐僧 孫悟空 豬八戒 沙僧師徒四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西天取經成功的故事,孫...

《水滸傳》主要人物介紹有哪些?《水滸傳》主要人物有哪些?

魯智深。魯智深在為其他人打抱不平時,將惡人三拳打死,可見他也是一個比較魯莽的人,之後因為這件事受到懲罰,憤恨於社會的不公,改投靠梁山,但是他除了這些也還是有優點的,他有著比較高的武力,也有著見義勇為的品質,也算是在粗魯之中注重小細節的人。扈三娘。扈三娘是水滸傳中少有的女英雄,可以說是一個奇女子,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