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北京開臺球廳需要如何辦理手續

2023-02-18 12:55:07 字數 720 閱讀 4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臺球廳證照比較好辦理,因為現在臺球業劃歸為體育業了,不屬於娛樂業。一般的一個俱樂部開業前在證照方面需要走以下幾個流程:

1)、首先拿到房屋有效證件和租賃協議到工商局核名 一般會在15-30個工作日就會下批。

2)、場地消防報批。

3)、文化許可證(現在北京地區不需要辦,外地不知什麼規定,一般只要離學校不太靠近就沒問題)

4)、衛生許可證。

5)、工商執照,(一般需要提供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公司章程、房屋租賃合同等)

6)、稅務登記(稅費一般檯球所有加起來左右)

7)、消防驗收(消防最為難辦,一般租房之前諮詢好樓房整體有沒有通過消防驗收,不可含糊)

8)、都準備好,就可開業了。球動力檯球提供。

2樓:小伊涯誒

本人是個超級的檯球愛好者 目前終於找到了一個我認為很適合開設臺球室的地方 可是我對於開設臺球廳所需要辦理的手續卻一無所知 比較熟悉的檯球廳老闆也基本都說不明白 而現在我這邊已經到了是必須要決定否要租房的時候(看上的人很多) 前期需要付一大筆費用 真是急死我了 可又沒辦法做決定。

之前在網上瀏覽了一段時間 目前大概知道 比較重要的是 消防 文化 和 工商 這幾個證件。可是再具體一些的我就一無所知了 連去哪個**的**查都不知道哪位好心的朋友可以幫幫我 具體的說明一下辦理這些照所需要的條件及流程 以及在各方面我可能碰到的硬性問題。 我一輩子感激不禁~ 真的~

如果開臺球館要做怎樣的準備,如果開一個檯球館要做怎樣的準備

中國加盟網 如果是加盟形式,我們需要事先考察品牌直營店數量和經營情況,可以反映出此專案的可行性。好的專案一定是經過市場檢驗的專案,直營店就是檢驗專案可行性的最好方式。直營店的成功運作,可以檢驗專案的商業模式的正確性 產品適合現階段的消費潮流 店鋪運營可操作性強。直營店的發展情況也客觀顯示了品牌的核心...

跪求北京3日遊路線

河北保定易縣 易水湖,離北京100多公里,坐大巴車從麗澤橋到易縣大概2個小時 詳請可以看一下我的部落格,裡面有 和介紹 為您推薦我的建議路線 第一天 從北京西站到飄home東四店路線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01路上行 曉月苑小區 前門 在前門換乘奧運專線臨2路下行 前門 北辰東路公交場站 抵...

跪求國際高中是上北京新英才學校還是北京師範大學劍橋國際中心哪個好

哪很bai難說了,看你遇到什麼樣的du老師了。如果zhi遇到的老師經驗不夠,或dao者完全就是不專 大學和高校區別 1 含義不同 大學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是一種功能獨特的組織,是與社會的經濟和政治機構既相互關聯又鼎足而立的傳承 研究 融合和創新高深學術的高等學府。高等學校是對公民進行高等教育的學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