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友病基因療法還需要克服哪些挑戰?

2023-02-18 12:55:09 字數 809 閱讀 3306

1樓:鬱蔥蔥

一個是在**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破壞身體本身的營養傳輸模式,在**的時候很有可能就會破壞原有的身體的免疫力,還有其他的營養輸送狀態。另外一個就是在**的時候很多人會不注意堅持,都覺得到一半有了效果就不**了,其實這才是影響**的最大挑戰。

2樓:在金蟾峽衝浪的美羊羊

對於每一個嚴重疾病患者來說,獲得**都是他們最終的夢想!1、經驗和教訓 ,2、「多管齊下」,維持凝血因子水平 ,3、實現**的夢想,但是並非所有患者都能獲益 。4、擁抱基因**的未來 。

血友病基因**未來10有希望**嗎

3樓:山東老八路

這是不可**的。從60年代就說20年**,到現在已經幾個20年過去了,仍然沒有結果。首先目前的因子廠家沒有研究**的動力,其它機構也沒這個投入和能力。

為什麼基因**血友病臨床這麼久,還未成功

4樓:吃沙琪瑪的龍

目前這些隱性的遺傳性疾病都是無法**的,因為,以血友病為例,血友病是一組遺傳性凝血功能障礙的出血性疾病,活性凝血活酶生成障礙,凝血時間延長所致。這個是由於你本身的基因存在問題,導致最終你自身合成的活性凝血活酶這些蛋白質的異常,或是根本不能合成,缺少了這個能力。

所有的手段都只能緩解病症,但不能徹底**,因為是最源頭出現了問題。

5樓:山東老八路

研究成果不少,只是有臨床意義的還沒有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血友病的症狀是什麼,血友病的早期症狀

血友病的症狀!回答者 肖起濤血友病最大的症狀凝血因子缺失,是一旦有外傷口,容易流血不止。血友病的原因是什麼?回答者 於喜勝血友病 hemophilia 是一組由於血液中某些凝血因子的缺乏而導致患者產生嚴重凝血障礙的遺傳性出血性疾病,男女均可發病,但絕大部分患者為男性。包括血友病a 甲 血友病b 乙 ...

血友病的出血特點,為什麼血友病的出血時間正常?出血時間和凝血時間怎樣區別呢?

血友病是一種罕見的終生 自發性 出血性 遺傳性凝血系統障礙性疾病,患者通常為男性。病人因體內缺乏正常的凝血因子而經常 自發性出血。出血部位一般是在關節 肌肉 皮下 內臟等處,靠自身機能難以止血,出血過程緩慢 持久,並會產生巨痛。過度活動或輕微碰撞,都會造成嚴重的出血。由於凝血因子的缺乏,一個小傷口就...

紅綠色盲白化病血友病,分別是什麼型別的遺傳病

紅綠色盲 血友病都是伴x隱性遺傳病 白化病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 紅綠色盲 性染色體隱性遺傳病 伴x 白化病 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 血友病 性染色體隱性遺傳病 伴x 染色體 後倆我就不知道拉 白化病,色盲,多指,血友病分別是什麼型別的遺傳病 白化病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 色盲是伴x 遺傳病血友病是x染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