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擺脫晚上不敢一個人睡的局面

2023-02-18 11:05:08 字數 594 閱讀 3571

1樓:

說來慚愧…這個問題我也有過。

你可以買一個大型玩具熊之類毛絨玩具(選擇自己喜歡的)晚上睡覺害怕的時候就抱著它睡…把玩具熊想象成自己喜歡的人當做精神的寄託…

還有你對這方面瞭解欠少 強烈推薦你看 地獄少女 死神 這類動漫都是教育別人的 看完後估計你會擺脫睡覺恐懼的陰影的。

世界沒什麼鬼神的 就算有又有誰知道呢? 那也是死後的事沒什麼的…順便bs一下ls…這種事情在正常不過了,只不過是習慣性問題一時不習慣而已,用的著動不動去諮詢去培訓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堅信這個世界沒有鬼```搞定``我小時候也很怕鬼的-,-

現在沒有了``因為我長大了明白這世界根本沒有鬼。

3樓:光影舞者

你這是睡眠障礙了,還是去心理健康中心諮詢一下比較好,參加一下培訓吧~

4樓:maggie元

見意你多看一些科普知識的書,其實所謂的「鬼」都是自己內心的一些恐懼罷了。

5樓:四月的白蔓君

樓主的媽媽是不是對樓主很好,有時候照顧的無微不至,但有時候也會無緣不顧的生氣?

晚上不敢人睡覺,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

我認為這是你的心理毛病,應該諮詢心理醫生或自己在家調整。首先要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不是最近太緊張了或者受到什麼打擊了,還有就是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對於恐怖的事物特別敏感。勸你應該多參加戶外活動,鍛鍊身體,與朋友多情愫,都與他人接觸。俗話說的好,酒壯猻人膽,喝點白酒 在買一把刀子給自己壯膽 我...

怎麼樣才能擺脫你煩的人,怎樣才能擺脫一個人

首先,要解決的可能不是 如何擺脫 的問題,而是 為什麼想擺脫 總有一個理由吧。有的時候,你煩某個人的某種言行,可能這種言行背後恰恰反映了你內心深處對自己的某個負面評價呢?通過這個 煩 倒可以認識一下你自己的內心了。其次,我個人認為,為人處世坦坦然然,開誠佈公,如果你是真不想與某人來往,不妨直接把決定...

如何才能摧毀人,如何才能摧毀一個人?

只要你找到他的缺點,並且不斷的攻擊他的缺點,讓她自己覺得羞愧的時候,這時候就能夠很容易摧毀它了,其實一個人只要他的缺點被找到,那麼想要摧毀它是非常輕而易舉的。我認為最主要的是摧毀其意志 信心,讓她自己毀滅自己。對他進行言語攻擊,每次見到他都是含沙射影的諷刺他,打擊他,足以讓他崩潰。我覺得最後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