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求個練級號

2023-02-18 11:00:11 字數 663 閱讀 765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一個實驗。

他們找來一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並點選「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賽爾號攻略(要練級的),賽爾號練級攻略

先去把能拿的經驗全拿了 例如做每日任務所得到的,打戰隊得到的,每日經驗禮包等 然後去塔克星,打伊娃的進化,每打一隻都有1000多經驗,如果週末開雙倍一下2000多那更爽。做每日任務,1000,精靈大亂鬥,1000,2次。2000每天經驗。站要塞,10000 合計 22000 賽爾號練級攻略 精靈升級...

賽爾號如何刷級,賽爾號怎麼快速練級?

要升級快,必須準備一個小號,而且小號必須有足夠的精靈,我的小號就有29只波克爾 10只卡洛 六隻火龍 8只巨型仙人掌 9只大丁子,4只雷電鼠。然後還有2只滿個體的精靈。這樣一來,無論是刷什麼努力值,一隻精靈保證半個小時可以刷滿,打波克爾和雷電鼠一隻得三個攻擊努力值,打六隻就能得18個,255的努力值...

賽爾號里奧斯如何練級

攢了經驗沒有?拜師了沒有?出師了沒有?建了小號沒有?小號有去抓精靈沒有?抓的精靈進化到二階了沒有?有經驗吃經驗,沒拜師去拜一個練級勤快的師傅,沒建小號趕緊建小號,小號主要捉這些精靈 玄冰獸6只,羅奇6只,幽浮6只,利牙魚6只,仙人掌6只,魯克6只,丁格6只,田螺6只,卡卡6只,火象6只。然後全部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