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銷化肥 25,如何銷售肥料

2023-02-18 06:35:10 字數 2577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你先找一下省公司,看看能不能賒來貨源,作為新手你一定要有引導村民夠肥的親戚朋友。

不過奉勸你今年不要做了,市場**不好。還有來年做的時候考慮引進複合肥的**和數量,預計今年東北複合肥社會庫存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有資金,化肥壓資金很厲害,廠家一般不賒銷,而你可能要賒銷給使用者,因為賣化肥的太多了;二是有自己的網路,並維護好,作分銷很重要;可以上各大專業**看看,如中國化肥網等,看看**,當行則行,當止則止,去年一大批賠錢的。

3樓:

其實我覺得你是瀋陽的想批發化肥除了去當地的廠家也可以去一些現貨商品交易市場。不過拿貨分淡、旺兩季,在當地廠家拿貨有可能會出現旺季拿不到貨啊等等一類的問題。就樓下說了一個叫黃河商品交易市場的現貨平臺,其實你不妨試試。

像這種平臺都是大規模的,那個區域的貨都有!!會對你有幫助的,希望採納。

4樓:望海

你要想利潤做大化就做1手生意去做**直接找廠家。

去阿里巴巴看看吧 不要在那上面交易看好品牌了直接去廠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什麼化肥?現錢現貨,概不賒賬。行規。

想做農資(化肥)**,怎麼做?

6樓:海格力斯

你在縣城做?

最好先在縣下面的鄉鎮聯絡好網點,發展大概十來個鄉鎮在你手上拿貨,再進貨**,這樣的話資金週轉可能會快一點,因為化肥在縣城裡做的總投入相當大的,沒有銷貨渠道資金不能回籠很快玩完啊。

九禾做什麼的?複合肥?

最開始你最好由最基本的尿素、碳銨、過鈣、二銨入手(看你所在地的結構來定),複合肥可以適當做一點,建議選擇中國名牌、馳名商標或以前的免檢產品,信得過些。

化肥銷售怎麼做市場調查?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產品知識一定要熟悉,舉個列子,尿素看氮含量是不是達到國標,一般是大於等於百分之四十六,然後看粒度大小範圍,一般最小直徑不能低於為,最大好象是一點幾,忘記了。三元素複合肥就主要看氮,磷,鉀三種養分的比例,然後三種養分的比例總和是不是等於總養分。

如果第一次打交道的廠子發一批貨最好一些樣品去相關部門化驗一下養分,水份,氯離子等各項指標。其它的大同小異,就不多說了,你以後做了就會知道了。不知道你是做廠家,還是做**商。

如果是廠家的話那就最好找大廠,造粒工藝最好是"化學合成,噴漿造粒",因為這種肥料一般百分之九十九的經銷商都是非常信任的,因為漂亮,所以很好推開。只要把市場保護好就行了,承諾不竄貨,一般是一個地級市只選一家**。如果是幫**商做的話,就容易多了,下面的二級經銷商都有農民的那種樸實,很實在,很好說話的,多下去聊幾次很容易成功的,最好有一些酒量,總之做生意做市場要想取的別人的信任,必須先做人,讓他相信你這個人,覺的你這個人很實在處處為他利益著想,然後再談合作就水到榘成了。

我是做化肥的,羅嗦這麼多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使用量肯定是第一位的。

和農資店搞好關係。化肥公司每次的**品,數量有限,其它同事爭先申請,就他一人不著急,結果等到他申請時沒有了,只好眼睜睜看著其它同事銷售業績做得有聲有色。

如何銷售肥料

9樓:歷水風

這個得看市場了,也不知道您說的是什麼肥料,農肥要是在產糧量比較高的農村肯定是前景不錯的 ,但是要是用量不是很大的肯定就不太好做,畢竟農民的收入就是靠糧食來的,希望能幫助到您!

如何找經銷商?

2023年我該怎麼賣肥料

銷售化肥怎樣辦理免稅

化肥經銷商:如何賣化肥?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化肥先找到農業站,每個村子都有一個農業站點,你直接找到他們和他們談**,順便給一點回扣就行了,要麼去拉關係,如何瞭解化肥****這個你賣化肥都不知道,我們老百姓也就不知道了,

11樓:宓夢姓成龍

你是做化肥生意的?你是**的啊,一般的情況,一級經銷商都是一個地方的**,你不瞭解市場**你怎麼做生意啊,在做之前,你肯定要經過調查啊,你對這個行業不瞭解你怎麼做呢。

做化肥行業很辛苦的,要經常下去跑,你還要有心理準備。

12樓:波仔

你在**啊!看看化肥品種,進價和售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經銷商那去說、

農資化肥如何銷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走渠道銷售:即生產廠家 到 總經銷 再到 二級經銷商 最後到 農民。

生產廠家: 根據生產經營情況經常調整銷售政策,以便降低庫存,及時匯款,實現銷售盈利。

總經理:根據當地用肥季節及上游生產廠家的銷售政策,選擇時機進行採購,並建立自己的銷售網路。

二級經銷商:通常會在農民購肥季節到來前開始備貨,並通過宣傳**、送貨到門、賒銷化肥等方式搶佔市場,實現銷售,並獲利。

如何管理經銷商,如何找經銷商

按照你的實際工作經驗來回答,如果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我告訴你 經銷商能否為企業做出一片紅彤彤的市場,主要取決於兩大要素 一是經銷商的銷售熱情,二是經銷商的營銷能力。如何去管理經銷商的需求 1 建立和經銷商暢通的資訊交流溝通平臺,從中發現經銷商的需求。例如現在許多企業已經通過網路 內部報紙雜誌 和經銷商...

廠家如何管理經銷商?如何管理經銷商

可以聽梅明平老師的課程,挺厲害的。你好廠家如何管理經銷商。一 思想統一,目標一致。二 廠家策略 方案的宣導和市場費用的一定支援,把市場做大做強。二 訂單管理,保證每個產品合理的庫存週轉期。三 去化庫存。服務和維護好現有的網點以及開拓新網點,線上 線下全渠道覆蓋。四 協調應收賬款及利用廠家政策扶持經銷...

如何識別真假化肥,如何辨別各種化肥的真假呢?

2 形狀 顏色鑑別法。尿素為白色或淡黃色,呈顆粒狀 針狀或稜柱狀結晶體,無粉末或少有粉末。硫酸銨除副產品外為白色晶體。氯化銨為白色或淡黃色結晶。碳酸氫銨呈白色顆粒狀結晶,也有個別廠家生產大顆粒扁球狀碳酸氫銨。過磷酸鈣為灰白色或淺灰色粉末。重過磷酸鈣為深灰色 灰白色顆粒或粉末。硫酸鉀為白色晶體或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