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買什麼鑽戒 便宜划算些?一枚黃金戒指需要多少錢,一枚鑽戒需要多少錢?

2023-02-18 06:35:09 字數 865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比鑽戒划算些!而且**也要便宜得多,我去年買的一個30分的鑽戒,今年就要8000了,如果我想換個款式,就算換同等大小的戒指我都還要補2000的差價!**的升值空間也要大些。

2樓:灑脫笑劍邊

問得太籠統了吧,金戒也要看多少k是吧,鑽戒有克拉鑽戒和碎鑽鑽戒是吧……

3樓:

如果你想買磚戒的話,建議你賣通靈的,大品牌,放心,服務好,店裡的服務員,都是專業的帶上手套,給您倒水,熱情接待,後續服務也是可以的,我買的是是克拉的,對戒7200,挺划算的,**就不是很清楚了,貌似最近是445一克!

4樓:鸚無相思思兮

這個要看你想花好多錢來買哈,一枚**的戒指幾百到幾千上萬的都不等啊,一枚鑽戒根據鑽石的大小不一樣**差異很大的,在海盟戒指婚戒一枚30分的才5000左右,而商場都是要1萬左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立場如果你的手指比較粗建議需要買大點的且戒指也要選擇比較粗點的款式。如果手指比較細可以選擇小點的款式比較能撐託手型的。站在收藏立場上講的話鑽石小於一克拉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的。

另外不配鑽的話一個**的戒指大點款式好看點也就幾千元。但是鑽戒的話就要看你的鑽的品質了。鑽的4c標準越**格越貴。

所以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準備買多少的首飾做嫁妝。這也是個現實的問題。本人近期已買如果有需要溝通可以加好友來問我給你參考一下。

6樓:小屋歸專號

鑽戒得看你賣多少分數,純度,淨度要多少的,切工要什麼樣的,得看鑽石的屬性來判定**的多少的,還得看鑽託要什麼材質的等等。如果要想買個價效比高的一半情侶的相對划算的,但是款式不如自己配得好看。

結婚買一對戒指還是一枚求婚鑽戒更好

更為實際 copy的是買一對對戒,不僅方bai便婚後兩人佩戴,也比du較經濟划算zhi,當然選擇兩者都買的也有很多人,畢竟鑽dao戒是多少女孩子心中的夢想。普遍情況是求婚買給女方一枚鑽戒,而結婚儀式上雙方交換戒指時用的是對戒,當然現在有很多是為了防止婚禮當天戒指丟失,用道具來替代。訂婚戒指買一對還是...

想要購買一枚IDo品牌的結婚鑽戒,值得信賴嗎

只要心中有愛,不管禮品輕重的。不過現在的女孩差不多都是拜金女 嗯,可以信賴,原因如下 1.品牌大,放心 2.尊貴,身份象徵 3.大氣上檔次 4.每款戒指都是獨一無二的 為我願意,每個女人都是自己的女王。i do品牌,我願意!我想要購買一枚i do品牌的鑽戒,有誰比較瞭解,不好?還可以,畢竟這個牌子以...

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鑽戒品牌是什麼

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鑽戒品牌是darry ring。dr鑽戒 darry ring 是迪阿股份 旗下的鑽戒品牌,一個專注求婚鑽戒以及傳播浪漫真愛文化的珠寶品牌。dr規定每位男士一生僅可購買一枚,憑身份證購買。這唯一的一枚用來送給他一生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至愛。歷史沿革 dr自誕生之日起,dr實行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