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端敢達藍色機和敢達

2023-02-18 06:35:07 字數 608 閱讀 6944

1樓:網友

藍異端輸出高。

敢達適用性廣。

兩者一個佈一個拳。

沒可比性。只能這麼跟你說。

對戰敢達有不少高手用。

藍異端的話只能算材料機。

碰到高手藍異端根本打不到人。

當然過任務藍異端還是有用的。

比如過皇1的時候 我就是用藍異端過的。

隊友出防禦指揮 藍異端的輸出很驚人。

不過輸出跟boss機還是沒法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異瑞藍色機**、速度都比敢達好,但敢達進展攻擊力強一些,異瑞藍機是遠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精神,藍色機是布,精神是剪刀,相剋的。藍色機只能用來合機子,沒什麼用,精神可以當肉盾,什麼都好,就是動作遲緩點。但是雙技能出來後那就無敵了,我就有個,pk小地圖最好用了(八門,擂臺),任務也很好用。

4樓:鬧喲

別聽樓下的。

藍異端是很強的布機。

雖然他沒有長距離狙擊**。

但是實彈玩好之後很bt,中距離相當厲害的。

敢達是拳頭b機,一般般吧,不是太多人用。

SD敢達Online,SD敢達Online

lz 您說的就是傳說中的掉線女神啊.因為她是女神 所以目前沒有辦法對付她 只能看運氣了.什麼連掉5次的仁兄 說明女神眷顧你了.大家玩的不是sd敢達,而是女人頭,女人頭就是證明你掉線了,這都怪9u,人人有份,不可缺少!為了不讓女神纏繞你,你最好少進商店,扭蛋機,我的我的房間,換機,換道具,拿任務。而且...

SD敢達中,神敢達和尊者敢達哪個好?我V,哪個適合我

如果你是射擊流,那就尊者,如果你是純近戰流,那就用神,尊者的光槍比神射程遠,但普通狀態下神的連擊範圍更可觀,還有,這倆臺都不用v,用閃光和閃光超級模式。這樣跟你說吧 神1 跟尊者沒什麼區別 2號未變身就是 火神炮近距離的 3號神斬颱風 從天空掉下來也能打到人 但是要求會玩 尊者1 不說都明白 2 暗...

SD敢達ol S機哪個最厲害,SD敢達OL裡面最好的S系列機體是哪部?

沒有最厲害 因為分 拳布剪 三個屬性 舉個例子 如果是技術相近的三位機師,分別開 掉毛 s級飛翼 自由 正義 掉毛遇到自由對射打不過,更不可能拼近戰 自由遇到正義又囧了 但是掉毛可以射死正義 三個屬性我各給你推薦兩臺,戰術不同 拳機推薦 s級能天使 r前的射擊,r後的近戰都很好用 s級死神 隱身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