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機體沙扎比好還是命運好,SD敢達沙扎比和牛高達哪個好

2023-02-05 01:00:02 字數 3535 閱讀 3464

1樓:無敵使徒

命運好,在國服是絕對的。可以通過出場率看見,沙扎比絕對低於命運。命運的飛鏢倒地炮上手容易。oc攻擊後傷害也不俗。反觀沙扎比,雖然也是好機但價效比絕對不如命運。

2樓:兩個黑眼圈

這倆機體 各有千秋 不能相提並論 沙扎比帶鐵比 技能強化比殺和賦有炮 **方面 一號稍微有點悲劇 距離太近 但是傷害高 二號手感好 傷害也可以 三號就是浮游炮了 開技能後還是可以的 變身後肉搏效能好 缺點是機動不夠高 推進底 沒遠端** 命運技能不錯 暴種50%以後爆發還帶雷達 另一個技能比殺上升 很暴力 一號**和三號**是他的主要輸出 一號跟蹤 傷害高命中高 三號倒地手電筒 和炮強類似 但是傷害沒炮強高 二號**光束槍 可能是屬性的問題 傷害有點悲劇不過沒事點幾下還是可以的 命運變身以後帶幻影 速度提升 推進提升 他變身以後 沒有沙扎比的肉搏效能好 他主要靠二號掌中炮(抽氣)抓人 一號砍刀很悲劇 別看刀很長 但是範圍特別小 很難抓住人 這倆機體都是不錯的機體 完全看你個人喜好 要不你就從他們外觀選好了

3樓:狐狸的須

命運好,一形態火力夠足,飛鏢還能猥瑣,超視距有強大的攻擊力,二形態有點垃圾,但抽氣掌很噁心,對付衝上來的格鬥機很有效(敵人衝上來時先出抽氣掌,不要讓對方倒地,再五刀連擊)。必殺威力夠足,插覺醒卡的話可以秒殺a機,讓80%血的s機見龜霸,新手也容易上手。強化建議全攻或3血全攻。

4樓:1001號人物

沙扎比穩定防高帶浮游炮,操作簡單。命運操作性強,即操作花樣多,可玩性強。手法不是很好建議用沙扎比,建議留一臺命運娛樂使用,相當好玩。

5樓:懶喵同學

szb技術要求太高。可以說是中近距離剪刀了。格鬥十分暴力,10刀下去拳頭都哭.

命運是萎縮剪刀代表。命運比較萬能點。

技能方面,明顯命運佔優勢,別看szb的鐵b,出了鐵b任意一個機體給你比殺你就看電影了。都懶得打你。

自爆來說,命運威力比szb好,但是地圖炮+亂舞不如szb的全彈+亂舞...

但是命運可是雙比殺威力提升,szb只有全彈提升**配製就不說了,傻子都看得出來命運好。

6樓:來自德國柔情綽態的板栗

命運血比較厚,近距遠距都行,連擊也不錯,必殺打人很重,沙扎比技能好,很耐打,有銅牆,連擊也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確實兩個都不錯 但是沙咋比在gf很受輕視 因為國服都是有組織畏縮,無組織突破,正好違反了沙咋比的作戰風格 所以不適合用(沙咋比靠技能混的 不出技能不好 而且沙咋比變型後能砍10刀,2號3刀 然後1號mca3刀,2號4刀)

gf命運是剪刀裡比較好的 技能也說的過去 **多種多樣 適合各種打法

建議要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上手好,但高手還是玩沙扎比

沙扎比變形2號不計總刀數(用多少也不倒地)且補得快

可以用2號配合mca就能砍10多下(好像是13)

9樓:嚴泓哲

山楂餅好,浮游炮無敵

10樓:諸神之黃昏

說山楂浮游炮無敵的那個小白你自重..重牛的浮游炮..你有的比麼?

sd敢達沙扎比和牛高達哪個好

11樓:炮戰扎古勇士

牛比不上山楂餅,重牛才是真的

山楂餅有倆形態,一種全全程一種全近身,能砍能射能控場,除了倒地狙擊他都能完成(自身還有鐵壁s,死都死不掉。)

山楂餅1技能鐵壁s,2技能浮游炮強化

射擊模式下1**飛彈,2**光槍,3**浮游炮

格鬥模式1**很普通的近戰,2**能跟在1後面使用附帶減速效果

牛高達的r是浮游炮立場,看似很強其實不過只是保命模式

立場模式下**只有光束槍和火箭筒,而且回彈很慢(貌似此時光束攻擊無效,但不防實彈和格鬥)

牛的一技能很普通,防禦力上升。2技能精神感應骨架

hp50%以下時機體防禦力上升,機體移動速度加快,雷達顯示敵人位置,sp積攢速度增加以及必殺範圍加大

應該來說山楂餅適合強攻,牛用來防守/萎縮

用哪個就看你的風格了,不過牛之後還有重牛【ν敢達(hws裝備)】,這東西才是真的強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夏亞的就選沙扎比。如果喜歡實用機體還是牛比較好

sd敢達沙扎比是什麼級別的機體怎麼獲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沙扎比

國服暫時沒出,僅有的幾臺是拍賣來的

14樓:滅亖爺

s機國服應該還沒出設計圖吧?現在有的人應該都是活動時候得到的

15樓:板年

再等幾個月就有了,還沒更新到呢

16樓:

最好別弄山楂餅,一個比悲劇還悲劇的悲劇

sd敢達的s沙扎比和sr沙扎比哪個好?

17樓:蜀漢夕陽

兩臺機子都不錯,s山楂r後1+2 11刀連擊,link有評測,光槍手感不錯,配合實彈傷害可以,浮游不用多說,技能搭配也可以,中規中矩的遊擊機吧 sr山楂除了推進短點需要控氣之外,沒什麼太大的缺點,技能抗中距離,對輸出也有保障,擴散幫幫隊友,r後無刀推自保夠用,想要玩好還是需要點技術

18樓:玉兔寫作業

肯定是sr了,光數量都看的出

sd敢達新安洲和沙扎比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你的操作的,並不純粹是機體的效能,每個人操作習慣都不一樣的,你會不會刀,這兩臺機體在你手裡就會有不同的結果的,我個人比較傾向於新安洲,沙扎比的話各種厚裝甲,在他面前都是浮雲,但是不是很好操作,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sd敢達 新安洲,沙扎比和剎帝利哪臺指的先入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安洲雖然不錯,但不能來回r,要是拳頭逼過來,r後就不能繼續猥瑣了;

沙扎比的話,沒用過,參考樓下;

剎帝利的話,雖然2號確實打不到多遠,不過好在:實彈、光束、浮游都有,1號加特林,中距離持續打擊;2號散射,雖然打不遠,不過要是拳頭衝過來的話,一直噴,效果好得不是點把點,因為2號散射範圍大、速度快、回覆快,而且打中之後因為是散射,所以一中就是好多槍,傷害非常可觀,用來對付那些自以為是的拳頭很有效果;3號浮游不解釋;4號就是r後的了,雙刀流,5刀倒地,刀速不錯,範圍800,和大多數s拳差不多;5號浮游炮定點齊射,附帶定身效果,適合接刀。 必殺方面:

r前範圍必殺,布機常規配置,r後亂舞,完全是為r後的近戰準備的,感覺r前完全為了射擊,r後完全就是為了近戰一樣。所以感覺,剎帝利挺好的

21樓:

沙爺坨坨的 小新和青椒的核心難弄 而且三臺綜合效能最好就是它了 小新要爆甲 青椒是大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

SD敢達什麼S機體好

包的 飛翼零式高達改 重灌高達改 高達f91 智天剪的 命運 曉 牛 拳的 除了霸體 地死 v2 a 馬甲 個人強烈推薦馬甲 v2a 馬甲 v2a 牛 重武裝高達改 牛 f91玩什麼都行 最重要f91出刀比命運要快 原始屬性來說如果你 了機動就另當別論 總體來說f91屬於攻擊型 命運屬於防禦型如果玩...

SD敢達墮天使好還是命運好

兩機子的定位不同 墮天使主輔助 輔助很厲害 r後電影彈配合隊友集火是個很口怕的 就是 係數太低血防提升幾次後還是可以的 靠愛驅動吧 命運是中場機子 缺點是槍係數太低 有點水 高oc攻擊後或出了技能還是不錯的 r後的刀子也增加了範圍 是臺可射可砍的機子 刀槍分離是個不小的遺憾 2個機體定位是不一樣的喔...

sd敢達命運VS自由哪臺好,sd敢達 命運VS自由 哪臺好

看你玩的怎麼樣了。新手的話推薦命運。因為 配置多。有跟蹤有倒地。變身的話1 2連起來也很爽。但如果你是高手了。有一定的作戰經驗。可以用自由。畢竟自由在剪刀機中已經是嬌嬌者了。一號技能防實彈,幾乎實彈打就不掉血,二號機能無限飛,可以很好的牽制對方的布機。猥瑣一下也可以。還是隨lz意願吧 自由吧,各項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