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祕卷怎么使用,火影忍者手遊祕卷怎麼使用

2023-02-05 00:55:05 字數 1971 閱讀 3250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一、首先進入火影忍者手遊首頁。

二、然後點選底下選單欄的祕卷功能。

三、然後進入祕卷介面。

四、選擇想要裝備的祕卷。

五、選擇好想要裝備的祕卷後點選右邊的裝備功能鍵。

六、這樣祕卷就裝備成功了。

火影忍者手遊決鬥場祕卷怎麼用 決鬥場祕卷哪個好

火影忍者手遊祕卷使用指南

火影忍者手遊怎麼裝備祕卷呀

2樓:一弦一柱

需要工具:手機、火影忍者手遊

一、首先進入火影忍者手遊首頁。

二、然後點選底下選單欄的祕卷功能。

三、然後進入祕卷介面。

四、選擇想要裝備的祕卷。

五、選擇好想要裝備的祕卷後點選右邊的裝備功能鍵。

六、這樣祕卷就裝備成功了。

3樓:**的小獵豹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在手遊中 級別達到一定高度。

就會開啟密卷功能。

您到時候可以根據您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

,至於更換密卷

您點選密卷功能,進入到相應的介面,並選擇您準備更換的密卷。點選裝備就直接可以裝備了。

火影忍者手遊祕卷作用是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火影忍者手遊祕卷技能詳情,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可能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火影忍者手遊祕卷技能詳情,下面由小骨來為大家帶來火影忍者手遊祕卷技能詳情相關資訊,還不清楚的玩家快過來一起強勢圍觀~

[祕卷簡介]

向前方打出的封印查克拉,對命中敵人造成357%傷害,同時100%扣除敵人1個奧義點數,冷卻時間21秒(30級效果)。

從上面的祕卷技能描述中我們不難看出,滿級的情況下,封印術·除魔可以穩定扣除對方的奧義點,這樣不僅限制了對方奧義技能的釋放,也讓對方的替身術使用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使用技巧]

看了上面的祕卷簡介之後,我們再來看看封印術·除魔可以在哪些場合下使用。

對方僅剩1個奧義點:在遊戲開局時,系統會為我們自動分配2點奧義點,如果此時我們利用技能逼掉對方的替身術(需消耗1點奧義點),再使用封印術·除魔扣除對方僅剩的1點奧義點,對方將在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裡沒有替身術可以使用,這一招用來對付那些短手體術型忍者(如李洛克、日向雛田、邁特凱等)非常奏效;

對方攢滿技能點:在敵人攢滿奧義點之後,對方便會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尋找機會釋放奧義技能,此時如果我們使用封印術·除魔來扣除對方的奧義點,則可以拖延對方的爆發。當然,只要在對方擁有奧義點的情況下使用該祕卷技能都會有一點拖延的效果;

補傷害:雖然封印術·除魔的傷害並不是很高,但無論是用來先手打消耗還是在爆發收尾時用來提升爆發上限都有一定的效果。

就像每個忍者都不可能適應每一款祕卷技能一樣,封印術·除魔也有自己的專屬忍者。

技能消耗型忍者:又稱跑酷型忍者,常見的如:蠍、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疾風傳]、奈良鹿丸等。

這類忍者技能判定範圍廣,在戰鬥中可以不斷地騷擾對手,讓對方無法近身。一旦我們利用封印術·除魔將對手的最後一點奧義點扣除,敵人的生存環境將變得非常惡劣。

爆發型忍者:這類忍者通常不具有強勢的消耗能力,但卻擁有足夠的爆發,能夠一套打掉敵人很多的血量。常見的有:

君麻呂[咒印]、夕日紅、大蛇丸等。這類忍者利用封印術·除魔扣除敵人的奧義點之後,讓敵人暫時無法使用替身術,隨後抓住機會緊跟一套爆發便能打出不俗的輸出。

火影忍者手遊祕卷怎麼選擇

火影忍者手遊祕卷帶什麼好 祕卷使用詳解

5樓:土之賜福

1、自我保護類(以下祕卷均為初始lv.1級) 1、水遁·水亂波: 以自身為中心,向四周擴散出水波,對敵人造成傷害並擊退敵人,冷卻時間15秒。

解析:此祕卷技能適用於持久的抵禦戰和決鬥場,面對多名敵人的突襲或近身忍者攻擊,可以藉此彈開他們的攻...

火影忍者手遊55區怎么了,火影忍者手遊55區怎麼了

是三組組長和一組組長有矛盾,直播中兩人打架,後續被開除了。火影忍者 手遊採用了動漫的情節作為遊戲的背景,講述了漩渦鳴人為了保護忍者世界,立志修煉成為火影的故事。玩家可扮演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 春野櫻等忍者,去保護好整個忍者世界。遊戲擁有勾玉 天賦 通靈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段位賽 積分賽等pvp玩法...

火影忍者手遊自來也祕卷搭配攻略自來也祕卷怎麼選擇

火影忍者 自來也獲得難度 pk推薦 火影忍者 獲得途徑 在火影忍者手遊中,集齊100個自來也碎片即可召喚忍者自來也。作為目前遊戲中僅有的2個s級忍者之一,自來也的實力自然是不用多說。當然也可以像土豪一樣甩個1 2w去十連抽。忍者點評 自來也的技能有無與倫比的攻擊範圍,並且使用技能時能自由移動,利用好...

火影忍者手遊積分賽陣容怎麼搭,《火影忍者手遊》積分賽陣容怎麼佈置 積分賽陣容搭配

一 浮空型 代表人物 自來也,鼬,紅,白,咒印佐助,卡卡西 這類忍者都有著高浮空或者持續浮空的能力,技能浮空高,可以配合其他忍者進行進行攻擊,也可以有效的託cd的時間 二 範圍奧義型 代表人物 我愛羅,杜門李,志乃,咒印君麻呂,凱,阿斯瑪。這類忍者大範圍奧義在積分塞內是非常的實用,如果大招的持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