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決鬥場怎麼玩新版決鬥場玩法詳解

2022-08-03 04:55:23 字數 1813 閱讀 3486

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決鬥場玩法介紹

新版決鬥場將包含3種模式:忍術對戰、段位賽和羈絆對戰。同時,對決鬥商店和決鬥任務進行了優化。

忍術對戰:忍術對戰中沒有積分和段位,大家可以盡情使用各種忍者體驗。周限免忍者只能在忍術對戰中使用;

段位賽:段位賽保留原有的積分、段位和賽季玩法;玩家至少擁有8名忍者(不含限時忍者)才能進入段位賽;增加禁用對手忍者的功能,禁用的忍者雙方都無法使用; 見習/下忍/中忍段位,決鬥雙方互相禁用對方1名忍者,上忍段位開始,禁用對方2名忍者;

羈絆對戰:入口調整到決鬥場中,玩法規則不變;

決鬥商店:決鬥商店中購買的忍者、通靈獸、祕卷,可以在以上3種模式中使用;

首勝寶箱:每天在忍術對戰或段位賽獲得首場勝利後,即可開啟首勝寶箱,包括金幣、忍者碎片等獎勵。每天凌晨5點重新整理;

鬥氣寶箱:完成決鬥任務可以獲得鬥氣,鬥氣用來開啟鬥氣寶箱獲得獎勵。

2樓:君兮淡墨痕

忍者對決不影響月底積分,忍者可以隨意選擇。排位賽雙方各禁一到兩名忍者進行對戰,禁掉的忍者雙方都不可以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hustle and bustle of the city.

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決鬥場怎麼玩 新版決鬥場玩法詳解

4樓:仉玉軒

新版羈絆對戰入口調整:

入口調整到決鬥場中

新版羈絆對戰規則不變:

全體學員皆可通過此玩法進行跨服2v2對決,遊戲每天隨機推薦多組羈絆忍者,使用羈絆忍者出戰會有攻擊加成。所有參戰忍者在戰鬥中都採用巔峰數值,完全公平。

參與羈絆對戰,達成特定的目標就可以獲得神祕且豐厚的對決獎勵,千萬不要錯過!

火影忍者手遊決鬥場技巧詳解 決鬥場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玩家,除了可以釋放技能和奧義,更是可以釋放通靈獸技能和祕卷技能,在這裡三隻通靈獸所釋放的技能,在整體的回合制戰鬥過程不會被重置;而對於決鬥場所獨有的替身術技能,也成為了玩家需要了解和運用得當的靈巧性的技能,一旦玩家忍者受到敵方忍者傷害,點選替身術技能即可完成替身術狀態,敵方忍者再接下來的一次攻擊後會直接將釋放了替身術的忍者進行位置重置,並處於2s的無敵狀態。

最終輪番的車輪戰術,玩家忍者只要能夠3v3能夠保證回合後成功出線的即可宣佈決鬥勝利;如果出現1v3結束回合制,即可宣佈決鬥完勝。

火影忍者手遊最新版本決鬥場的每日任務怎麼玩

6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現在沒有免費的指令碼了,16年年底的時候,還有挺多免費試用期的,現在都到期了,自己衡量下吧,蜂窩10\月,叉叉1\月,蜂窩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的,叉叉有好幾個版本,也是10\月,不過試用了感覺不值,還不如1\月的那個,日常有時候會卡住,注意看下,單功能決鬥場倒是沒什麼問題

火影忍者手遊決鬥場怎麼玩 決鬥場獲勝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決鬥場是不看戰力的,所以通靈和祕卷十分重要,祕卷目前為止的選擇一般都是閃電,霸體,扦插,祕卷的使用,閃電可以定身,電到之後走過去普攻起手或者直接連線技能,如果對面先交了替身,你後閃電,是100%可以連十幾秒的,閃電還可以電到天上的迪達拉和小南。霸體可以免控提高移動速度,對於走位好 抓機會強的人來說開霸體抓人很無解,還有替身後直接開霸體,可以免得被對面直接連~扦插就看你手法了,插中開通靈傷害足。

其次是看忍者,要知道忍者的技能,技能可不可以對空,最遠施法距離大概多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最後就是看經驗了,如何騙替身,如何走位抓人,靠你自己領悟的東西~

火影忍者手遊積分賽陣容怎麼搭,《火影忍者手遊》積分賽陣容怎麼佈置 積分賽陣容搭配

一 浮空型 代表人物 自來也,鼬,紅,白,咒印佐助,卡卡西 這類忍者都有著高浮空或者持續浮空的能力,技能浮空高,可以配合其他忍者進行進行攻擊,也可以有效的託cd的時間 二 範圍奧義型 代表人物 我愛羅,杜門李,志乃,咒印君麻呂,凱,阿斯瑪。這類忍者大範圍奧義在積分塞內是非常的實用,如果大招的持續時間...

火影忍者手遊怎麼快速提升戰鬥力,火影忍者手遊怎麼快速提高戰鬥力

1,忍者升星 這個是給忍者提升戰鬥力的最常用的方法,通過裝備碎片等等一些東西提升忍者的等級,使其戰鬥力得到提升。2,忍者羈絆 幫助玩家獲得經驗和升級道具的副本,通過該刷副本獲得升級道具提升等級。3,裝備升級,裝備進階 升級裝備算是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了,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提升戰鬥力,而且需要花費的材料...

火影忍者手遊55區怎么了,火影忍者手遊55區怎麼了

是三組組長和一組組長有矛盾,直播中兩人打架,後續被開除了。火影忍者 手遊採用了動漫的情節作為遊戲的背景,講述了漩渦鳴人為了保護忍者世界,立志修煉成為火影的故事。玩家可扮演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 春野櫻等忍者,去保護好整個忍者世界。遊戲擁有勾玉 天賦 通靈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段位賽 積分賽等pvp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