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不要臉了。

2023-02-18 06:35:08 字數 920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標題還以為你把誰家的小姑娘欺負了在這自責那,你這事根要不要臉沒關係,只是有點朝三暮。

四、這山望著那山高,如果真的那麼難決定,不如聽我的,把想去混的城市寫在紙上,團成球,隨便摸一個,告訴自己就是她了,然後下定決心不混出個樣來絕不離開,反悔就剁個手指頭……!

2樓:賣花郎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那個地方,不要自責,因為你對那個地方有了感情,不捨!打工在中國都是一樣,很多人和你一樣,我也是這樣,這裡想著那裡好,如其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從新開始,不如在熟悉的地方好好把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還沒靜下心來,工作要挑自己喜歡的,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休息一段時間,靜靜的梳理一下自己到底喜歡做什麼,喜歡什麼地方,能做什麼,再做選擇!選擇了就不要再輕易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吧,人年輕嘛,總想在外面闖蕩呀,多走一些地方的。總有一個地方,會讓你留戀的啊。

5樓:小韓

有自己的想法,堅持下去。也許就能成功。

6樓:

人就是這樣,總是動搖自己的底線。

7樓:三忘二離一流煙

漂累了,自然就想回家了,建議你回家找工作。

8樓:李雲峰

其實在那工作都是一樣的 只要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不要刻意追求工資。

9樓:郭丹丹

嘿嘿,不要這麼想自己嘛!每個人都有頹廢的時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多大呀,這只是心理問題,要是年齡還小就『

一切正常了。

11樓:臭球小布丁

這跟臉面有關係嗎?

不要臉是不是件好事,不要臉是好事還是壞事?

什麼都得看場合把!雖然說不要臉的人總是佔得便宜和利益,但是人之所以是人那就是因為人類有區別於其他動物的區別,那就是 害羞 因為害羞,人們會知道穿衣服,而那些動物們不知道,人們就算是天氣在熱,恨不得全身赤裸,但是還是要穿,這叫做遮羞。樹活一張皮,人活一張臉。在古時候,人們會把名聲 名氣看得更重,所以那...

形容人和齷齪很不要臉的詞語我現在遇到特沒良心的人

勸你一下,狗對你吠,你還要學狗叫吠回去?形容一個人自私,沒良心的成語 形容一個人自私,沒良心的成語有很多,比如自私自利 狼心狗肺 冷血無情 麻木不仁 小肚雞腸 獨善其身 損公肥私 損人利己 徇情枉法 患得患失 徇私舞弊 假公濟私 利慾薰心 唯利是圖等。一 自私自利 解釋 私心很重,只為個人利益打算。...

隔壁來了個同行也是做衣服,很不要臉天天在門口喊別人進去看看,老是說我的壞話我該怎麼辦

邪不壓正,說就讓他說唄,咱只管做自己的,心態放平,我也是做衣服的,但我從不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讓實事說話。所謂做買賣同行是冤家,既然知道他說你的不是,就不要刻意去理會他了,更何況日久見人心,同行是冤家,碰上覆這制 樣的鄰居搶生意,你也沒什麼好辦法。這樣的人多了,漚不起氣,也打不起。好在你是老店,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