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上烏龜能養在臥室嗎?從風水上講,臥室適合養烏龜不

2023-02-18 02:50:07 字數 3604 閱讀 5348

1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風水上,烏龜當然是不能夠養在臥室裡,因為烏龜需要一個潮溼的環境,臥室裡是不需要潮溼的環境的,而是需要一個通風,比較涼爽,乾燥的環境。所以烏龜是不太喜歡這樣的環境的,不能夠將它養在臥室裡。

2樓:帳號已登出

風水上來說的話,烏龜是可以養在臥室裡面的呀,但是正常大部分情況都會有養在客廳裡。

3樓:吾明照四方

最好不要把烏龜養在臥室,可以在書房,或者是客廳,但是,在臥室裡養小烏龜在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

4樓:蛋娃子

風水上來說,烏龜也不適合養在臥室裡。好氧再浩洋在廚房裡,衛生間裡或者客廳裡都挺好的。他在裡面普普通通,聲音大。影響睡眠質量。

5樓:臉盆養橄欖

風水上講,臥室不要養動物,植物也不要養,對人都不好。

6樓:520秦雅南

當水上烏龜能養在臥室嗎?我認為不能,因為烏龜它有一種說法,就是烏龜它沒有單單玩,他還經常會把頭縮起來,說程式裡面下,那麼做事就代表說沒有頭九尾那也不行。還有就是當你做錯了什麼事,如果說沒有擔當的話,那麼也是身邊的人或者是其他人也不喜歡。

7樓:在這裡

烏龜養著臥室的話還是沒有聽說過,我覺得可能不太合適吧,這個人家一般都是養在客廳啊,或者是嗯家裡面如果有那種小花園之類的,可以養著那個水塘裡面。

8樓:我是澤川

完全沒有問題啊,主要是看看環境是否適合養烏龜。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來講,養龜主要是利用龜本身所具有的靈氣聚財和增壽,因此烏龜一般在家裡通風的地方養,這樣它可以吸收外來之氣,已達到調節居家氣運的目的。如果你養在臥室,也不是說不行,但有幾個弊端:其。

一、烏龜的臭味你們能否受得了?其。

二、睡覺時,一般臥室窗戶都是關閉的,烏龜從**吸收靈氣?只能從你們身上吸收,你覺得好麼?其三,臥室有龜,你自己琢磨一下,吉利麼?其。

四、烏龜晚上都有動靜,你們不嫌亂麼?呵呵,當然上述說法都帶有許多不確定性,如果你養烏龜純粹為了賞玩,那裡養都無所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合適,太臭。

11樓:熱心網友

不能!龜殼是太極圖影響生氣。

12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烏龜不適合放在臥室養,應該放在客廳的視窗處。

從風水上講,臥室適合養烏龜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裡臥室不適合養任何動物。拋開風水不說在臥室養小動物也很不衛生。所以建議不要在臥室養小動物為妥。

從風水上講,臥室適合養烏龜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適來。

合,因為龜乃萬壽無疆自之意,且不怕邪魔。

但科學上說,龜畢竟容易沾染糞便,攜帶細菌,所以一定要放的話,務必注意清潔。玩後要洗手,小孩最好不要接觸,因為龜容易帶沙門氏菌,大人抵抗力強,小孩接觸後清洗不當,吃下去會拉肚子。

注意,龜,也就是玄武,是北方的神獸。朝向上注意就行了。

題外話,巴西龜好動,樓主不怕臥室裡被龜龜吵得睡不著覺嗎?呵呵。

15樓:我叫叫不應

可以,與風水沒關係。我家有3只巴西龜。

如果有問題,**845131903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臥室不清楚, 但是在家養龜是辟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龜,也就是玄武,是北方的神獸。朝向上注意就行!

養烏龜有哪些禁忌,放房間裡的什麼位置最好?

18樓:社會圈裡遊

三、養烏龜還可以改善風水這也是為什麼中國人有那麼多在家中養烏龜的習慣,因為烏龜代表著火,這就可以去除煞氣。而且龜殼也是非常的有用的,還可以趕走家人的厄運,把那一些壞東西都給趕走,也可以避免被別人詛咒。重點是烏龜還可以讓家中的空氣質量得到很大的改善,因為烏龜可以吸食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19樓:二狗遇上貓

家養烏龜放在**招財,家居龍龜擺放風水五禁忌,準到爆!

20樓:小妘聊文化

如果想要準備養烏龜,那麼你一定要記住以下三大禁忌:首先養烏龜的水能夠淹沒烏龜的甲最佳,如果水太少了,那麼烏龜的背甲就會開始變形,如果水太多就會導致烏龜溺亡;其次就是魚缸大小的選擇,魚缸的大小一定要在烏龜的5至7倍左右,最後就是烏龜的的生存環境一定要比較大,不要太過狹窄。當然建議養烏龜的缸最好放在朝門的位置。

21樓:沐星辰曦

養烏龜便不宜養貓,貓是比較貪吃的,可能會對烏龜下手,養烏龜放在家中陰涼潮溼的地方比較好。烏龜還是喜歡涼爽潮溼的地方生活,如果有條件,就給烏龜喂瘦肉。

22樓:r桃子汽水

烏龜最好不要放在臥室養,因為烏龜夜晚會出來活動,如果爬出來會影響睡眠;別對著廁所門,廁所的位置煞氣很重。養烏龜比較適合放在客廳的東南方位。

23樓:聲說教育

根據屬性來說,烏龜是屬火的,但是女人最好不要養龜,因為烏龜需要一定的水,容易加重屋子裡的陰氣;還有一個禁忌是年輕人不要養,主要是年輕人的變數很大,不適合養龜。

烏龜放的位置也很有講究,最好是放在門口的地方,那裡陽氣比較多。如果是男性的話,也可以放在臥室西北方向,適合五行缺火的男人。

在房間養烏龜影響風水?

24樓:靖宸薄奧

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絕對關係,烏龜在風水中也可以化煞。因為龜的耐受力很強大,同時龜也是中國傳統上的瑞獸,長壽的象徵。龜鶴延年嘛!

一般來講龜。

屬水,屬北方的神獸。

玄武,利於在家中北方養。

25樓:公叔莎莉委靚

養在通風和光線好的客廳為易,烏龜在風水中是保家人平安的,有保護家人平安歸來的寓意。

風水學,烏龜可以放在臥室西北角嗎?

烏龜應該養在臥室什麼方向

26樓:早起之蟲有鳥吃

1、烏龜有化煞的作用;

2、龜殼能夠幫助家中擋煞、驅走不好的運勢;

3、烏龜是五行屬火的,在家中養殖烏龜還能夠加強火運勢,能夠有效防範被別人落降頭;

4、如果家中的烏龜養在魚缸裡面,最好選擇在家居要火的位置上,或者可以擺放在家中需要陽性的位置,例如大門的附近也可以;

5、如果家中的烏龜是隨處走動,可以有效的改善家居空氣的質量,也能幫助改善風水;

6、如果在家居客廳五行屬木的東南方位上養殖烏龜,能夠讓居住人心曠神怡;

7、如果養殖烏龜在臥室的西北方位,有助於人的身體健康,能夠讓男性的魄力十足;

8、切記不能把烏龜擺放在穢氣的廁所裡面養殖,水火不溶,會導致居住人的有腎臟的問題;

9、在風水學中把烏龜長期養殖在住宅的東北方位上,會影響到居住人的關節、胃出現健康問題。

27樓:標哥在

所有生物都不宜養在臥室中,包括植物都宜少不宜多。

在風水上家裡挖水井好不好,從風水上講,家裡養的盆栽茂盛高大好不好

俗話說房頂開門,屋裡打井。指的是六親不認,萬 事不求人的意思,外界沒朋友。所以屋裡挖井對風水絕對不好 從風水上講,家裡養的盆栽茂盛高大好不好 好像沒什麼風水問題吧,如果真要說的話我覺得是更接近大自然的感覺,應該風水好 屋後挖水井對風水學有沒有影響 居家挖水井有嚴格的方位要求,凡井於來龍生氣旺方開之,...

從風水上看,以下戶型哪個更好些,從風水上看,以下戶型哪個更好些?

1和3是正常佈局,245不要選,先1或者3,建議按經濟實力來選擇,實力好就選1,實力一般就選擇3吧,關鍵還有個幾層問題,1水,2火,3木,4金,5土,按你本命屬去選擇,不要選擇頂樓,多便宜都不要選!最近在看房子 從風水上講哪個戶型好一點 第一個陽光少,陰氣太重,第二個南北不通,氣不順!第三個相對最好...

在賭博的時候怎麼玩風水好,賭博成癮從風水上怎麼調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向往未來,它只有現在。我們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匚 n 常常洗澡洗頭不一定就是因為愛乾淨,或許只是覺得剛吹了的頭髮很好看,常常去的那家飯館,不一定味道很好,只是離住處比較近,喜歡的人不一定很優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