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水上說家中養的金魚陸續死亡有什麼說法

2021-03-04 03:59:14 字數 2714 閱讀 4400

1樓:火鳳

風水學上有種說法,叫外應。養的動物如果是非正常死亡,則預示你將有災禍。也可以說它們的死亡,是為你當了煞。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養魚技術不合格,可能與風水關係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家的氣場有問題。

從風水上說家中養的金魚陸續死亡有什麼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來自網路

為什麼有人養魚總會死

這個問題經常有人問,問的人的意思基本是先入為主的認定為魚是被自己剋死的,有這種想法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其實養魚會死的原因有很多,不適合養魚的人,也只點了一部分而已,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如果你不信,你去包個上百畝的魚塘來試試,看看你會不會把魚養死了。

通常養死魚的人,都是那種小魚缸,不供氧的,室內又不怎麼通風的,人家池塘養魚還要打氧氣,本來養在魚缸裡就不具備良好的自然生存環境,你再不經常換水,通風又不好,氧氣或者光線又不充足,你喂的那些魚食又不一定是魚愛吃的,這樣多種因素加起來,都是很容易死的。

當然風水也有一種叫死角的地方,就是某個角落,陽光照不到,平時基本沒有用過,剛好空出個位置,你把魚放在那裡,這種死角的氣場是一家中最差的,基本是養花花死,養魚魚死。

家裡養了三年金魚一夜之間全死了,從風水講對家有什麼?

5樓:光之大司祭翎羽

如果不是因為水質汙染、疾病或意外而造成的金魚死亡,那麼您應該要注意近期家中成員在處理金融、資產方面的問題或決定時發生重大失誤而引起財產損失;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家中風水位被外因所破,可能家中有不善之人來拜訪或短期居住過,並移動或破壞了家中的一些物件、擺設等。總之,建議您近期多注意財務方面的問題,以免不必要的 損失。

6樓:仙女味的豬

一定要注意財務!!!我半年前養了一條**鯉,結果在幾個月死了,然後我那天去商場的時候手機被偷了!!!

7樓:獨釣寒江

養金魚吉位為北「北方財位」水為財勢「餘\\魚同音「迅買紅色鯉魚八條」放於北方既可

金魚死了預示什麼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的講究,

賣魚的商家每天死掉的魚多了。難不成天天都是壞了風水/養魚本身就是比較不容易掌握它的習性的。慢慢積累經驗才行。

死一條魚就這麼糾結,那也太累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魚死並不是什麼壞事,不過風水魚的數量是否根據你所喜來定的,要記得死幾條補幾條就可,魚死是為主擔。也有一種可能是本身魚數量養的不對也有可能會死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魚缸在什麼位置了

別人送了12條金魚,第二天就陸續死亡金魚這麼難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養金魚有以下經驗可供參考:

1、水對於魚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換水的時候不要直接加自來水,自來水中通常都含有氯,我們把水燒開再喝也就是為了去氯。養魚的水當然也是要去氯啦。

先讓自來水放在那裡最少沉澱24小時,太陽暴晒更好,放兩三天更好。水的溫度也是相當重要的,特別是熱帶魚,更是嬌貴,絕對不能使用太涼的水,加水進去的時候確保水溫相差在2度以下。

2、換水時留點原缸裡面的水,這樣魚適應比較快。然後,如果你的過濾系統很完善的話,一個星期換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就可以了,如果過濾系統不怎麼樣,那就三天換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但最多不能超過三天,就一定要把底層的魚便吸出來(最好每天都吸),建議最好是裸缸,不要放沙子或石頭這類的東西,因為清理起來實在太麻煩了。

3、餵魚也是很重要的環節:餵食要定時定量定點,一天一到兩次,每次3到5分鐘,最多5分鐘內吃不完的飼料要及時撈出。

家裡的魚死了在風水裡有什麼說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魚缸不是用來擋煞的吧?

煞氣大就死了,你要找出哪有煞氣,再化解。

當然,如果是你自己的養魚技術不過關,令魚死了,這個就和風水無關了,只和智力有關。

13樓:開心小米呀呀

如果在一夜之間,家裡的魚全部都死了,那就是跟風水有關係的,是有煞氣。

請你詳細說說,你的魚缸是放在**的? 周圍有什麼?外面有什麼?這樣才能幫你化煞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沒什麼說法,最多就算催財失敗!

好好學習一下養魚的技巧吧。

15樓:成都風水律師

魚死有n種原因,不必過慮。

16樓:

氧氣不夠~空間太小了啊~

家裡的魚死了在風水裡有什麼說法

1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家裡的魚死了在風水裡有什麼說法?——只要家中養有魚,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養魚,目前全世界應該還找不到不死魚的家庭。用一般常識分析,家庭養魚死亡大體可概括為幾種原因:

一、自然老死。

二、氣候條件不適壞死。

三、因病而死。

四、食物不適而死。

五、有毒有害物質侵染而死。風水只能認為有些地方和家庭適合養魚,有些地方和家庭不適合養魚。不適合養魚的家庭存在某種養魚欠缺和缺陷,應該仔細分析和調查清楚某種養魚欠缺和缺陷,是否對家庭成員的身體健康不利,從而加以注意、防範和改進。

從風水上說家裡養兩隻狗怎樣,家裡可以養兩隻狗嗎,風水有講究嗎

記得風水書上有這樣一句話 家有兩隻狗 媳婦跟人走 書上寫的望採納 家裡可以養兩隻狗嗎,風水有講究嗎 家裡當然可以養兩隻狗了,養狗對風水來說沒有任何關係,所以隨便有哪幾只都可以 從風水的角度看,養一隻犬好,養兩隻,就不那麼好了,因為中國字 哭 是上面兩個口,下面有一犬,這樣會使家庭和事業受影響 三隻就...

風水上烏龜能養在臥室嗎?從風水上講,臥室適合養烏龜不

風水上,烏龜當然是不能夠養在臥室裡,因為烏龜需要一個潮溼的環境,臥室裡是不需要潮溼的環境的,而是需要一個通風,比較涼爽,乾燥的環境。所以烏龜是不太喜歡這樣的環境的,不能夠將它養在臥室裡。風水上來說的話,烏龜是可以養在臥室裡面的呀,但是正常大部分情況都會有養在客廳裡。最好不要把烏龜養在臥室,可以在書房...

睡在大廳裡從風水上說好嗎?有什麼影響

大廳屬於流動空間,缺乏一定的私祕性,通常在中國的風水學中大廳控制大部分風水中氣的進出,大廳屬於氣的交換區域,不適合睡眠。自己感覺就好,不要相信迷信。短時沒事,長期不好。沒影響,聽說不能對著鏡子睡 從風水學來看,在客廳睡覺有什麼壞處?有好兄弟 同志別這麼迷信好嗎!我睡客廳已經很長時間了親!什麼都沒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