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應該放在東邊還是西邊牆上好,從風水上講電視牆背景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2021-03-04 02:20:41 字數 1987 閱讀 9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你的戶型圖,真心不好說。電視擺放關鍵要看自己客廳佈局是怎麼樣的,最好是向給你裝修的裝修公司諮詢,還有電視背景牆位置是否確定等。

2樓:b_葬情

如果不講究風水,按設計電視應放在進門第一眼的牆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家的整體佈局窗戶和門的位置一般是一進門就看到電視。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窗子的位置,西邊的太陽會導致電視看不見

從風水上講電視牆背景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客廳的裝修對於一個家庭來說非常重要,客廳不但是家人小息之地,也是家人團聚之所,是人氣和氣場最旺象的地方。而且客廳代表家庭的「門面」,也代表著一個家庭居住人的修養、氣質和品味等,所以在客廳裝修的環節上非常重要。居家中進門先看見沙發是不利的。

其次——在風水中起不到「藏風聚氣」的作用,多有存不住人氣、聚不住氣場的資訊;對於家人的團結和諧多有不利,易導致家人在意見上不一致,易導致夫妻子女分離等不良的資訊。同時不聚氣又會影響財運、聚財、存財等。其次開門見沙發、見人坐的位置,構成大多數戶型都是與門對衝的「逆向」,而在風水居家中人以「順向」而坐最利,主一帆風順,順山順向之意,能起到事業祥和、順水得利之功。

所以在居家裝修上,進門先看見電視牆最佳,電視櫃的幫邊或進門的影壁牆、條案等擺放或點綴一些祥和、喜氣的物品,以進門見福、見貴最為吉祥,最聚人氣、財氣、合氣等良好的資訊。 所以建議您把電視靠西面牆。關於廚房,灶臺是最重要的,要有靠山,最好在廚房外面看不見,隱而有財氣。

水槽不能靠近灶臺,因為水火不容,會相沖,千萬不要以為方便洗刷,灶臺邊放水槽,最好是遠點。灶具的擺法,要留意:安排爐灶的時候,觀察一下屋宅四周的設施,如果廚房的外面有水井或抽水馬達等裝置,請不要將爐灶背對這些裝置放置,這些裝置五行屬水,爐灶五行屬火,它們之間存在一個水火相剋的問題,另外,根據中國傳統「家相學」的說法,將爐灶背對水井、抽水馬達等裝置,對家中的女性不利。

你只要注意一定不要對著廚房門,另外注意下外在因素,其他的可任擺!!

電視牆安排在東邊還是西邊好?

6樓:此名沒註冊吧

放在西面好 這樣一進門就看到了 是視覺中心 東面牆面比較長方便放沙發 人坐東面的時候 鄰居來串門也不會一下子就看到沙發上的人 相對有隱私性

餐廳和客廳之間不建議放隔斷了 想放的話 也是放沙發牆那邊最北面合適

建議找當地的正規裝修公司諮詢 前期的平面方案和預算都是免費的

7樓:買賣

電視最好還是離主臥遠點吧,聲大了影響休息

客廳電視牆在東邊還是西邊

8樓:昆明雲上裝飾

這個看你的進門位置,進門看到的是電視背景牆而不是沙發背景牆,如果一進門看到的是沙發背景牆讓人感覺不安全(幻想一下你在沙發上坐著,別人一開門就能看到你是不是感覺不好),現在應該知道電視背景牆在**了吧!!

電視放在東面好還是西面好風水上有講究嗎

9樓:學易弘易

電視放在東面好還是西面好,風水上有講究。電視對面肯定是沙發,而沙發位置在風水上說放在「生、旺」氣方好。

10樓:小溪

科學地說這要根據房型結構來確定,和東西南北無關。

客廳電視放在東牆還是西牆好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要看大門開在哪一個方向,大門開在東方的話,人在做項英是朝向門的,而不是背門背門易犯小人工作之長獨立,另外你的廁所衝位置可加屏風或者是書櫃遮擋,一般電視應該擺在東邊的牆上是比較好的,也是非常是利於風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特殊的規定。主要是看開門的位置,決定沙發的位置,然後沙發對面就是電視機

朝南客廳的電視牆,設計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肯定是沙發在東面,背景在西面。可以考慮做個 門,做在東面好,西面有太陽光照。你家臥室門洞不能移動的話,電視牆設定在西邊,這邊沙發可以設定長一點 東邊短了沒法放沙發的。還是西邊吧 如果放在東面的話 沙發是沒法放的 客廳門朝南,電視牆放哪方向最好 不是東就是西嘛,這個還得看你們的八字佔哪個位置好,當然了...

請告訴我,電視牆在客廳的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看窗子的位置,西邊的太陽會導致電視看不見 我來拋磚引玉吧,個人建議你吧電視牆放在東面.這樣進門後第一眼不會看到沙發,而且可以從沙發的方位看到走廊的情況.牽強一點的說還能說坐西朝東.從風水上講電視牆背景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首先 客廳的裝修對於一個家庭來說非常重要,客廳不但是家人小息之地,也是家人團聚之...

下,買房到底買東邊套還是西邊套好

買房bai 東邊套和西邊套各有du 優缺點 zhi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dao光好,早晨日照充足。回 東邊套劣勢答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哪邊好?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相對來說 非要選擇東邊套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