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電視背景牆應該怎麼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該怎麼裝修才高階大氣上檔次

2021-03-28 05:29:15 字數 5084 閱讀 4413

1樓:山水裝飾集團

電視背景牆是客廳裝修最重要的一環了,電視背景牆裝修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家中客廳的美觀程度,那麼在色彩的搭配上需要注意什麼呢?一裝修老師傅教你一些背景牆裝修小技巧:

1、關於色彩。電視背景牆的顏色直接影響居住的人的心情,一般來說比較明快的顏色可以讓人有一份好心情。

2、主題設計。主題不要凌亂複雜,最好是簡潔明快一些,因為這個區域是我們視線常常經過的地方,採用比較簡約的風格來設計,會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3,根據整體效果設計。在設計家中電視背景牆的時候,還要注意配合整個客廳的整體來進行設計,並且也要考慮一下燈光的效果和位置的安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客廳的背景牆如何裝修——色彩的搭配

3樓:royal皇朝家居

客廳作為家裡的門面,電

視背景牆更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也是體現整體層次感的重要步驟。只要電視背景牆確定好,家中的客廳裝修風格也隨即確定。

電視機背景牆一方面作為家中的點睛之處,要有獨特的設計和理念,另一方面也不能違背家中整體的裝修風格,才能做到整體風格的和諧和統一。不同的裝修風格在背景牆的設計和材料的選擇上都有很大的差異,需要因地制宜。

電視背景牆的色彩搭配應注意與整個空間的色調相搭配,同時也要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一般來說,淡雅的白色、淺藍色、淺綠色、明亮的黃色、紅色飾以淺淺的金色都是不錯的色調,太深太刺眼的色調容易讓人心情沉重、情緒緊張。

背景牆造型的規劃是個性牆面製作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根據自身的裝修風格搭配獨具設計的背景牆效果,能夠讓背景牆成為裝修中的點睛之筆。但同時也要注意,背景牆的規劃中要避免尖角、突出稜角和無意義的凌亂分割,最好採用圓形、弧形或平直無稜角的線形為主要造型。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背景牆的設計一般和裝修的整體風格相協調一致才好看,您可以上網看看電視背景牆的一些裝修效果圖。電視背景牆三大設計原則:主題背景牆的設計,要圍繞主人的職業、愛好等因素而。

做主題背景牆設計時,要掌握以下三個原則:

第一,主題牆設計上不能凌亂複雜,以簡潔明快為好———牆面是人們視線經常經過的地方,是進門後視線的焦點,就像一個人的臉面一樣略施粉黛,便令人耳目一新。主題牆越來越簡單,以簡約風格為時尚。

第二,色彩運用要合理。從色彩的心理作用來分析,色彩的作用可以使房間看起來變大或縮小,給人以「凸出」或「凹進」的印象,可以使房間變得活躍,也可以使房間感覺寧靜。

第三,不能為做電視背景牆而做背景牆,背景牆的設計要注意家居整體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陳設配合與映襯,還要考慮其位置的安排及燈光效果。

上面這三點是我們在設計電視背景牆的時候要考慮到的問題,有個簡單的辦法,您可以去鄰居家參觀下,有好的就可以借鑑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同石膏板做簡單造型,中間貼桌布, 也可整個客廳貼桌布,這樣就不會顯得你的電視背景牆壓抑(桌布最好用淺色系)因為深色厚重,會使人感覺壓抑,如果要個性,可要求設計師幫你設計一個電視背景牆造型! 對了 樓下的朋友說的也很好! 牆體手繪,也是你不錯的選擇

6樓:密林迷琳

可以先了解電視背景牆有哪些種類:

1、瓷磚電視背景牆瓷磚電視背景牆,大戶型還是比較適合的,優點是好打掃,並且不容易損壞,壞處就是不夠溫馨。

2、牆紙電視背景牆是常見的,比較溫馨時尚。問題是牆紙容易剝落。不過因為貼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只需多買幾卷牆紙補救就行。

3、彩繪電視背景牆這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電視背景裝修方法。因為是手工完成的,這樣的電視背景牆彰顯了主人家的獨特與個性。

7樓:嘉仕朗3d背景牆

給您幾點建議供您參考:一,可以讓裝修公司設計造型製作 二,可以自己diy用魔塊背景牆裝飾 三,貼上桌布,或者用手繪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搜一張好看的叫師傅照著做

9樓:安踏運動人

樓主如果你家要裝修的話找個專業的裝修隊吧,我們家當時就是的,聽裝修師傅的意見用了很少的油漆,大多用桌布裝修的,環保又好看,哦,對了,我們用的是瑞寶的桌布。

10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貼桌布,現在桌布的種類真是千姿百態,保你在短短的幾分鐘就能挑花眼。但是在現如今裝修風中,桌布也是一種最為普遍一種風格,相對來說用桌布進行沙發牆背景牆的裝修在經濟上還是很實惠的,並且容易更換。

2、手繪桌布牆,手繪背景牆是現在裝修中比較流行的一種裝修時尚,主要是可以根據自己所喜好的進行圖案的設計繪畫。

3、掛壁畫,依據自己所喜歡的畫風風格以及壁畫的邊框愛好進行選取壁畫,同時依據壁畫的不同形狀,在沙發背景牆上營造出不同氛圍的效果。

4、屏風,屏風的**其實和古時候是分不開的,在最初,屏風其實是起到一個遮擋的作用,但是由於現在社會的發展屏風已經成為家中裝修起到一個裝飾的小作用。

5、掛裝飾品,想必大家也見過一些裝修效果圖,一面白牆上面會掛許多各種各樣的裝飾品。總體效果就是有明顯的不同,是不是感覺有些許藝術氣息......

11樓:承源張月怡

你還是去牆紙店去選色和紋路花紋等等,而且一般牆紙店都會包上門給你帖好的。顏色搭配要看你對顏色的喜好,家裡自己呆的時間最多所以自己喜歡就好,別人說怎麼怎麼好看,不一定你覺得好看。

12樓:罕知沙蓓

客廳電視背景牆的裝修,無論是風格、款式、材質、圖案、顏色,都多種多樣,這與不同的家庭偏好有著密切的關係。也許,進入100個家庭,就會有100種的電視背景牆。下面,我們隨著**欣賞幾款電視背景牆的設計。

簡約風格的電視背景牆,幾乎沒有修飾,只將背景顏色刷成與家居裝修主色調相一致的顏色,然後以相當簡潔的手法,將電視牆拼出一個簡單的圖案,與客廳中的其他牆面區分開來。

卡拉拉白大理石營造純淨清爽,檯面之處區域性以鏡面跳色,創造視覺變化。而且也跟客廳電視背景牆形成呼應,讓整個空間給人一種石造的自然感。

這個客廳電視背景牆也沒有進行很繁複的設計,僅以霧白色刷漆處理,卻能勾勒出盡善盡美的空間層次感。這種設計也讓整個空間充滿的暖意。

將電視背景牆裝飾成一個壁爐——僅從背景牆,就可知家居裝修風格以英式或美式作為主調;而灰白色復古磚拼接展現了屋主淡雅自然性格。

電視背面的牆並沒有作刻意的修飾,與一般的牆面並無二致,但是其上掛著的兩幅畫,卻是以日本、泰國的絲巾裝裱而成,頗具心思。

只是用桌布,同樣可以將電視背景牆裝修成這樣閃亮的效果。

多種多樣的裝飾手法,使家居的電視背景牆的設計與裝修也來得多姿多彩。欣賞**,可以帶給我們美的享受,同時也可以激發我們的創作靈感:為自家的電視設計一個具有獨特個性的背景牆。

13樓:招心雪琦

不建議做牆紙,建議做裝飾,然後在打幾個小格架。可以去一些裝修**找找靈感。

14樓:召平賓明朗

牆紙的話,時間一長有發黃等缺點,從長遠看,目前流行的瓷磚背景牆更適合。玖玖魚瓷磚背景牆是在瓷磚上進行圖案描繪、雕刻後再上色,然後低溫燒製而成——具有效果畫面很逼真,久不掉色,防水防潮,經久耐用的特點。由於是個性定製,可根據家庭的裝修實際尺寸來進行訂做,圖案個性選擇,獨一無二的體驗逐漸讓其成為人們裝修的選擇首選。

客廳電視背景牆該怎麼裝修才高階大氣上檔次

15樓:汪汪汪汪汪

油漆、藝術噴塗

油漆、藝術噴塗的原理很簡單,在電視背景牆後,採用不同的顏色形成對比,打破客廳牆面的單調。用油漆、藝術噴塗做電視背景,成本低,而且想要的任何顏色都可實現。用油漆、藝術噴塗做電視背景牆要特別注意的是,在色彩的搭配上一定要與客廳風格相協調。

人造文化石

人造文化石是種新型材料,是用天然石頭加工而成,色彩天然,更有隔音、阻燃等特點,適用於高挑、寬敞的空間,非常適合做電視背景牆。

造型多變的石膏板

這一材料的特點是造型複雜,施工期長,但其千變萬化的藝術造型是其他材料無可比擬的。由於它是與牆面做在一起的,一旦選用後很難再改變造型或風格。

牆紙、壁布

牆紙和壁布以其鮮豔的色彩、繁多的品種深深的吸引了人們的視線。這幾年,無論是牆紙還是壁布,工藝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不僅更加環保,還有遮蓋力強等優點。用他們做電視背景牆,能起到很好的點綴效果,而且施工簡單,更換起來也很方便。

背景牆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可應用於家庭客廳電視背景牆、沙發背景牆、玄關、臥室牆等的家庭裝修裝飾,也可以應用於旅館、飯店、ktv、***等娛樂場所的裝修裝飾,還可以應用於演藝廳、電影院、歌劇院、視聽室、演播廳、錄音室等吸音隔音要求專業的牆面裝飾上。背景牆以其新穎的構思,先進的工藝,不但滿足了消費者裝飾裝修的需要,更體現了藝術的氣質,使產品成為商業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16樓:華然裝飾集團

在家居裝修中,電視背景牆設計一直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一個部分,畢竟一進家門,放眼望去就是它了。而定義一個成功的背景牆,在滿足好看的同時還要講究實用性。

瓷磚或大理石背景牆

在時尚現代的裝修風格里,石材電視牆是比較常用的設計元素。這樣搭配的空間顯得乾淨利落,視覺體驗非常舒適。石材背景牆防火、防潮、防噪音,而且方便清潔!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選擇石材背景牆的原因之一,只需要簡單擦拭,房間瞬間就煥然一新!

投影儀背景牆

如果家裡有足夠高大的牆又沒有展示、收納的需求、同時你也不需要電視。那麼建議可以試著用幕布把電視牆變成大螢幕,看電影、打遊戲都可以。

櫃體式背景牆

明亮的客廳,開放式的櫃子,不會給人壓迫感,恰到好處的線條也給人們精緻簡潔的美。在這個開放式的櫃子上,可以擺放綠植,綠色的盆栽在白色的牆面襯托下,顯得更加的有活力和生機。如果想實現將書房搬到客廳,但客廳又沒有多餘的位置,就讓大書櫃取代電視牆的裝飾櫃。

木質背景牆

木質背景牆紋理清晰、顏色自然。木質的背景牆可以更好地融入環境,自然氣息的木紋,中和了空間帶來的疏離感。讓客廳多了一份溫潤柔和,有了家的包容性。

實木護牆板+背景牆

現代家居中,護牆板是比較流行的室內裝飾材料,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用實木護牆板來裝飾背景牆

17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一、優雅白色調大理石電視牆

白色大理石是一種現代優雅的的設計元素,通過華麗自然的質感與紋理搭配,會讓空間顯得充滿時尚檔次的氣質,是一種較為百搭的設計元素,裝到電視牆上,整體視覺像是一幅畫般的華麗檔次。

二、潑墨畫紋理大理石電視牆

在整體白色基礎的大理石電視牆基礎,帶著潑墨的斑點,讓電視牆像是一幅潑墨畫般的儒雅自然,畫面感同樣是非常的精彩。

客廳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客廳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才好看,十大選擇讓你的背景牆

北歐風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好看?預算3000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lili朵朵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是做電視牆哪bai一塊軟包的話du,去建材城zhi就有,成品的在400到600平方米,按皮dao革和造專型難度。如果屬覺得價位高,可以找木工包。皮革自己買,然後是奧森板打底,或者是木工板打底,然後是軟...

客廳電視背景牆用什麼顏色,客廳電視背景牆顏色如何選擇?

電視察背景的顏色要與周圍環境相溶合,參考你牆面與地板的顏色,都是淺色調的,所以電視背景色也不宜太濃。一,可以與牆面顏色相近,用淡黃色帶格子的牆紙,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二,用淡天藍色,再加上投燈效果,可以增大視覺空間。三,淺綠色,溫馨宜人,清新自然。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論用哪種顏色,不能脫離環境...

新房裝修之客廳電視背景牆怎麼才好看

可以先了解電視背景 牆有哪些種類 1 瓷磚電視背景牆瓷磚電視背景牆,大戶型還是比較適合的,優點是好打掃,並且不容易損壞,壞處就是不夠溫馨。2 牆紙電視背景牆是常見的,比較溫馨時尚。問題是牆紙容易剝落。不過因為貼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只需多買幾卷牆紙補救就行。3 彩繪電視背景牆這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電視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