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客廳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才好看,十大選擇讓你的背景牆

2021-03-04 04:30:31 字數 5308 閱讀 4601

1樓:好好住

北歐風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好看?預算3000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lili朵朵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手機使用者

是做電視牆哪bai一塊軟包的話du,去建材城zhi就有,成品的在400到600平方米,按皮dao革和造專型難度。如果屬覺得價位高,可以找木工包。皮革自己買,然後是奧森板打底,或者是木工板打底,然後是軟包型條,再就是海綿,看做那種了,一般是5cm的,最後是8cm的。

包完之後邊子用畫框表的。

3樓:易書科技

一、背景牆顏色bai搭配

背景牆在du選色zhi上不能與整體裝修風格相dao

客廳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才好看,十**擇讓你的背景牆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現代裝飾藝術玻璃拼鏡主要反映了民間藝術的結合。彩盛的藝術玻璃拼

鏡電視牆,如民間傳說人物造型也很常見怎麼設計還要看你家的客廳整體是怎麼設計的:首先、鳥。成為一個複合空間環境藝術的組成部分、室內外默契和諧一體,形成一種具有獨特審美情趣,它將通過藝術景觀工程。

這些藝術拼鏡玻璃直接體現了中國民族傳統文化並移植到室內裝飾。或者你感覺不好設計或者選擇電視牆的話你可以找個百搭的藝術玻璃電視牆,在人們的心理深度和高度擴充套件空間,極大地提高空間裝飾的品位;第

二、草,還要看你家客廳的主色調是什麼顏色。

客廳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好看

5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客廳在家居中,代表著整個家的顏值,當然電視背景牆做為客廳的一部分,也起著顏值擔當的主要的作用。

半牆電視背景牆設計

室內空間小,只能採用是多功能組合設計,一勞永逸,絲毫不會佔用室內空間。而且半牆設計,顯得室內通透明亮,筆記時尚,有主人專屬的個**。

適合風格:現代簡約裝修、輕奢裝修風等。

簡約式電視背景牆設計

雖然還沒有擺放上電視,但簡約北歐電視櫃往那一擺,磚紋護牆板一貼,超級有格調、品味,室內顏值爆表。

用磚紋護牆板裝飾,但因為沒有電視櫃,只是用臺板簡單裝飾一番,卻一點不影響美觀度。當然若是戶型比較小,不建議採納這種裝修,畢竟小戶型不能沒有電視櫃收納。

簡單且沒有任何裝飾,只是用乳膠漆簡單裝修,真是省錢啊。但有那麼一張北歐電視櫃往哪一擺,顏值一點都不輸給其他任何一種裝飾,可見勢力內功之深厚呀。

適合風格:現代簡約裝修、簡約北歐裝修等。

木飾板電視背景牆設計

若想要看起來簡單,沒有複雜的裝飾,但還想要收納多一點,在牆面上固定幾塊置物板就可以了。在上面擺放上綠植、小飾品,趣味性十足,非常適合年輕人家的裝飾。

適合風格:現代簡約裝修、簡約北歐裝修等。

石膏線電視背景牆設計

石膏線電視背景牆簡單、裝飾感強,而且石膏線條造價低,最是平民裝修,但效果卻非同尋常,裝修風格也是越來越流行。

當然也可以在牆面上用雕藝品或是壁燈來裝飾,豐富裝修效果,使其變得更加美觀舒適。

適合風格:現代簡約裝修、美式風裝修等。

櫃式電視背景牆設計

室內空間小,只能多打櫃子了,將電視包進電視櫃子內,周邊櫃子可以做成是封閉式,也可以開放式,增加收納空間。切記電視背景牆壁櫃不要做得太深,畢竟不像櫥櫃一樣,深了會佔用室內空間。

適合風格:簡約北歐風裝修,現代簡約風裝修等。

6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以石材和瓷磚為主的設

計手法:石材作為牆面裝飾材料已有很長的歷史。石材的天然紋理千變萬化、色彩自然,有如鬼斧神工。

經過切割、打磨、拋光或火燒、叨毛、雕刻等工藝的加工後就成了高檔的裝飾用材。石材不受限於裝飾風格,可以在任何裝飾風格中使用。尤其用在電視背景牆上,裝飾效果極強。

常見於高階設計中。

2.近年來瓷磚製作的工藝水平和燒製工藝的提高,給建築裝飾業帶來了很多的選擇餘地。因其**適中、沒有色差、品種多樣,在**上比石材有相對優勢。

目前瓷磚在居家裝飾中運用廣泛,裝飾性強,手法多樣,還可再加工處理,適用於各種裝飾風格中。以簡約、地中海、後現代及較個性的裝飾風格居多。

3、以軟包為主的設計手法:軟包早些年就是比較流行的裝飾手法。隨著紡織行業的發展,紡織面料和其它新面料花色品種的增加,在目前的裝飾設計手法中也流行起來,在一些高階設計及樣板房中應用的很多。

4、以板材及地板為主的設計手法:板材目前用的最多的設計手法是將板材的漆面做成開放漆,不論清油或混油,不論傢俱或室內門,出來的效果都很好。複合地板用在牆面上,特別是用在電視背景牆上。

它具有施工難度小,施工快,不用做漆,能做出極佳的裝飾效果。

5、以牆紙和牆繪為主的設計手法:牆紙和牆繪造價較低,選擇餘地較大,而且個性及強很容易出效果,經常被用在電視背景牆。不論高中低端的設計,都是很常用的手法。

此案電視背景牆為牆紙與牆繪的結合,與對面條紋沙發靠相呼應,顯示了主人的時尚與個性。

7樓:上海千祥裝飾

現在市場上的背景牆有很多,**的話,一搜就出來了,有很多的,不過在客廳背景牆裝修上,需要關注的不只是圖案,還需要注重其他的一些地方,一般來說,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是有主題。客廳電視背景牆主要作用於客廳,是客廳風格塑造的主要組成,因此電視背景牆設計上應該有主題,不能凌亂複雜。

二是風格協調統一。客廳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的一員,在裝修風格上應該與客廳整體一致,避免給人混亂的感覺。

三是色彩運用。客廳電視背景牆設計時,我們要了解不同色彩帶給人的感覺,如紅色、黃色等明亮的色彩能讓人心情愉悅,灰色、藍色有沉穩冷靜的效果,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色彩。

四是材質選擇。現在市場上的背景牆材質體系豐富,在選擇上主要考慮健康環保和符合家庭需求。像木材、軟包、新型複合材料玻晶亞瓷、矽藻泥、瓷磚、石材等都是現在常用的背景牆材質。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 電視背景牆設計方案一:刷乳膠漆

? 客廳電視背景牆可以刷一面有顏色的牆,這種顏色可以你考慮和其它牆面顏色一樣,也可以選擇比其它牆面深一點的顏色,只要不要太撞色就可以了。

電視背景牆設計方案一:刷乳膠漆電視背景牆設計方案一:刷乳膠漆

√ 電視背景牆方案二:定製牆面櫃

? 電視背景牆還可以定製一個櫃子,一整面牆電視櫃設計可以增加很多儲物空間,同時又可以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定製的時候注意一下分割槽佈局,建議80%有門板,20%開放無門板,這樣會顯得 整齊一些。

電視背景牆方案二:定製牆面櫃電視背景牆方案二:定製牆面櫃

√ 電視背景牆方案三:石膏線造型

? 電視背景牆還可以利用石膏線來做造型,石膏線可以造出線條感,非常適合美式風格的房子,並且**很便宜!

電視背景牆方案三:石膏線造型電視背景牆方案三:石膏線造型

√ 電視背景牆方案四:大理石造型

? 客廳電視背景牆選用大理石做背景,會顯得比較高階大氣,大理石雖然**貴,但是可以用很多年都不會過時,特別適合大戶型房子。

電視背景牆方案五:地板或木紋磚上牆電視背景牆方案五:地板或木紋磚上牆

√ 電視背景牆方案五:地板或木紋磚上牆

? 地板或木紋還可以貼在牆面上,區域性裝飾電視背景牆,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不過這個設計有點個性化,這個選擇要慎重。

客廳電視背景牆兩邊有門怎麼設計

9樓:顧小蝦水瓶

有以下幾種方法:

1、現代感十足的客廳,電視背景牆採用橫向長條型木紋牆磚裝飾,整潔大方。

電視背景牆一側採用茶鏡裝飾,光亮的面層,起到擴大空間的作用。一款簡單樣式的白色鋼琴烤漆電視櫃,上面擺放小金人裝飾,簡單中透漏著檔次之感。淡黃色牛皮沙發擺放在客廳當中,中間擺放白色方形茶几,下面鋪設棕色羊毛地毯,品味獨特。

2、小戶型客廳的電視背景牆,採用磚砌隔斷,1.2米的高度上面掛液晶電視。

上面做鏤空設計,掛一盞簡潔大方的白色吊燈,旁邊留圓弧形門洞,與另一側的臥室門遙相呼應,給人帶來視覺上的享受。一張大方茶几擺放在客廳當中位置,鋼化玻璃檯面,茶几下面選用進口羊毛地毯,淡淡的灰色呼應整個房間的裝修風格。四盞小射燈給客廳帶來溫暖的光感。

3、歐式裝修風格的客廳,暗花布藝歐範兒沙發擺放在客廳**。

搭配同色系抱枕,中間擺放一款高腳白色實木茶几,繁花錦簇的花瓶,帶你進入大自然的美妙。電視背景牆選擇了一款與沙發同色系同花紋的無紡布桌布,在三盞射燈的照耀下,暖意融融。

背景牆旁邊的**臥室門是裝修中的一大亮點,不仔細看根本注意不到。背景牆兩側鏡面裝飾,中間菱形隔斷,將對稱演繹到底。

10樓:人在外

電視兩邊有門建議都做**門,把門和牆都做平,然後加以裝飾,基本上看不出來有門,而**門的合頁要買好的進口液壓合頁帶自動閉合,緩衝,定位功能,人一進去鬆手就關上,平時基本上屬於關閉狀態多!下圖供參考,望採納!

11樓:冰晶畫工藝

可以把兩邊的門做成**門,關起來後是個整體畫面

客廳電視背景牆應該怎麼裝修?

12樓:山水裝飾集團

電視背景牆是客廳裝修最重要的一環了,電視背景牆裝修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家中客廳的美觀程度,那麼在色彩的搭配上需要注意什麼呢?一裝修老師傅教你一些背景牆裝修小技巧:

1、關於色彩。電視背景牆的顏色直接影響居住的人的心情,一般來說比較明快的顏色可以讓人有一份好心情。

2、主題設計。主題不要凌亂複雜,最好是簡潔明快一些,因為這個區域是我們視線常常經過的地方,採用比較簡約的風格來設計,會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3,根據整體效果設計。在設計家中電視背景牆的時候,還要注意配合整個客廳的整體來進行設計,並且也要考慮一下燈光的效果和位置的安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客廳的背景牆如何裝修——色彩的搭配

14樓:royal皇朝家居

客廳作為家裡的門面,電

視背景牆更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也是體現整體層次感的重要步驟。只要電視背景牆確定好,家中的客廳裝修風格也隨即確定。

電視機背景牆一方面作為家中的點睛之處,要有獨特的設計和理念,另一方面也不能違背家中整體的裝修風格,才能做到整體風格的和諧和統一。不同的裝修風格在背景牆的設計和材料的選擇上都有很大的差異,需要因地制宜。

電視背景牆的色彩搭配應注意與整個空間的色調相搭配,同時也要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一般來說,淡雅的白色、淺藍色、淺綠色、明亮的黃色、紅色飾以淺淺的金色都是不錯的色調,太深太刺眼的色調容易讓人心情沉重、情緒緊張。

背景牆造型的規劃是個性牆面製作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根據自身的裝修風格搭配獨具設計的背景牆效果,能夠讓背景牆成為裝修中的點睛之筆。但同時也要注意,背景牆的規劃中要避免尖角、突出稜角和無意義的凌亂分割,最好採用圓形、弧形或平直無稜角的線形為主要造型。

客廳電視背景牆應該怎麼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該怎麼裝修才高階大氣上檔次

電視背景牆是客廳裝修最重要的一環了,電視背景牆裝修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家中客廳的美觀程度,那麼在色彩的搭配上需要注意什麼呢?一裝修老師傅教你一些背景牆裝修小技巧 1 關於色彩。電視背景牆的顏色直接影響居住的人的心情,一般來說比較明快的顏色可以讓人有一份好心情。2 主題設計。主題不要凌亂複雜,最好是簡...

客廳電視背景牆用什麼顏色,客廳電視背景牆顏色如何選擇?

電視察背景的顏色要與周圍環境相溶合,參考你牆面與地板的顏色,都是淺色調的,所以電視背景色也不宜太濃。一,可以與牆面顏色相近,用淡黃色帶格子的牆紙,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二,用淡天藍色,再加上投燈效果,可以增大視覺空間。三,淺綠色,溫馨宜人,清新自然。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論用哪種顏色,不能脫離環境...

電視牆怎麼造型好看,客廳電視背景牆怎麼設計才好看,十大選擇讓你的背景牆

電視牆造型其實剛開來始源做好看還不錯,可是時間一長bai就覺得沒有看的繁du瑣了 再加上zhi 現在裝修簡約 dao的風格,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做了 在放電視那面牆用顏色區別,掛壁掛電視是最常見,最實用的處理還有的顏色也不用區分 只是在掛電視的那面牆用裝飾畫或者相框裝飾 既然不便決定做電視牆那就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