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學習好還是在學校學習好,在家學習好還是在學校學習好?

2021-03-28 05:29:15 字數 2209 閱讀 2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網路學習更加註重的是自由性,還有你必須要自律。說白了,就是不能偷偷玩遊戲之類的^^

學校學習不僅僅是學習知識,更加重要的是,它是一種培養社會適應能力的一種形式,是不可替代的。

最好兩個都能做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見解,盡供參考。

1、高考是一個較為系統化的工程,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說,有時候把握不好方向,需要有老師較為具體的指點才好,還可以具體問題具體對待,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網上高階教師的講解是否和你當地的高考政策、高考大綱一致也不得而知,那些只能照顧到某些地區的高考教育,而且深淺度各地不一。拿北京為例,北京分數線對很多地區來講是很低的,即便北京的一個教師一個班能帶出20個清華、北大等重點大學的學生又能說明什麼?就能說他水平很高嗎?

差異,分配到其他省份的名額有時候才這麼多呢!

3、高考複習班的環境比個人複習環境好,至少有氛圍,一個人脫離集體後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位置了,沒有了標準,沒有了動力,什麼叫好成績你都不知道了。

4、當然,你自認天資聰慧的話,在家裡學也是可以的,也有自學成材的例子,但畢竟是少數,對高內的錄取體制,高考機制來講,學校教育比個人學習要好的多,當然考不上大學不一定成不了材,這就是後話了

好好選擇,好好複習,祝你取得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在學校學習好!

在網上學習的話,可能精力不能夠集中,比如開個**,有時候又彈出個新聞,網上學習的話,一般是在家裡吧,在家裡如果沒有人管,思想上多少會放鬆的;

在學校的話,至少有老師輔導幫助,如果學習環境好,同學都很努力,那對你是大大的有幫助的。

我現在想到學校學習都沒有機會呢,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自制(自我約束)能力夠強,在**學習都一樣,那麼問什麼不到學校裡去。

如果你對自己的自制力沒有信心,那麼還是到學校裡去吧。

所以你還是到學校裡去吧。

網上的資料可能會在某個知識點能給你解惑,但不能保證在所有的只是點上給你解惑。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學校學習比較好

同學在有競爭和學習的氛圍

而且有老師現場指導,不懂就可問

但是網上的教學輔導怎麼問呢?

6樓:ayou飛雪

如果你對你的自制力相當自信的話,你可以在網上學習!

不過,建議最好還是在學校學習,至少那兒的學習氛圍要比上網時 強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學校學得好,同樣在電腦上也學得好.不過上課的幾十分鐘總比在電腦上學得好.在學校裡可能老師上課之前也會去網上查,再傳授給我們正確的學習內容,這樣比我們自己在網上查好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可能會詳細``但他不能告訴你哪些是重點```哪些要加大力氣學而哪些可以放鬆甚至放棄

所以學校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可以隨時學習,但是在網上學習對視力有很大的影響啊!!在學校學習就是枯燥無味的了!!! 反正有利也有弊了!!!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特點了,是否有自制力了.其實都一樣.網上學習肯定是個發展的趨勢,但不要太不切實際了,呵呵

11樓:鬼妖姚

還是在學校好,因為總是在家裡面特別容易得自閉症。還是學校可以讓你接觸各種各樣的人哈~

12樓:天sola空

在學校都學不好 還以為能在網上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書比看網路效果好

14樓:愚蠢一次

你的自制力夠好的話就隨便

15樓:車芬邴巨集放

自制力好能管住自己的

在網上學我認為好

時間寬鬆

不用浪費不必要的時間

在家學習好還是在學校學習好?

16樓:舒姝麗及鶯

有條件自然是在家學習好到了學校,你的心思就不再只有學習了,因為外面的世界

**很內大噢一旦

容心動了,便很難安靜下來繼續學習了,在家裡的話就沒多大幹擾因素了這個道理好比得道的高僧都喜歡清淨一個人入定,

凡心未去的小和尚喜歡和總和尚一起唸經

自身學習不好,在學習方面請教學習好的同學,他會有什麼想法

你的問題 自身學習不好,在學習方面請教學習好的同學,他會有什麼想法。我的問題 你有學習的積極性,也在努力,如果有問題無論問老師還是學習好的同學,一般都會得到答案,你不要管別人怎樣想,你弄懂學習上遇到的問題,你就會向前一步,一直堅持下去,等有人問你問題時,你就有了大的進步,互幫互學最好。o o哈哈 看...

出去工作和在學校學習有什麼區別,學習好的同學工作能力強嗎,應該怎樣對待找工作和工作

工作和學習的區別在於學和用,工作就是在用知識,而且很多都是在學習中沒遇到過的知識,包括專業知識 為人處事的知識 社會知識等等,這些都需要慢慢的體驗和整理。學習好的同學一般工作能力都也會很強,之所以學習好一定會有聰明過人的智慧,而且性格堅毅,這樣的人才能很好的完成學業,有了這個底兒,一旦工作了也會在工...

學習好靠天資還是勤奮,辯論賽 學習好靠勤奮還是天資,我是勤奮一辯,怎麼說 (要滿三分鐘)

我認為學習好既有勤奮的因素,又有天資的因素。但是學習好主要是靠學習的勤奮。成功是1 的天賦加99 的汗水。如果只有天資而不努力,那麼能力也不會得到發展。我們都知道傷仲永的故事。方仲永的通達聰慧是先天得到的,他的天賦比一般的人要多的多,但最終成為一個平凡的人,是因為他後天所受的教育還沒有達到要求,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