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各位前輩,學習化妝在學校學好點還是直接做助理跟著別人學。有過經歷的前輩請指點下。謝謝

2021-10-09 17:40:38 字數 1096 閱讀 1419

1樓:alin鈥

朋友 學化妝是以一份很高貴的職業 . 畢竟是別人臉上的面子.如果你是想學的快的話 你就去私人美容店.

當然去學習的時候要受教訓的,還可能要受不少的折磨 你會很委屈的,那就要看你經不經的住打擊!要做好心裡準備!當然相對來說比學校要快一些,但裡面的知識理論不是很豐富。

如果選擇學校的話 那是一定要交學費的 開支也不會小. 在學院的話基本上沒有真正的實際操作 都是講理論 化妝品適應與不適應的問題.這些知識也是對以後有用的!

在學校不會真正面對顧客 去怎麼樣服務,這些都是在實體店裡學經驗 漲姿勢. 是我的話就先去實體店裡學習,雖然有點受委屈.但也是一種磨練!

你會碰到不一樣性格的顧客! 所以要現在實體店學習打好了基礎,學會了再去學校學習理論這方面的知識 !這樣的話老師講的時候也會很容易就懂了 .

謝謝這是我的想法 望採納!

2樓:孔小兔

跟別人助理就不花錢,還有工資,去學校就要花錢,還要帶伙食零花錢,做助理自己聰明就很快就業,學校就時間久,,,自己抓主意

大家好!!!!我是研一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專業,**鏈與物流管理方向,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3樓:

確實沒什麼可考的,學好英語,多在外企實習,嘗試下上海的中口或者高口(口譯資格證書考試),即使沒通過,這個學習的過程和經歷也會讓你有很大收穫的。

4樓:磊落的雨

證書只是個傳說,千萬別迷信。我們招聘時,只看應聘者有沒有正規大學的畢業證和英語四六級證。其他雜七雜八證都是浮雲。

因為大學生沒有經驗,學其他什麼"物流師"這師那師的,並不能消化吸收。面試時稍微問深入點就不知所云了。

有時間金錢考證的話,不如去實習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鏈管理的話,英語好好學學吧。目前這個崗位需要的人才基本都是在為老外服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像沒什麼專業方面的證可以考啊

如果一定要考的話,還是考考英語方面的吧,口語證、雅思託福之類的都行

或者計算機方面的較高的等級證。

請教下各位室內設計的前輩,我土木畢業2年,想轉行可行嗎

不建議轉行,因為畢竟在學校用了那麼多的精力和時間才入門了這個領域,最後卻選擇轉行,不感覺很虧麼,如果感覺自己的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做兼職,賺外快。換而言之,認為現在工作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一天都不想繼續下去了,那就儘早脫離,越快越好,因為現在正是事業的起步期,幹什麼都不算晚。不能說不想學習,現在所有的...

學化妝去化妝學校好還是去店裡學習好

學校 主要是做教育的,就是教學生,肯定比影樓或者店裡工作室專業。有培訓流程 合理的時間安排。有專業的高階講師,教給你不同的技術。畢業有證書,還可以考取國家高階化妝師資格證。影樓或者店裡 其目的是營業賺錢,哪怕收學徒也是為了賺錢或者打雜。沒有固定的時間,沒有專業的會教化妝的老師,你要知道,會化妝不一定...

去化妝學校學化妝的學費太貴了,去影樓學習好嗎

很多人都想找一種既方便又省錢還專業的方法來學化妝,但知道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魚和熊掌兼得那就得需要多倍努力,所以你得好好考慮下去哪學化妝比較好了。很多朋友選擇去學化妝,多半是想以此來謀生,若以學徒形式去學化妝,熬個幾十年,肯定不值得,只會浪費大把的青春,而且現在化妝行業對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