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營銷策劃高手

2021-10-09 17:17:43 字數 1821 閱讀 7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區別於其他的地方就是氛圍 容易跟風利用**

一定要讓他們知道你的利潤非常低

大學已經開始出現季度之風了

一定不要別人感到你從他身上轉到很多錢 你自己也別這樣想 但是不代表不這樣做

集中起來剛開始的客戶讓他們在同一時間付款 造成搶購的局面 氣氛非常重要 記住 這是核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幾個建議:

第一當然是貨源,你最好與你現在上班的電腦公司達成協議,你在校園內銷售,一臺給你多少提成,或是底價多少。

第二是作好宣傳,有幾個方向可以著手:

一是你的同學、朋友、老鄉可以發動起來,給他們一點提成,這年頭有錢能使鬼推磨。

二是在校園裡的張貼欄上作點小廣告,在每個宿舍樓前貼點小廣告,把你的產品說清楚,主要有哪些裝機配置,大致多少錢,與市場相比會如何,總之你要讓同學們覺得讓你裝會比電腦市場更便宜,可以特別強調,你是從總代手上拿貨,所以**便宜,同時由***x電腦公司承擔三包,這樣大家就沒有後顧之憂。

三是可以在校園網上作點廣告,或者在論壇上也可以。介紹時最好把當前一些好的賣點介紹一下,讓同學們有點期待。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可以分三個消費層次:高階、中級、低階。你的計算機的銷售主要是面對中高層。

對於中層打經濟戰宣傳以最低的**購得最好的計算機。對於高層消費的學生,要宣傳計算機的質量、檔次。

4樓:網路營銷少帥

既然是自己學校那就簡單一點

一種是在課前課後後幾分鐘衝上講臺,自我宣傳(一來是為了賣東西,主要是引起關注,讓大家在校園裡討論)

一種是找幾個合夥人利潤分享制(要找對人,找當官的學生如學生會主席等)一種傍晚校園內或圖書館擺攤

千萬不要放過任何校園內的活動,或是人氣最旺的地方如食堂o(∩_∩)o...以上我都做過效果不錯,祝你好運

5樓:514⑩頭

恩 **還是要不能太高的 因為只要懂行的就知道** 組裝機一般針對的是大學生 愛玩遊戲的男生什麼的 家庭裡用的應該較少組裝的 何況學生只要返校了再買電腦就會想省點錢

可以先去附近大學和自己學校宣傳 而且宣傳時間不能太短 你可以亮出你的學生證 證明你也是學生(不是奸商)同一個學校的還可以打售後服務的廣告 你可以說從你這買 給他保證行貨等

再者就是 要從網上或其他賣場貨比三家 才能保證自己買的物美價廉還有的賺!

6樓:匿名使用者

印點宣傳單派發每個宿舍,在學校宣傳板上貼上自己的產品,也利用週末或者空餘時間在學校擺個攤(不知你們學校允許這種情況不?),也可叫賣場授權給你與學校搞互動宣傳。

7樓:匿名使用者

少打折,可以在買的時候送一些小禮品〔精美的便宜的〕,**上去一點點〔別太多〕

請教安防行業有沒有營銷策劃的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安防行業的策劃高手大多都是老闆了。

戰略方面首推海康威視的胡揚忠、csst的塗國身以及英飛拓的劉肇懷;

戰術方面原**眼的老闆李剛、原上海誠豐的老闆楊曙方、原天地偉業的企劃部經理劉紅軍、原海康威視的市場專員金承鈺。

戰略方面這幾個就不用多說了,網上的報道多得要命。李剛當年出彩之處就在於當年**眼那紅皮、黑皮和白皮三本書,網上找下有的;楊曙方也是業內知名人物,安防行業第一個平面廣告結合地面推廣的就是他了;劉紅軍應該就是天地偉業安防超市概念的**手;金承鈺應該就是海康威視h.264概念的**手。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

建議去安防高階群,或者去專業的安防論壇去問問,那裡面高手如雲~

營銷策劃怎麼做,營銷策劃方案怎麼做

營銷策劃涉bai 及到的內容比du較多,不過有幾zhi個核心要點,可以了dao解一下,內 可作為參考 1 市容場分析 即目前做這一塊業務的市場是怎樣的一個情況?機會如何?然後再市場細分 目標市場選擇 市場定位等方面去分析 研究 2 競爭對手分析 列出幾個常見的競爭對手,然後進行對比,找出優劣勢 3 ...

酒店餐飲營銷策劃怎麼做,飯店營銷策劃方案

需要做市場分析 巨集觀市場 微觀市場 營銷方案設計 主題創意由來 背景定位與服務宗旨 活動目標 效果評估及改進 還有一系列的工作 例如 風險分析,預算啊等等 我是學市場營銷的,做過策劃,希望能幫到你 飯店營銷策劃方案 一個優秀的營銷 方案,既能節省經營成本,還能為飯店帶 源顧客。掌握這些版創意營權銷...

哪家公司做營銷策劃比較好,深圳品牌營銷策劃哪家公司比較好

當然是福建神馬傳媒這家公司還做商業零基礎工程策劃。對於營銷策劃來講,現在全國有很多家做的都很好,但是這個行業也存在著特殊性,由於沒有權威的機構和完善的制度來對營銷策劃公司做出相應的評判,所以目前還沒有什麼排名是值得參考的,網上的排名也都是各家的廣告。其實要找營銷策劃公司要注意幾點,只要把握好了,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