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買房到底買東邊套還是西邊套好

2021-03-04 04:53:43 字數 1799 閱讀 877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房bai

東邊套和西邊套各有du

優缺點:zhi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dao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回 東邊套劣勢答: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哪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相對來說 非要選擇東邊套或者西邊套的話 那還是東邊套 至少日晒的問題可以解決。現在很多房子 東邊套西邊套 做的中廳。

那麼有大面積的邊套上的玻璃窗。相對來說西晒肯定厲害。夏天也就更熱。

當然了 現在也有斷橋隔熱鋁的中空玻璃進行保溫。可能室內溫度不會像以前那麼高。還有買邊套的一個問題是。

東邊套一般單價最貴。要看買房人德承受能力。其實邊套不邊套 最擔心的就是 室內的2個衛生間 是暗的還是明的,如果你選的戶型 如果中間套 2個衛生間都是明的話 那邊不邊套就無所謂了。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選擇邊套 外牆的施工要求高些。因為要涉及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各有優缺點: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東邊套劣勢: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西邊套劣勢: 西晒嚴重,特別是在夏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看日出就東邊,喜歡看日落就西邊套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邊套**高於西套和中間是有一定道理存在的 東套樓層和戶型不錯的話當然選東套。

6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胭脂情扣 的帖子人家問的是東邊套和西邊套的區別、有沒問你樓層、你個小木度3tt

7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海豚媽媽 的帖子就是說牢,因為我沒買過房子,平時麼對房子也沒啥關心過,現在想買了麼,問題又一大堆。 ....哎.....╮(╯▽╰) ╭ 要糾結死了

8樓:姣言

還是東邊好點,西邊會存在西晒的問題,越靠西邊這個問題越厲害,還是東邊好點

9樓:婚禮策劃師秦嶺

東邊好一些。但是也不是絕對的。最重要的是看你朝向的景觀等等因素共同決定的。一般東邊比西邊要貴。

住房邊套是東邊套好還是西邊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 非要選擇東邊套或者西

邊套的話 那還是東邊套 至少日晒的問題可以解決。現在很多房子 東邊套西邊套 做的中廳。那麼有大面積的邊套上的玻璃窗。

相對來說西晒肯定厲害。夏天也就更熱。當然了 現在也有斷橋隔熱鋁的中空玻璃進行保溫。

可能室內溫度不會像以前那麼高。還有買邊套的一個問題是。東邊套一般單價最貴。

要看買房人德承受能力。其實邊套不邊套 最擔心的就是 室內的2個衛生間 是暗的還是明的,如果你選的戶型 如果中間套 2個衛生間都是明的話 那邊不邊套就無所謂了。

買房子西邊套與東邊套的優缺點比較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各有優缺點: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東邊套劣勢: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西邊套劣勢: 西晒嚴重,特別是在夏天。

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哪邊好,下,買房到底買東邊套還是西邊套好

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相對來說 非要選擇東邊套或者西邊套的話 那還是東邊套 至少日晒的問題可以解決。現在很多房子 東邊套西邊套 做的中廳。那麼有大面積的邊套上的玻璃窗。相對來說西晒肯定厲害。夏天也就更熱。當然了 現在也有斷橋隔熱鋁的中空玻璃進行保溫。可能室內溫度不會像以前那麼高。還有買邊套的一個問題是...

正南房子是東邊套好還是西邊套好,房子風水,東邊套好還是西邊套好

肯定東邊的好,當然也要看你東邊有什麼。你想想西邊的太陽好晒的。到了夏天是很熱的 房子風水,東邊套好還是西邊套好 東邊套為 東四宅 適合 東四命 的人居住。西邊套 為 西四宅 適合 西四命 的人居住。具體要看房子結構和周邊環境。住進去就好,對我來說,我沒錢 東四宅和西四宅是根據陽宅三要定的,也就是門主...

買房到底買精裝房好還是毛坯房好,買房子,到底是精裝房好還是毛坯房好?

購買毛坯房,裝修房屋費時費力費錢,跑裝修市場 找裝修公司 對比 都要自己親力親為,但是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風格來裝修,居住體驗感會更好。購買精裝房,購買傢俱等軟裝即可入住,如果你平時上班時間寶貴 精力有限,那全裝修房比較省時省心省力。精裝修怎麼樣,是很多購房者比較擔心的問題,然而現在有很多新樓盤,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