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哪邊好,下,買房到底買東邊套還是西邊套好

2021-03-24 06:35:55 字數 2467 閱讀 9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相對來說 非要選擇東邊套或者西邊套的話 那還是東邊套 至少日晒的問題可以解決。現在很多房子 東邊套西邊套 做的中廳。

那麼有大面積的邊套上的玻璃窗。相對來說西晒肯定厲害。夏天也就更熱。

當然了 現在也有斷橋隔熱鋁的中空玻璃進行保溫。可能室內溫度不會像以前那麼高。還有買邊套的一個問題是。

東邊套一般單價最貴。要看買房人德承受能力。其實邊套不邊套 最擔心的就是 室內的2個衛生間 是暗的還是明的,如果你選的戶型 如果中間套 2個衛生間都是明的話 那邊不邊套就無所謂了。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選擇邊套 外牆的施工要求高些。因為要涉及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各有優缺點: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東邊套劣勢: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西邊套劣勢: 西晒嚴重,特別是在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看日出就東邊,喜歡看日落就西邊套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邊套**高於西套和中間是有一定道理存在的 東套樓層和戶型不錯的話當然選東套。

5樓:姣言

還是東邊好點,西邊會存在西晒的問題,越靠西邊這個問題越厲害,還是東邊好點

6樓:婚禮策劃師秦嶺

東邊好一些。但是也不是絕對的。最重要的是看你朝向的景觀等等因素共同決定的。一般東邊比西邊要貴。

下,買房到底買東邊套還是西邊套好

7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房bai

東邊套和西邊套各有du

優缺點:zhi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dao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回 東邊套劣勢答: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買房子西邊套與東邊套的優缺點比較

8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各有優缺點: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東邊套劣勢: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西邊套劣勢: 西晒嚴重,特別是在夏天。

住房邊套是東邊套好還是西邊套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 非要選擇東邊套或者西

邊套的話 那還是東邊套 至少日晒的問題可以解決。現在很多房子 東邊套西邊套 做的中廳。那麼有大面積的邊套上的玻璃窗。

相對來說西晒肯定厲害。夏天也就更熱。當然了 現在也有斷橋隔熱鋁的中空玻璃進行保溫。

可能室內溫度不會像以前那麼高。還有買邊套的一個問題是。東邊套一般單價最貴。

要看買房人德承受能力。其實邊套不邊套 最擔心的就是 室內的2個衛生間 是暗的還是明的,如果你選的戶型 如果中間套 2個衛生間都是明的話 那邊不邊套就無所謂了。

買房買東邊套 中間套還是西邊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樓頭,一梯兩戶,東西不重要,要是一梯三戶,不能要中戶,要是正好在樓頭,要東頭,不要西頭,西頭夏天西晒很熱,冬天刮西北風很冷,不好

11樓:泥博士矽藻泥

各有利弊啊

買中間套也分買的幾樓 多層一般三樓 四樓,高層一般8到20比較好

東山冬天冷,西山夏天熱,中間相對來說光線弱一點

12樓:萬夏罕癸

還是復有很大的區別

的。相對來說制

非要選擇東邊套或bai者西邊套的話

那還是du東邊套

至少日晒zhi的問題可以解

dao決。現在很多房子

東邊套西邊套

做的中廳。那麼有大面積的邊套上的玻璃窗。相對來說西晒肯定厲害。夏天也就更熱。當然了

現在也有斷橋隔熱鋁的中空玻璃進行保溫。可能室內溫度不會像以前那麼高。還有買邊套的一個問題是。東邊套一般單價最貴。要看買房人德承受能力。其實邊套不邊套

最擔心的就是

室內的2個衛生間

是暗的還是明的,如果你選的戶型

如果中間套

2個衛生間都是明的話

那邊不邊套就無所謂了。最後一個問題就是選擇邊套外牆的施工要求高些。因為要涉及到日晒雨淋。一單外牆出問題家裡就遭殃。

東邊套的西邊好還是西邊套的東邊好

13樓:經言心歐風

一般公認是東邊套比西邊套好,但是作為東南朝向的房子,如果東邊套,就意味著中午以後就不大有太陽了。相反,西邊套的話,早上晒東南面,下午晒西面,光照時間會長很久。

下,買房到底買東邊套還是西邊套好

買房bai 東邊套和西邊套各有du 優缺點 zhi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dao光好,早晨日照充足。回 東邊套劣勢答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買房東邊套和西邊套哪邊好?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相對來說 非要選擇東邊套或者...

正南房子是東邊套好還是西邊套好,房子風水,東邊套好還是西邊套好

肯定東邊的好,當然也要看你東邊有什麼。你想想西邊的太陽好晒的。到了夏天是很熱的 房子風水,東邊套好還是西邊套好 東邊套為 東四宅 適合 東四命 的人居住。西邊套 為 西四宅 適合 西四命 的人居住。具體要看房子結構和周邊環境。住進去就好,對我來說,我沒錢 東四宅和西四宅是根據陽宅三要定的,也就是門主...

dnf假野豬傳說套和異界套哪個好

假野豬是傳說一下里,傷害提升最多的套裝,僅次於史詩,單單強化傷害上比異界好。異界最大的特點是改變技能的特性,所以個別職業異界的作用是大於野豬的。例如聖騎士的異界是增加buff時間和增加的屬性量,修羅有增加刻印數量上限的異界,劍魂有增加里鬼劍傷害的異界等等 還有一點,現在除了外傳職業,其他職業都是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