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南的進 我的煩惱

2023-02-17 23:40:08 字數 857 閱讀 7515

1樓:帳號已登出

放心``我就是無錫的``這裡技校啊職校啊我熟悉的要死```是無錫本地學生被外地幫欺負的要死0- -真的```

``我認識的一個班級裡``女的很多是鎮江啊`南通啊``上述所謂的蘇北啊``都滿能容入集體來著```就看自己怎麼樣了``有的不討人的喜歡(譬如我們班有個外地的女的愛打小報告``還有外地的女個愛偷東西```大家都不喜歡它們的~)`

恩``還有就是我還是要說```外地的在校園裡橫行霸道的也滿多的``欺負本地的(因為有些技校職校本地人少於外地人)所以造成大家互相看不慣來著``

恩```基本就是這樣的```衛生學校的外地人也滿多的```而且女的多``所以還行吧```不用太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常州的,無錫隔壁。不可否認蘇南地區有相當部分人對外來人有看法的。刑事案件大都是外來人所為,貧困,不注意衛生,經常惹事等等是主要原因。

蘇南人大都不敢惹外來人,因為感覺外來人做事不講道理,感覺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講不清。所以敬而遠之。不過最近幾年要好多了。

從衣著整潔說話文雅開始,主動和當地人交流,注意自己的言行就ok了。記住一定要主動,大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蘇南人,但我知道無論在哪,只要用真情真心去對待別人,終會贏得他們的尊敬的,你說呢?

4樓:逢露

你覺得很重要嗎,我還瞧不起他們呢,曹。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你去的哪個學校就是垃圾**站了。

5樓:完美趙雲

大家都是江蘇人,有什麼瞧不起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蘇南人看不起蘇北的啊,不都是江蘇的嗎?

暈死啊!

作文《我的煩惱》,《我的煩惱》作文

作業的煩惱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房間內,響起了輕鬆優雅的樂曲。而在書桌前,你可以看到一個人在書海里乘風破浪,那個人就是我。從早上到現在,我已經在這裡坐了2個小時了,唉,作業真多啊!終於把作業寫完了,可以出去玩一會兒了!我剛想走出門,媽媽就從房間裡走出來了,拿著一本本子,對我說 上哪兒去啊?快來寫...

我的投資煩惱,創業的煩惱

先申請了專利再找投資者,那樣就不擔心技術被盜用 創業的煩惱 10 沒建議。遇到貴人你再創業,不然你就什麼都不懂,會吃虧的。真的,我想說有個成功人士或者有經驗的人帶你,你會少走許多彎路。我是過來人,創業千萬要謹慎,我只知道近兩年生意不好做,不知道你的要做哪方面的 專案太多。你想投資還是想零投資的。創業...

中考的煩惱,關於中考 我的煩惱

不想選擇技校可能是覺得矮人一截吧。其實技校也不是不好,如果你成績不錯,就考普高,如果你成績一般,去可以高考的技校不錯,那裡的氛圍很適合你,不用每天像普高學生一樣忙的不亦樂乎,而且課程比較容易,畢業以後還能有個職業資格證。面對選擇是總是很難的,如果你看重金錢,那你就學個技術,有技術就有飯碗,如果你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