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的煩惱,關於中考 我的煩惱

2021-06-09 12:00:25 字數 1074 閱讀 8229

1樓:神姐阿秋

不想選擇技校可能是覺得矮人一截吧。其實技校也不是不好,如果你成績不錯,就考普高,如果你成績一般,去可以高考的技校不錯,那裡的氛圍很適合你,不用每天像普高學生一樣忙的不亦樂乎,而且課程比較容易,畢業以後還能有個職業資格證。

2樓:張晏瑋

面對選擇是總是很難的,如果你看重金錢,那你就學個技術,有技術就有飯碗,如果你看重權利和地位,就讀 高中考大學,而且還得是你得吃的下苦,考的上大學,並且考了大學還得能夠找著穩定工作的前提下。當然你考上大學並且畢業也找到穩定工作的話,你金錢權利地位就都有了,但是往往兩者都不可兼得,人生不是總是如意的,即使你努力了,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做主,包括父母也左右不了你的想法。自己拿主意吧!

看你的心意,要不你就念念高中再做決定

3樓:明天

學習好的話還是去上高中吧,多學些東西。技校出來了,也會有好的發展,但是若想向上爬就沒那麼容易了,學歷也是挺大的問題

4樓:芋頭

現在學習一門技術也很不錯的,很多技校還有給你推薦單位實習。技校生的就業率還不會比大學生差。

5樓:沒有調的人

我也是初三,切記,不要上什麼技校。上普通高中都要強十倍。學東西就要有用到的地方,別聽你們同學說什麼什麼學了也沒用,是他們就不會用知識去解決問題。

關於中考 我的煩惱

6樓:武澤天下

我也是一名面臨中考的初三生,我有一樣的煩惱.

如果你覺得自己努力了,對一中還是有一點把握,那就追尋自己的夢想!但我還是勸你一下,現實一點,找自己有把握的,免得考不上後悔,考上其他高中你一樣可以學,一樣可以通過努力考上好的大學!畢竟學習靠的始終是自己,學校不過是一個環境!

人生不止一個夢想,我們要把目光放遠點,而且也要對得住父母,相信你爸爸也是關心你,有哪一個父母會瞧不起自己的孩子?

我之前也是因為自恃聰明而不認真學習,現在趕得好累!對於同樣的問題,我在深思熟慮後作了以上決定,相信自己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最後,無論你作什麼決定,都希望你能考上滿意的高中!

一起努力吧,兄弟!

關於貓的煩惱,關於貓的煩惱

你好。因為在他們看來,只有人和貓合不來,而人是高階動物,貓是低階動物。人可以改變,貓不可以。不是貓的錯。所以就是這個理由,它們駁回了你的請求。養寵物要有愛心,合不來就不要了,我暈,貓是啥?你得找到不合的原因 否則再領養一隻也不能保證百分百的合的來 所以你不適合養貓 改養狗吧 對貓的愛是無私的,貓不像...

關於愛情的煩惱,關於愛情的煩惱

一腳踏兩船這種事情你可以忍受麼。既然有前女友,說不定以後前前女友也會找上門來。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不會捨得讓你痛苦 你為什麼不把一切攤開來講問他的選擇呢 如果他愛你 他絕對會和那女生斷得乾乾淨淨 他愛我勝過愛她 這句話只是一句藉口而已 愛就是愛 它不論多少 如果愛情一旦放在天平上稱量愛誰比較多 那麼 ...

高考的煩惱,關於高考的煩惱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不愛學習,也曾有你這樣的經歷.但我現在上大學了,我是學藝術的.我想如果你想走我這條路也許能行,不是很難.你的惰性大,也是所有學習不好的人的通病.想要改掉很難,起碼到現在我還沒能改掉.我覺得是你的壓力不夠大,你應該選擇一種辦法,把自己逼到絕境,那樣你就能定下心來學習了.你要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