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作文(關於與父母溝通的煩惱)

2023-02-14 10:05:11 字數 2978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早戀的問題。父母一定會認為早戀是錯的,但是對於學生而言,早戀是兩面的,有利有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上網~你是否被規定時間內不能上網或者上什麼網呢?

我的煩惱作文(學習)

3樓:網友

我的煩惱…應該只有在學習上了吧。

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都被父母視為「重點保護物件」。雖然語文不用擔心,可是最難的是數學和英語。不管是多麼有趣的課題,在我看來都是沒差的。

我自己也是對我的理科沒抱太大的希望,但我的父母可不是這樣想的,他們一直對我很嚴厲,在這塊我是深有體會啊。每當考完試我的心就沒底了,想著老師究竟什麼時候批完試卷啊?可是當老師發下試卷我就又想,完了完了,老師什麼時候發校訊通啊?

發完後,我又想,毀了毀了,我爸我媽看到又咋辦,我慘了,這分數是要把我往死裡罵的前奏啊!咋辦咋辦啊?我又是糾結,又是害怕。

都可以想象回家時的情景了。

可我也不想啊,一聽數學和英語就有一種想睡覺的衝動,真比安眠藥還好使!每次下定決心要好好聽課的,可是沒過幾分鐘後我就堅持不住了,原本瞪得大的不行的眼睛,上眼皮和下眼皮開始打架了,開始不停地打哈切。有幾次考試,我是真的打算放棄了,可還是硬著頭皮做了下來。

考完試,我的眼淚就如洶湧的獅子,衝倒了最後一道防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已經對我自己絕望了,如果要上高中的話,我決定了,去報考藝校,管他的,父母不答應我就自己邊打工邊上學。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

—————— 本篇完

4樓:封愷樂合涉

上學的時候想放假:放假多好啊!每天都可以睡懶覺,想幾點起就幾點起;沒有老師的拘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山堆似的作業佔據著玩耍的時間;不必擔心老師不給體育課,而沒有足夠的時間放鬆。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可真正放假了,期待已久的寒假到了,可我又想起了學校:在學校裡有和我一起玩、一起學習的同學。我們在一起打打鬧鬧,一片歡笑;在學校裡有教我們的老師,不斷的讓我們吸取知識的營養。

但是現在,寒假真的很無聊。本來想放鬆一下,卻又有英語班的課在等著我雖然每天只佔用我兩個小時,但作業卻多的讓我無法接受。放假沒有了它的意義,輕鬆成了空談。

比起無聊的寒假,上學似乎有了意義,至少那時每天都生活的有規律。可上學的話,煩惱又來了。這學期就是小升初的關鍵了,爸媽的企盼,老師的希望及於我一身,我又怎麼能輕鬆學習、放鬆壓力呢?

平日裡,我是同學眼裡的學習通,一但考砸了,我既無法面對我的父母,又沒臉同學及老師。還未開學,我就已經感覺到壓力。

親愛的爸爸媽媽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放手讓我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煩惱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既有歡樂又有煩惱。爸爸媽媽常說:「小孩是無憂無慮的。」可他們卻不知道我們也有許許多多成長的煩惱。

自從上六年級以來,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很多課外書,還給我報了語文補習班、數學實習班、英語實習班、特長班。媽媽說:「如果你不學,就別指望上重點初中。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學,但是我一直都改不掉瘋玩這個毛玻星期天,媽媽為了我學習,特地向單位請假,專門看著我,輔導我學習,我像籠子裡的小鳥一樣,沒有自由。媽媽說:「把這三張語文試卷寫好,寫好後再寫一篇寫景作文,不能少於500字,中午完成《輕鬆15分鐘》上的第五單元練習、《課時金練》上的第五單元練習,下午去英語實習班,晚上回來聽錄音磁帶半小時,明天早上去數學補習班,中午完成《課課通》第20課,下午去語文補習班,晚上回來完成數學《金鑰匙1+1》5頁。

」我一聽腿都發軟了。不過,我還是完成了這些作業,為了成績,只好付出了。

星期一上學,老師通知全體六年級同學早上7:20後到校,晚上5:30放學,我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回到家,便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

「這樣正好,早上6:00起床,讀40分鐘書,晚上寫好作業後聽半小時英語。」我一聽,真暈!

真是學校減壓,家裡加壓,我的學習壓力太大,這就是我的煩惱。

愛與溝通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溫暖的陽光灑在陽臺上,灑在我的書桌上.那裡擺放著一盆茶花,包裝地很精美.是我專門為媽媽挑選的紅顏色的,只希望媽媽的心情天天如花怒放,興高采烈.

心裡老盼著媽媽明白我的一片心意,主動收下這束花.說真的,我是一個很少與媽媽溝通的孩子,好想與媽媽敞開心扉,說知心話.

我早看到了女兒小書桌上的那朵紅茶花,十分喜歡有時,我猜想:是不是女兒專門買來送給我的?可我不能妄加猜,萬一不是我的,我這個作媽媽的可不好交待呀!還是過些時間再說吧.

媽媽,我明明看見了我桌上的花,為什麼不拿?過幾天,花兒枯萎了,一切都晚了.媽媽,一定要拿起那朵花,不然我的心都要碎了.上天保佑.

這幾天女兒很孝敬我.常常虛寒問暖,給我端茶捶背.我可真幸福呀!

可是我總覺得女兒有些害羞,不大愛說話,常常獨自一個人悶悶不樂,在想什麼呢?作媽媽的可真不希望恧兒這樣.哎!

媽媽,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桌上的花仍一動不動地擺著.媽媽,請您一定要讀懂女兒的心.

拿起它吧,拿起它吧!我和您之間就差這一步了.我也不明白,"我愛您"這幾個字始終說不出口.

奇怪了,女兒桌上的花都一天了,還是沒動靜.我真猜不著女兒要幹什麼?都怪我平時與她交流少了,親情都疏遠了.

我想這花一定有什麼特殊意義,我還是收下它吧!找個機會與女兒談談.我想這花一定是上天給予我的一次機會.

想信自己,拿著它不會有錯的.我也不知**來的這股勇氣.

於是,我走到陽臺的書桌上.上面有一張"全家福",我女兒就站在中間,他的笑容甜蜜蜜的.看著看著,我有一種十分親切的感覺.

想象一家人和睦相處多好呀!我又底下頭,小心翼翼拿起這朵花,突然之間,感覺它芳香四溢.當我抬起頭,看見女兒正站在門口,他笑了,不,他還是哭了,是喜極而泣吧.

忽然發覺自己的臉溼溼的.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這花是......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媽媽開啟了我心靈上的大鎖.我的"愛"終於被媽媽體諒,我也更加了解了媽媽.相信我對媽媽的愛永不失價值 ,永遠,珍重,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源與愛,愛來自溝通

關於選擇的煩惱作文,關於選擇的煩惱作文600字

今天的作業真多呀!微黃的燈光下,我正在奮筆疾書,寫著寫著,一道選擇題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總感覺a是對的,b也沒有錯,到底該選誰呢?我痛苦地思索著,越想越煩,越煩就越口渴,忍受不了乾燥煎熬的我來到廚房倒水喝,倒水都還在想著那道題,不知不覺中滾燙的水漫了出來 啊!隨著我的一聲尖叫,開水瓶被摔在了地上,瓶底...

關於成長的煩惱的作文,關於《成長的煩惱》的作文

可以寫學習上的問題或青春期問題 煩惱?自己長得不夠帥 開玩笑的。個人覺得,寫一些成長之後,世界觀發生變化後的困惑。關於成長的煩惱英語作文 南京市成賢街小學 六 2 班 戴皓天 我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經歷了不少酸甜苦辣的事,但煩惱事是經歷過最多的,現在就給你說四則煩惱事吧!老師發短訊息就是第一個煩惱。我...

寒假的煩惱與快樂作文寒假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 在父母的哺育下,在老師的關愛下,在周圍人群祈盼中,我漸漸成長起來。伴隨著成長,時而會有一些煩惱,當然更多的是快樂。望著窗外的雨點,我正為如何上學而煩惱,但當我真正走上大街,聽著雨點打在小傘上時動人的節奏,我快樂起來 聽著老師講解那複雜的問題,我也煩惱,但當我聽明白了,認為這問題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