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帶給我煩惱,關於貓的煩惱

2021-03-04 06:17:51 字數 1276 閱讀 1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固定**能不能打?我家之前也是一樣~後來才知道是外面的線出問題~是鬆脫了~沒接緊~你打**叫電信的檢查線路吧

重點是:免錢!

關於貓的煩惱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在他們看來,只有人和貓合不來,而人是高階動物,貓是低階動物。人可以改變,貓不可以。不是貓的錯。所以就是這個理由,它們駁回了你的請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養寵物要有愛心,合不來就不要了,我暈,貓是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找到不合的原因 否則再領養一隻也不能保證百分百的合的來 所以你不適合養貓 改養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貓的愛是無私的,貓不像狗一樣忠誠,貓哪有吃的就往哪去,是雌的話還好點,是雄性的話要跟雌跑的!所以說養就不要抱怨,要抱怨就不要養

關於一隻貓咪的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給貓copy貓吃東西了,它知道你會對它好啊。看著你它是在觀察你啊,期待你再對它好點,給它吃的陪它玩。但別讓貓貓咬到你,如果咬出血要去打狂犬針的,別大意。

你可以給貓貓吃點小零食,它不會因為你給它吃了零食而不去捉老鼠的,那是它的天性,有時候它們就算不吃老鼠,也會去捉著玩的,一直到把老鼠玩死。這貓貓因為不是家養的,可能身上會有寄生蟲的,最常見就是蝨子,有可能的話幫它洗個澡,再在它的脖子上滴上兩三滴去蝨子藥水(藥水不貴,幾塊錢)。不過,幫貓貓洗澡是個力氣活,而且可能被它抓被它咬的,因為一般貓貓不喜歡水的。

呵呵,祝你和貓貓玩的開心!!!

關於一直貓咪的煩惱

7樓:伶仃傻貓

很明顯這隻貓是喜歡你。

你給他了溫暖的感覺了。貓會與給他安心的人很親近。咬嘛就是在貓語裡就是想和你玩耍。

你要提前制止哦,要不痛苦就來了。必定他和你玩耍就是咬來咬去,你看小貓和小貓之間都是咬來咬去的。

盯著你應該是想吃東西或者想你和他玩耍了。

8樓:金輝

別擔心,她是喜歡你啊,盯著你看和咬你都是親熱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悶.

我多想要了這隻貓啊.

我超喜歡貓和狗.

可惜去年回老家,在外地喂的一隻小貓丟了..好煩躁.那隻貓好可愛的,特愛和我玩***..我一找它它就躲起來.我不找,它就出來往我身上跳啊,用爪子鐃我.

關於貓的煩惱,關於貓的煩惱

你好。因為在他們看來,只有人和貓合不來,而人是高階動物,貓是低階動物。人可以改變,貓不可以。不是貓的錯。所以就是這個理由,它們駁回了你的請求。養寵物要有愛心,合不來就不要了,我暈,貓是啥?你得找到不合的原因 否則再領養一隻也不能保證百分百的合的來 所以你不適合養貓 改養狗吧 對貓的愛是無私的,貓不像...

牙齒帶給我的煩惱,牙齒帶給我的煩惱

首先 去正規的醫院正畸科好好看醫生 醫生的話是要聽的 當然要看是什麼樣的醫生 牙齒煩惱 您好,如果牙還好,我建議去配個牙套帶一帶,如果想快速,就找個醫院去整一下,去網頁上搜一搜,或去問一問身邊的人,您所在的城市哪些醫院是比較好的。拔牙的時候可能是碰到神經了,所以肉很痛,磨牙的現象你只要每天回睡覺前想...

關於愛情的煩惱,關於愛情的煩惱

一腳踏兩船這種事情你可以忍受麼。既然有前女友,說不定以後前前女友也會找上門來。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不會捨得讓你痛苦 你為什麼不把一切攤開來講問他的選擇呢 如果他愛你 他絕對會和那女生斷得乾乾淨淨 他愛我勝過愛她 這句話只是一句藉口而已 愛就是愛 它不論多少 如果愛情一旦放在天平上稱量愛誰比較多 那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