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水的角度看家裡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2021-03-04 06:17:51 字數 1875 閱讀 41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的風水佈局了,其次還要看你的八字組合

2樓:amour高冷暖男

個人覺得養貓比較好,來貓去狗越過越有

養貓和養狗哪個好風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養貓好風水吧,不然怎麼會有招財貓這個稱呼呢。

從風水學上講家中養貓好嗎

4樓:我愛中國

經常出門的人,家裡適合養烏龜(歸)

5樓:胡說大本營

在你看來,風水什麼都管得著,是不是?

養貓狗、擺傢俱、戴飾件、吃、喝、拉屎、撒尿、生男生女、頭痛感冒、老婆偷野漢子!

胡鬧,瞎起鬨!

6樓:周易風水門戶

要看家裡人的命理八字是否適合,也要結合家裡人的身體健康情況看

7樓:手機使用者

^_^因該是可以的,黑或白色的貓是最好的(要純黑或純白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也有鄙。要看主人的生辰八字合適與否。

家居風水知識:養貓養狗對家居風水有何影響

9樓:深秋女王

養貓對家居風水的影響

在十二地支屬於寅字,因為貓與虎同科的,所以可取與虎相合的方位來計算適宜擺設貓兒的方位。在十二地支中與虎有情相合的方位有午及戌方,其次還有亥方。關於寅、午、戌三個方位。

至於亥的方位,是在乾方,即是西北方。換句話說,飼養貓兒有利的方位有東北、正南、西北等方位。大門開在這些方位,一般來說,飼養的貓兒特別強壯,健康活潑。

貓兒睡覺的地氈,可以選擇黑色、藍色、青色或綠色,因為貓的五行屬木,黑色及藍色地氈屬水,水可生木,故利貓兒的生長。而青色及綠色的地氈屬木,木可助木,故亦對貓兒的生長有利。

在十二地支當中,與寅宇相沖刑的方位不宜飼養貓兒,否則,貓兒體弱多病,不接受主人的教導。與貓兒刑衝的方位有西南、東南兩個方位。  養狗對家居風水的影響

狗在十二地支屬於戌字。而地支與狗相合的有寅及午,其次還有卯。

戌於方位在乾方,即是西北方。

寅於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

午於方位在離方,即是正南方。

卯於方位在東方,即是正東方。

在十二地支之中,辰與狗相沖。辰的方位在巽方,即是東南方。如果住宅大宅開東南方,這門與狗相沖,所飼養的狗會比較多病。

另外有一個醜位,醜與狗相刑。醜的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如果大門開在東北方,亦不適宜養狗,因為狗容易沾染毛病。

如果住宅大門不是開在適宜養狗的四個方位而又必須養狗,可以將狗屋安放在對狗有利的四個吉利的方位上。

養貓養狗對家居風水有何影響

10樓:爵爺的網路

文/齊炳權 具體來說,生肖屬虎﹑馬﹑狗﹑兔的人適合養狗

。屬虎和屬馬的人多養狗有利於調整人際關係,使家庭和睦。屬兔和屬狗的人,最多隻能養一隻狗,太多不但不能改善人際關係,還會帶來無窮煩惱。

屬龍的人與狗相沖,易生事端。屬雞的人養狗容易造成家庭不和。如果堅持要養,可以在住宅內的西北方向放置粉水晶鎮宅化煞。

生肖屬虎﹑豬 ﹑牛﹑羊的人適合養貓。屬虎的人多養貓也可以提升運勢。屬豬﹑牛﹑羊的人,最多隻能養一隻,貓可以緩解壓力,放鬆心情。

屬鼠﹑狗﹑蛇和猴的人不適合養貓,容易造成爭執,不利事業發展。如果堅持要養,可以在住宅內的東北方向,放置白水晶鎮宅化煞。 狗在十二地支屬於【戌】字,而地支與狗相合的有「寅」及「午」,其次還有「卯」。

【戌】的方位在乾方,即是西北方;【寅】的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午】的方位在離方,即是正南方;【卯】的方位在東方,即是正東方。以上四個方位便是與狗相合的。

從風水的角度看是陽臺比客廳是高還是低好

一般這樣的指法是防止家財外流的一個方式,不過根據現在的住房要求有很多的風水方式做為化解,並不是只以一個標準為基礎的。所以陽臺比客廳低較好 陽臺比客廳高會影響風水嗎,陽臺比客廳高好不好?客廳風水是一個家庭中最重要的,千萬不能馬虎,你要知道客廳一定不能比陽臺低,不但會影響美觀,用途方面也是會影響的,風水...

家裡有貓可以養倉鼠嗎,養貓好還是養倉鼠好?

將它們隔離開,不要在一起,適時注意,應該沒問題。把他們分在2個空間,可以,只要分開養就行。就是得看貓溫順不順了,不溫順的話介意分來養,溫順的話,他們可以在一起玩。可以,之前籠子要結實,散養就算啦,那是喂貓的貨 我家的貓都無視他,不過還是不要放一起。要小心,貓碰不到的地方 可以,每天貓不用睡覺了 關好...

客廳天池做什麼形狀好從風水的角度來講

朋友你可以參考一下 植物宜高身種植物一定要高身,而高度則視乎擺放的位置而定 如果是放在窗臺的話,六至七吋的就最適合,如果是放在門口的話,則最少要二呎以上為佳 但如果是放置在大廳或全屋財位的話,則最少要身高三呎以上才可以。植物宜大葉種植物要大葉,切忌種一些葉子呈尖長形的植物。植物宜多葉擺放風水用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