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水的角度看是陽臺比客廳是高還是低好

2021-03-03 22:34:08 字數 793 閱讀 59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指法是防止家財外流的一個方式,不過根據現在的住房要求有很多的風水方式做為化解,並不是只以一個標準為基礎的。

所以陽臺比客廳低較好 。

陽臺比客廳高會影響風水嗎,陽臺比客廳高好不好?

2樓:齊家網

客廳風水是一個家庭中最重要的,千萬不能馬虎,你要知道客廳一定不能比陽臺低,不但會影響美觀,用途方面也是會影響的,風水就更有影響了。 "客廳比陽臺低風水好不好"如果站在風水角度說高低,就要看陽臺處什麼方位了。什麼方位高,什麼方位低,如果不是很大尺寸,應該沒有不用考慮風水的影響,更何況是陽臺和客廳落差不會太大呢。

如果你擔心,我可以給你全面的解釋:若陽臺比客廳高,水會往內灌,當然不好,但你把水看作財,不就是「入財」了嗎?若陽臺比客廳低,當人進入客廳時,不就又上了一臺階了嗎?

喻意生活、生意不就烝烝日上了嗎?關鍵一點,就是陽臺與客廳之間如果有用來分隔的門檻,這才是起到藏聚和關柵的作用。客廳風水好對主人也是很有幫助,它會給我們帶來財運,所以很多人在裝修客廳的時候不但會考慮到風水問題,也會美觀上考慮的。

從風水的角度上來看,客廳和陽臺之間能不能打通作為一個大客廳

3樓:漁村小沐

建議你大門到陽臺做點隔斷

4樓:猥瑣滴人們

風水啦陽臺肯定要矮點嘛陽臺雨水需要坡度能比陽臺

5樓:

從風水和裝修的角度 來看 都是可以的 但是封陽臺有點講究

從風水的角度上來看,客廳和陽臺之間能不能打通作為大客廳

建議你大門到陽臺做點隔斷 風水啦陽臺肯定要矮點嘛陽臺雨水需要坡度能比陽臺 從風水和裝修的角度 來看 都是可以的 但是封陽臺有點講究 客廳與陽臺到底要不要打通?客廳和陽臺之間要不要裝門?中間的牆能不能打掉?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吧,如果覺得打通了比較好就打通,如果注重風水方面的,可以從這個角度去考量,不破壞...

客廳天池做什麼形狀好從風水的角度來講

朋友你可以參考一下 植物宜高身種植物一定要高身,而高度則視乎擺放的位置而定 如果是放在窗臺的話,六至七吋的就最適合,如果是放在門口的話,則最少要二呎以上為佳 但如果是放置在大廳或全屋財位的話,則最少要身高三呎以上才可以。植物宜大葉種植物要大葉,切忌種一些葉子呈尖長形的植物。植物宜多葉擺放風水用的植物...

臥室裡兩門兩窗,一門通陽臺,請問從風水的角度看床怎麼放好,床頭該

這個房子不聚氣,散財。如果不能換,則把南窗關了不用,並掛上窗簾。然後,床頭靠南,床的左側靠牆。這樣會稍微好一點點。床頭靠著西面牆 也就是你圖上哪個位置就是最對的了 床對牆不對窗,門,謝謝採 房間兩門兩窗,床怎麼放?床頭最好朝著南北方向,這是因為地球的地磁場的方向是南北向,這樣有助於睡眠。床頭不要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