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投資煩惱,創業的煩惱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516 閱讀 4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申請了專利再找投資者,那樣就不擔心技術被盜用

創業的煩惱 10

2樓:大丫傳奇

沒建議。遇到貴人你再創業,不然你就什麼都不懂,會吃虧的。真的,我想說有個成功人士或者有經驗的人帶你,你會少走許多彎路。

我是過來人,創業千萬要謹慎,我只知道近兩年生意不好做,不知道你的要做哪方面的

3樓:關注我就見徽信

專案太多。你想投資還是想零投資的。

4樓:摩佳鍾令燕

創業路上,這只是第一步,想要不一樣的人生,我們別無選擇,只有堅持!

家庭是事業最大的助力,結婚後你不僅有個賢內助,還會有另一個家庭對你們的支援和幫助。

找出挫折的根源,然後改正它。和你的客戶多多交流,他們是你能否生存下去的關鍵。

5樓:諶博佟華奧

在人生面對抉擇的時候,都是一個艱難的過程。你需要詳細的把每一種選擇能夠得到什麼,又需要失去什麼在一個相對集中的時間段裡面考慮清楚。感覺應給能賺是一回事,到時候能不能賺又是一回事,我覺得你還是要先多學點相關的知識,然後再來做決定,不然的話裡面的很多事情和你現在想的可能不是那麼一回事。

你投入時間、金錢和精力以後能不能立即收回成本是一件很難說的事情,你要做好相關的心理預期。如果你的專業很好,工作也還不錯又有一定的發展前景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專業。如果下定決心,義無反顧到「死不悔改」的程度,就去做吧,那就用千倍的努力把它做好,要不然就不要輕易的去改行,即便這一行在外人看來有多麼多麼的光鮮。

6樓:勾辭皇甫語海

首先創業是個好事情,但是不能夠麻木的創業。

就好像怎麼說呢。

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

直接出來創業,但是又毫無頭緒的話,這樣是不行的。

一般來說,創業,首先是積累再創業。

積累分佈比較廣。

比如說,積累人脈,積累資源等,這裡邊包含了積累客戶資源。

還有就是熟悉流程。流程又可以看做是工作流程,對公司內,對公司外。

比如說產品的製作過程,耗時,耗料,人工,你一一知道。

對外,就是

如何找客戶拉訂單,如何和客戶商談,你的優勢如何清晰的向客戶表達,如何交貨,如何結款。

還有一種就是前面提到的,什麼都沒有頭緒直接創業。

那麼,你想做什麼(哪個行業)?

你瞭解那個行業目前的**怎麼樣?

貨物進貨渠道,**,客戶的類別,如何吸引客戶,這些你都需要一一的去了解,然後深入。

這是兩種常見的創業模式,都有成功的人。

比如說從**起家的一個妹紙,叫做「七格格」,她就是賣**開始,現在身價大概也是上億了。

先積累後創業

成功的人相對來說

更多。看你的優勢所在,才能夠更好的選擇。

優勢啊,家境啊,家庭的人際關係

這些都是優勢。

所以,對你有所幫助!

7樓:商務彩鈴錄音

商務彩鈴做嗎,可以做全國業務

創業的煩惱有哪些?如何解決,創業的煩惱有哪些?如何解決?

沒有錯的事業,只有錯的人。好好做一下市場調查,它會告訴你應該做些什麼,再做一下發展計劃,營銷戰略之類的可以很快幫助你理清自己的頭緒,並找到方向。呵呵,我當年也和你一樣,很迷茫。不過現在好了,我對我的未來充滿希望。朋友要創業,你得先知道好的生意,應該有哪些標準,你還要知道未來的經濟趨勢,符合趨勢的生意...

上學的煩惱!!! 20,煩惱煩惱煩!!惱!!

不要追逐那些熱門專業,現在熱門不代表4年後熱門,也不代表將來熱門,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校很多,到網上看吧。千萬不要學什麼實體的,往後並不是 有手藝不愁飯的年代了,學點自己感興趣體面點的。或者說是 虛 的東西更能有好的發展。你的興趣在哪方面。就找哪方面的學科。關於學習很煩躁!怎麼辦啊!現在學習的節奏...

作文《我的煩惱》,《我的煩惱》作文

作業的煩惱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房間內,響起了輕鬆優雅的樂曲。而在書桌前,你可以看到一個人在書海里乘風破浪,那個人就是我。從早上到現在,我已經在這裡坐了2個小時了,唉,作業真多啊!終於把作業寫完了,可以出去玩一會兒了!我剛想走出門,媽媽就從房間裡走出來了,拿著一本本子,對我說 上哪兒去啊?快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