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的煩惱有哪些?如何解決,創業的煩惱有哪些?如何解決?

2021-10-15 02:24:18 字數 2864 閱讀 6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的事業,只有錯的人。好好做一下市場調查,它會告訴你應該做些什麼,再做一下發展計劃,營銷戰略之類的可以很快幫助你理清自己的頭緒,並找到方向。

2樓:代幼楓

呵呵,我當年也和你一樣,很迷茫。不過現在好了,我對我的未來充滿希望。

朋友要創業,你得先知道好的生意,應該有哪些標準,你還要知道未來的經濟趨勢,符合趨勢的生意才是可以去從事當事業去做的,選對行業才可以賺大錢。另外,符合你的才是好的。

創業其實也不難,必須有眼光,還得做對事,選對了符合趨勢的平臺。另外,找到好的環境,跟對人。如果你身邊沒有好的平臺和環境,你應該多去認識做事的朋友,他們可以給到你!

3樓:

你好,有沒興種植室內盆景啊 ,

創業的煩惱

4樓:胡環宇雙魚

創業是為了上班與掙錢,為掙到大錢也要努力創業與創新,調節心理壓力,放鬆心情去當老闆,管理好員工們,堅持創業原則,

5樓:系外星系

第一,找對bai專案,選擇比du努力更重要,這事成功的第一關zhi鍵;

第二,dao找對貴人,我們沒

回有經驗,跟答

對人做對事,少走很多彎路;

第三,持續不斷的幫貴人做事,成功的第二關鍵就是堅持不斷,這樣你才有成功的可能,不是因為希望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有希望!

最後送你一句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是在別人嘴中!

6樓:山蘭源星

創業需要資金。不要在乎年齡,創業不分年齡!還需要機遇。

7樓:匿名使用者

都31了還亂想呢,有這個時間去買瓶農藥吧

8樓:傲嬌小公主

可以的,開**吧,線下都不好做的

怎麼辦?創業煩惱

9樓:蜂不蟄拿棍捅

你要看看未來 ,做某一行你就要看看這行的前景, 要有仔細的分析,還要有計劃的進行,像你這樣的,你的未來幾乎都一片空白了,好好想想,選擇好方向,勇敢走下去, 當斷就要斷,掙不到錢就不要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是最大的財富,不敢想不敢做會讓你喪失很多機會,24-35是人生創業的**時段,年輕時能在這條路上經歷失敗是幸運的,這讓你比同齡人更加成熟,也讓體會成功的時間提前一步。所以,創業失敗了,重頭再來。

創業面臨的問題有哪些,如何解決

11樓:區樂仕

企業面臨諸多風險,尤其生存發展問題最嚴重,比如企業訂單問題、開發問題、原材料問題、企業配合問題、工人工資問題、客戶貨款問題、單價問題、廠房問題等等。只要能適合自己的經營模式,或者對自己有利的都可以考慮,不過對於生意創業,因人而異,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但總要經過苦盡甘來,與常人付出多十幾倍血和汗,如果你想創業,你們可以先做一份商業計劃書,並且結合自身優勢,利用你們自己的專業技能進行專業性的風險評估,把這個告訴你的朋友,看他們是不是能接受。其次你要尋找團隊,你可以不是一個技術天才,但是如果你需要一個技術人才的時候,你要能找到你能信任的人。

現在是資訊時代,你可以借用他人利用網際網路幫你尋找熱門行業。建議用自己的專業技能做事會快捷

創業中遇到煩惱了,幾乎天天都在想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肯定是會遇到很多問題的,像你提出這麼多的問題,如果想要把一件事做好,就一個一個把它解決了,就ok了,如果你想創業,又老是擔心這個問題怎麼解決,那個問題也不好解決,那就什麼也做不成了。

13樓:

建議你賣配方,如果像你說的這樣做是違法的。因為護膚品是因人而異的,是需要通過藥理鑑定的。你先去諮詢下法律問題再考慮做吧。違法的事情最好不要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技術 生產 是小問題 銷售是大問題 要有經濟實力的

15樓:酷野飛飛

不敢苟同,技術是主要的,可以找合作商!!

16樓:匿名使用者

(~ o ~)~zz

創業會遇到的煩惱與困難

17樓:一一十一

創業是比較艱辛的,只有克服煩惱和困難,事業才有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首先要選對創業的目標、然後是資金、你的能力,你選的行業發展前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創業的時候你才會知道,平時你光靠想象是想象不出來的

20樓:遇見開始的開始

肯定,所以有好的心態,不然壓力太大,創業肯定艱苦

創業問題的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抄皮對你的重要性。襲

有些地皮與升值無關,再多錢也買不到。好比我老家的地皮在農村,沒任何升值空間,但你哪怕願意花上百萬買百多平,也沒人願意賣。一旦有人賣,全村人搶著買。

地皮如果你是看升值拿來賣賺錢的,那我建議你做專案。

地皮如果你是買來世世代代守著的,我建議你買。然後專案缺資找合夥人。只要能賺錢,我想,應該不缺人願意合夥。

22樓:淘卷媽

先地皮後創業copy,因為在你創業的時候bai會發生什麼事情du誰也不知道,說不定被人買zhi下來了。而且dao你說那塊地皮對你很重要,那就是不可能買別的地方的地皮。那麼為什麼不先買下來。

再說你說創業那麼你能保證你做的專案賺錢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地皮如果有升值空間可以先買

我的投資煩惱,創業的煩惱

先申請了專利再找投資者,那樣就不擔心技術被盜用 創業的煩惱 10 沒建議。遇到貴人你再創業,不然你就什麼都不懂,會吃虧的。真的,我想說有個成功人士或者有經驗的人帶你,你會少走許多彎路。我是過來人,創業千萬要謹慎,我只知道近兩年生意不好做,不知道你的要做哪方面的 專案太多。你想投資還是想零投資的。創業...

有關創業必看的書籍有哪些,有哪些創業書籍

其實創業必看的書籍主要就是指導創業必須的技能!這裡包含了財商教育,領導力,溝通,人際關係等等方面!財商系列 當然是富爸爸系列叢書,大概有17本左右吧,其中,財務自由之路,辭職創業前的十堂課,21世紀的生意為我個人強烈推薦 領導力 我看的是約翰麥克斯韋爾,國際著名領導 溝通 這方面有很多,有聆聽,有身...

創業的風險有哪些?是怎麼分類的,創業有哪些常見風險?

從風險 的主客觀性,可以把創業風險分為主觀創業風險和客觀創業風險 創業過程,可以把風險分為機會的識別和評估風險 準備和計劃風險 獲取經營資源風險 經營管理風險 根據以經營的技術和市場的關係,可以把風險分為改良型風險 槓桿型風險 跨越型風險和激進型風險 從風險對投資資金的影響,可以把風險分為安全性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