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魚嘴怎麼做好吃

2023-02-17 13:55:05 字數 912 閱讀 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草魚嘴500克。

調料:豉汁20克,鹽,雞精,胡椒粉,花雕酒,紅油,色拉油各適量。教您豉汁蒸魚嘴怎麼做,如何做豉汁蒸魚嘴才好吃 1.

草魚嘴洗淨,斬塊待用。2.把魚嘴放在盤中,淋上豉汁,加鹽、雞精、胡椒粉、花雕酒調味,上籠蒸8分鐘取出,澆上熱油,淋紅油即可。

粉皮炒魚嘴。

主料:草魚嘴500克,粉皮100克,蔥絲,紅椒絲,青椒絲各適量。

調料:蔥段,薑片,鹽,雞精,海鮮醬,糖,色拉油各適量。 1.

草魚嘴洗淨,一切兩半;粉皮切片,焯水待用。2.鍋內入油燒熱,入蔥段、薑片煸香,放入原料,加其餘調料翻炒即可。

蒜茸蝸魚嘴。

主料:魚嘴400克,紅尖椒5克,原粒蒜肉50克,洋蔥粒50克,蒜茸辣醬7克,淺色醬油及深色醬油各少許,紹酒2茶匙,姜米,短蔥段,白糖,香油,生粉各適量。①將原粒去皮蒜肉切開邊,紅尖椒去頭尾,開邊去核,切成稜形小件。

洋蔥切成方粒。 ②從魚頭中切出色嘴(魚眼至嘴巴的部位,最好選用鯨魚嘴),開邊,洗淨濾水下鹽拌勻。 ③燒熱鍋,下油,燒至五成熟,下蒜肉炸至金黃色、表面微皺,接著把魚嘴也投入滾油中,泡油約15秒鐘至六成熟連同蒜肉一起倒起濾油。

④隨即趁鍋內餘油,下洋蔥粒、尖椒件、姜米、蒜茸、辣醬爆香,下魚嘴再爆香,加入酒及少許湯水,下鹽、味精、白糖、淺色醬油、深色醬油,加蓋略娟,然後加入短蔥段,用生粉、香油勾芡,拌勻即可。

2樓:平凡

草魚嘴怎麼做好吃?先把魚嘴閒了。然後擱上蔥薑蒜。再放一點紅辣椒。天。湯去燉。大約25分鐘左右。這樣就好吃了。

3樓:郝曄

可以紅燒吃。把魚洗淨(如果魚大可以劃幾刀)沾點麵粉放熱油鍋中炸制兩面黃,另起油鍋放入蔥薑蒜。大料。

香葉。醬油。醋。

白糖和炸好的魚燜一分鐘加入水和鹽,燉熟後再放味精和香油即可。

翹嘴魚的做法大全,翹嘴魚怎麼做好吃

主料翹嘴魚 2條輔料蔥適量 姜適量花椒適量鹽適量 豆鼓醬適量 生抽適量醋適量 料酒適量 步驟1.將魚除內臟,魚鱗刮淨,清洗乾淨後將鹽均勻塗抹在魚身上,反覆用手按壓確鹽浸入魚肉醃製2小時後把魚身上的水瀝乾。2.鍋裡放油燒製半熱,將火調小,把魚放進去,抖下鍋,魚在鍋裡能滑動說明魚皮沒沾鍋,魚皮沒破。3....

煎草魚怎麼做,怎麼煎草魚好吃又簡單

廣式煎草魚 媽媽真傳 的做法 用廚房紙巾吸乾水,摸鹽,生粉,少量醋,摸透,十到十五分鐘準備上面份量蔥薑蒜,油多些,熱油放魚 小火剛裝魚的碗加入少量水約20克拌勻等下用中小火煎至金黃,我煎了一面約2一3分鐘才金黃記得不要翻魚,金黃色後再反過來煎。第二面也要完成熟透約3一4分鐘,再用小勺加入醬油 加蔥姜...

求助怎麼做草魚好吃翱求解,求助 怎麼做草魚好吃啊?求解

草魚一般都比較大.如果吃飯人少,一餐就吃不完一條魚.所以,如果人少又想吃草魚,冰箱是必須的.魚要吃大,豬要吃小,所以,草魚來說,越大就越好.通常在年關前後,市場裡最大都會見到十幾斤甚至更大的草魚.這麼大的魚,只能分段吃了.首先說魚尾.一般可紅燒.在網上可以查了下紅燒甩水,肯定能找到很多內容.其實,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