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是不是特別懶的?都說水瓶男很懶很花心,為什麼他對我百依百順,事事為我著想?還為我做許多很意外的驚喜

2023-02-17 13:50:04 字數 5871 閱讀 2708

1樓:憐尊啥

史上最"懶"的星座!水瓶: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遠方,這句太精闢了。

都說水瓶男很懶很花心,為什麼他對我百依百順,事事為我著想?還為我做許多很意外的驚喜 5

2樓:剛畢業的鞋販子

星座雖說有一定的依據,但是愛情可以打敗一切,如果愛你,可以改變很多。如果真心對你這麼好,那就好好珍惜,倆個人都共同努力,祝你們幸福。

3樓:雪印鶴

星座這玩意純屬是扯淡。

4樓:lose至愛

星座都是不科學的,不要相信星座。

我是水瓶男,不愛說話,內向,還狠懶~~~ 我鬱悶,我懷疑我是瓶子麼?

5樓:下一站幸福

什麼是瓶子 我也很懶 不愛說話 我也是水瓶座的。

水瓶座的男生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6樓:小貝貝老師

太靦腆、太孤傲。

在平時的生活中,水瓶男會擺出一副生人勿進的感覺,讓人們覺得他們是個很高冷的人,但其實他們也不是很冷漠的,就是很靦腆的,只有面對朋友的時候才會放得開的,面對陌生人會感到很害羞的,特別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水瓶男對於團隊合作是很不重視的,他們也是自由感很強的一個人,他們會很在意自己的想法,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按著他們的想法去做的,不希望他人插手自己的事情,難以融入到集體生活中的。

7樓:網友

水瓶座男生最不好的幾個缺點:

1、太過於追求自己內心所想,不顧及他人感受,有時候顯得過於自我了。

2、沒心沒肺是真的,但玻璃心一來難以自控也是真的。

3、思維飛,腦回路繞。你不知道水瓶座男生下一秒的話題會是什麼,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說什麼。

4、會為了苛求某一樣東西而犧牲一些其他的事物,過於執拗不聽勸。

5、理想主義,視金錢為糞土,水瓶座男生把自由看得比天還高。

6、你可以罵他們的朋友,但罵他們,不行!不然他們會覺得你是在換種方式誇他們的。

8樓:葉子的

水瓶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水瓶座是個很特別的星座,他們理想冷靜,具有強大精神力,隨和樂觀,很好接觸,因為水瓶座天生就是一個善良博愛的星座,他們不拒絕任何友好的接觸,與人為善。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缺點,其實,水瓶是個古怪難猜測的星座哦!

9樓:檸檬星座坊

水瓶座的4大致命弱點,第1點讓人無法理解,卻是聰明的特徵?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麼說水瓶座嘚人呢?水瓶座是一個讓人捉摸不透嘚星座!其實莪也是一個水瓶座嘚人~水瓶座嘚人狠嚮往自由!

討厭被束縛!一個水瓶座嘚男生~聰明是一定嘚,但是他們有時候的思想會和常人卟同,但是為人處世還是非常好的,要說缺點麼~可能就是讓人讀卟懂吧~因為至今為止沒有人能弄嘚懂水瓶!就連瓶子自己都卟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禰卜經常說水瓶座娚姓最汏悳缺點僦是忒專情悳嚒~~~

1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和水瓶男相處的時候,要習慣他們是不是出現的異常舉動,和讓人匪夷所思的行為,而不是以此來嘲笑他。

和水瓶男溝通上,你要和他相處要習慣他有時候會忽冷忽熱的樣子,有時候他們對你很冷漠,並不是對你有意見,可能真的只是沒有注意到,或者累了。和水瓶男相處只要輕輕鬆鬆的心態就好,他也會很享受這種同伴般的相處方式。

水瓶座性格缺點:

1、對朋友很難推心置腹:水瓶座雖然被人稱之為「友誼之星」,很擅長交朋友,但是水瓶對朋友的界定非常地苛刻,對於剛剛接觸的人都是抱有很強的戒備心的,很難推心置腹。

2、性格矛盾:水瓶座是一個很矛盾的星座,他們的性格忽冷忽熱,讓人難以捉摸,甚至產生逃離的想法。

3、怪異特立獨行:水瓶座總是會給人一種怪異的感覺,因為水瓶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追求與眾不同的個人生活方式,他們總是人群中最有個性的一個人,這樣的想法和做法和別人總是格格不入,會讓人覺得水瓶非常古怪難以理解。

水瓶男的特點

13樓:知道十二星座

水瓶座男生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他們看起來樸實爽直,但內心總是在矛盾中徘徊。水瓶座男生大都心胸開闊,慷慨大度,從不為瑣事斤斤計較,但又冷漠、孤僻,甚至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水瓶座男性格特點和弱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為什麼要創造水瓶男這個物種?他們成天牛氣哄哄的自以為是,處處懟人。

水瓶男的性格特點是怎麼樣的?

15樓:姬覓晴

水瓶座男性很難理解,給人的表象是開朗直爽,他是個追求真實人性的人。

水瓶座男性是喜歡**真理的,你愈奇怪,他愈想要弄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很多水瓶座男性的人都喜歡瞭解別人的內心世界,進而幫助別人解決人生的困惑。做別人的心理醫師是他的樂趣。

等待水瓶座男性向你表白「他愛你」是有一點困難,也需要一點時間的。當你發現他對你特別好,或者特別不好的時候,你就可以知道他對你的感覺有些不一樣了,一般的情況下,水瓶座的男人多半都希望自己對所有的朋友一視同仁。因此愛上你的感覺會讓他有些不安。

16樓:滾雪球的秘密

1、博愛:

水瓶男一向有著四海的個性,「朋友」這兩個字的確對她們有著魔催眠般的吸引力,水瓶座在感情上的表現,常常很淡很淡。

2、深入的剖析:

水瓶男喜歡**別人的心理活動,樂於觀察分析每一個人,並且是十分周密的。

3、良好的生活習慣:

水瓶男不喜歡別人過多的言談或過分的殷勤,不會隨意送你貂皮大衣和鑽石,因為它會認為這是奢侈的行為,反而願意把蒲公英當做蘭花一樣送給你,認為他才是象徵樸實無華的友誼。

4、恐婚症:

水瓶座男人對待婚姻是嚴肅認真的,可能的話,他們大都回避這個問題。即使水瓶座的人鼓起勇氣說一聲「我愛你」,不過還是會設法從書本里找些藉口來回避婚姻問題。

5、不合格的一家之主:

按照他的觀點,賢妻良母的標準是:哈我願演的,不折不扣的履行這些義務,就是是比較隨便的水瓶座丈夫也會對遊手好閒者深感不滿。

6、創新:融合了友善的天然的率真,擁有脫俗的創造力,並且是獨特的理想主義者。

7、先驅:水瓶男是天生的組織者,聰穎的思維就壓倒了所有,而且他們的話語中就傳遞著力量,風度和氣勢。

8、想要自由:

水瓶男只會愛上給他足夠自由空間的人,但又不希望她離太遠。

9、討厭綱常:

不熟稔於人們司空見慣的舊習和規矩,容易走向極端。

10、審美觀好:

水瓶男審美觀超強愛一切美好的事物,比如帥鍋美女,但只是欣賞,當作藝術品。

11、大方:

水瓶男對理財沒什麼概念。經常不知道自己帳戶裡有多少錢,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對父母挺捨得花錢。對好朋友和喜歡的人也不會把帳算的很清。

12、不拘小節:

討厭規矩和舊習的束縛,嚮往自由的生活,言行舉止多天真爛漫,如果真正信任一個人,會把自己無條件地交給對方。

13、自我主張派:

擁有與外表不甚相符的極強的信念,有時情感會像決堤的大壩一樣突然爆發。 在討論會上,會率先提出自己的意見。

17樓:網友

水瓶男的性格特點:

1、理想主義者。

水瓶男是天生的組織者,聰穎的思維群壓眾人哦,擁有著脫俗的創造能力,且是獨特的理想主義者。

2、大方。水瓶男的理財意識很弱,經常不知道自己的賬戶裡有多少錢,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對身邊的親人、朋友都很捨得花錢。

3、嚮往自由。

水瓶座的男生厭倦規矩和舊習的束縛,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言行舉止率真、爛漫,一旦真正信任一個人,就會把自己無條件地交給對方。

4、樸實爽直。

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5、好奇心強。

常常把強烈的願望和獨立精神融合在一起。她是一個反習俗和不願意隨聲附和的人,說話和做事全憑自己的興趣。

6、自我主張派。

水瓶男擁有著和外表很不相符的極強信念,偶爾情感會像決堤的大壩一樣突然爆發。在討論會上,會率先提出自己的意見。

7、博愛。水瓶男一向有著隨性的個性,在感情上表現非常冷淡,常常與人保持著曖昧的朋友關係,難免人一種博愛、花心的感覺。

8、善於忍耐。

9、潔癖。看到別人的衣服上沾有灰塵,會伸出手幫助整理掉,希望人們總是保持整潔的儀表,髒亂絕對是水瓶男無法容忍的大敵。

18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水瓶男比較喜歡計較,所以在日常交往中總會讓別人覺得不夠大方,有點小家子氣。

19樓:知魚泓

浪漫的水瓶座,這是對水瓶座男生的一個評價,性格溫和,對身邊的人特別好。

20樓:韓小涼

水瓶座的男生脾氣非常好,他們的性格十分溫柔。

21樓:小不點看影視

水瓶座的男性特點是十分的有愛,個**十分的強,有良好的生活習慣,而且為人憨厚朴實。

22樓:瑞寶木木

水瓶座的男生應該挺浪漫的吧,做男朋友還是不錯的性格也不錯活潑,好說話。

23樓:網友

水瓶座男性性格特點是睿智,有思想,頭腦靈活,做事有原則,為人不善於交際,和不對脾氣的人,半句話也不多說,和志趣相同的人說話可以滔滔不絕!

水瓶男拉黑你是不是就完了

24樓:sc聊星座

水瓶座徹底拉黑一個人的原因水瓶座星座。

水瓶男喜歡主動還是被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的水瓶座在面對愛情時顯得異常冷靜,一旦煞到喜歡的物件,就會甩掉原本客觀的心態,而顯得有些無厘頭。在愛中,你嚮往和多種不同型別的情人談戀愛,甚至你乾脆自己來個活體實驗,很有心想要推翻既有的愛情價值觀和傳統戀愛論,我就是愛你,怎樣?

你就是這樣,愛得很自己。

在人際相處中,你理智且明哲保身;在愛情領域裡,你想痛痛快快地愛一次,也能夠享受完完全全地享受被愛感覺。

如果愛情真得會讓人歇斯底里而無法剋制自己,你雖然不喜歡這種情緒被牽著鼻子走,一旦遇上了,你還是會很入戲,不過你會看狀況,隨時準備轉換自己的角色。要在愛人和被愛兩者做選擇,你會期望若即若離的感情生活。

沒主動聯絡你。

如果水瓶座一個月的時間都沒主動聯絡你,你真的不需要去主動聯絡他了,水瓶座本身就很冷漠,他們對待一段自己想拋棄的關係通常採取的方式就是,冷戰,不了了之,讓對方自己知難而退。

這種拖延的方式其實很聰明,但是也很殘忍,本來是可以繼續在一起的只是至少結束也要結束得清清楚楚,但是水瓶座從來不可能把真實的理由告訴你,他只會用冷漠你的方式自己受不了就逃開。

26樓:二中星座

想驗證水瓶男的真心?盤點水瓶男真正愛你的五大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水瓶男,喜歡內向點的女孩。不喜歡無條理,亂發脾氣的女孩。不喜歡發脾氣,不動手打女人。

偶爾和老婆吵架會主動承認錯誤。無論誰對誰錯。吵架生氣不超過三個小時。

因為怕傷害她。喜歡能理解自己的女孩。喜歡彼此坦誠溝通,討厭猜忌。

討厭女孩把心事放在心裡不讓自己分擔。因為怕積累後的爆發。對外在要求不高,但女孩要善良。

個人性格偶爾很懶惰,怠慢。忽略她的感受。不太善於觀察女孩的微小變化。

但善於吸收和改變自己的缺點。認定的女孩我會很珍惜。偶爾可能動搖,但知道責任2字的重要性。

28樓:網友

她媽、那都是假的、男女感情最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星座沒關係吧。內向的會被動,外向的會主動。

水瓶男 水瓶女 喜歡的表現,水瓶男喜歡女生的表現

沒生氣時平易近人 發脾氣時絕對嚇到你 反差很大 凡事要強 當他短處比不過別人時會更發奮於他的專長 因為他不喜歡輸的感覺 他最大的優點是聰明 這同時也是他的缺點。親身體驗,倆人誰也摸不透誰,誰也看不到對方心中的那一點點哀傷。兩個人的脾氣都很詭異。我們之間還是從友誼發展來的。慢慢會好的。畢竟都是真愛。哎...

水瓶男最討厭什麼型別的女生,水瓶男討厭什麼樣女生 喜歡呢

蠢的 水瓶男討厭什麼樣女生 喜歡呢 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樣的女生在一起最合適?征服水瓶男靠三點 水瓶座男生的擇偶標準,什麼都不怕的水瓶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水瓶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水瓶男偏愛的4類女生,是灑脫奔放型,還是靈魂伴侶型?不是吧 因人而異吧 我就是水瓶座的 最好委婉一點的 性格體貼一些就行...

這個水瓶男到底在想什麼,2月中的水瓶男 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分手這個東西最好不要在水瓶座的男生面前說,說了他會很心碎的,因為我就是水瓶座的,呵呵!不過我想你還是有機會的,只要你認為他以前還是喜歡你的話,那你就繼續去好好疼她,經常向她表達你對他的愛,其實水瓶座的男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特備是以前他喜歡的女孩子!為了不讓你失望,我再來這裡補充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