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一種花的日誌500字,秋天,獎勵5財富懸賞

2023-02-17 13:50:03 字數 2464 閱讀 2200

1樓:天氵

美麗的秋天。

秋高氣爽,這詞語形容秋天,確實很恰當。天是那麼的高,那麼的藍,像浩瀚的海洋。站在田野裡,涼爽的風,消去了我所有疲勞。

舉目遠眺,整個城市盡收眼底。黃色的落葉,把馬路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蟬在草叢中幸福地彈唱,好像在歌唱收穫的季節。

柿子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果實,淡淡的香甜漂浮在空氣中。花園裡,菊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亭亭玉立,還有的羞羞答答,真是千姿百態啊!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使人最快活的季節。

秋風微微的吹著,吹拂著臉頰,調皮地撩起你的衣角,吹亂你的軟發,舒展你的心情!

果園裡,是一片金色的海洋。蘋果紅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臉蛋;紫殷殷的葡萄像一顆顆紫珍珠、一滴滴小水珠,滑溜溜的;一個個金黃的梨掛在枝頭,壓沉了枝丫,也壓沉了整個秋天。

啊!豐收的季節有誰能抵擋得住這不盡的喜悅。

2樓:小妹妹

現在的我是一名乖巧懂事的五年級學生。在家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幫媽媽減少勞動的負擔,可小時候的我卻不是一個省油的燈,是個淘氣包。

回憶小時候的我很搗蛋真是不應該,我常常把奶奶的老花眼鏡給藏起來,就在奶奶要出去倒垃圾的時候發現奶奶的眼睛找不著了,她認為自己自己是個老糊塗,連眼睛都不知道在哪?我在一旁偷笑,奶奶注意我了。就問我眼睛去哪了,我只好拿了出來。

奶奶還把我給好好數落了一頓呢!

小時候,的我像是男孩一樣,在幼兒園是不得安寧的,別看我瘦小但是我常常和同學打架,老師常向家長告狀,到家奶奶好好把我批評了一頓呢!

西歐時候的我很愛玩玩具,我也經常把我的玩具攤的一地都是,奶奶走路不方便,剛收拾好,我又把玩具攤的一地都是,奶奶直嘆氣。

從幼兒園回來的時候,我肚子裡裝著一肚子的火真想好好的發發洩。我就把奶奶的其中一隻拖鞋藏在洗衣機裡。呵呵!

這下舒服多了。奶奶回來後,發現其中一隻拖鞋不見了。就問我:

「我的那一隻拖鞋呢!」「快點叫出來」奶奶說我說:「你自己找吧!

」奶奶找了很久多沒找到對我發了很大的火。我就把那隻拖鞋給拿了出來,奶奶穿上拖鞋把我好好的修理了一頓。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但是我現在懂事了,我幫家裡人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誰言村草心,報的三春暉。

有關於《秋天》日記本!要加一家人

3樓:

日記記錄的是最真實的生活,自己寫是最好的,還能提高作文水平呢。

觀察桂花的日記作文399個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bai,我家門前的桂花全開了。

du,香味能飄出十里zhi呢!

dao 桂花的葉粗糙又厚實回,還四季常綠,答從正面看葉子呈好看的墨綠色,由一根大莖脈和無數根小莖脈細細的分割開來。從反面看,那根大莖脈和一些小莖脈明顯地凸了出來,摸起來非常舒服,跟按摩機似的。 再看那小巧玲瓏,飄香十里的小桂花,由四片花瓣組成,中間是黑黑的花蕊,花瓣很厚實,但汁嚐了下有點微苦,會讓人想起曾經嘗過的水草味道,花瓣兒很小很小自然的皺起。

花蕊很香很香,香得似乎那小小的花蕊想用無毒的香氣把每個人燻得昏倒。但它真的是很香啊!那花柄是一根細得不能再細的小綠絲,嫩得好像一就掐能掐出汁兒來的樣子,連線著淡黃色的花和淺褐色的莖,那莖上還有迷你梅花鹿似的圓點斑紋,樣子十分可愛。

一陣風吹過,桂花紛紛飄落,站在樹下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好像來到了天堂一樣。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桂花樹最美的時候,金色的桂花把桂花樹裝點得很漂亮,雖然桂花沒有梅花那麼有姿態,沒有牡丹那麼富貴,可是它有自己獨特的香味使我不得不喜歡它。

以秋為內容,寫一篇600字作文。急,多給懸賞10財富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秋秋天,是位化妝師,把世界裝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術師,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黃;秋天,是位溫柔的女子,迎面而來的秋風是如此的輕,如此的柔。秋天,嬌嫩的花兒都已凋謝,那誰才是秋天裡的主角呢 那就是樹葉。

漫步在兩旁皆是樹木的小路上,滿眼都是落葉。我隨手撿起一片樹葉,仔細地觀察著。原來是楓葉。

瞧,她多美呀!那向周圍伸展的葉片,多像我張開五指的手掌啊,邊緣略呈鋸齒狀。上面的葉脈清晰可見,很有條理地串聯在一起。

她的顏色更是美倫美奐,就好比那正在熊熊燃燒的烈火,那麼的鮮豔奪目。悲哀的人看了,也會被感召,重新振作起來。我知道,楓葉不僅有耀眼的紅色,還有黃色,綠色等一系列迷人的顏色。

看著看著,我不禁有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在清一色的黃色落葉中,只有楓葉是紅色的 難道是因為秋陽的薰染,還是因為離開了樹媽媽 我邊遐思,邊把她輕輕地放在手心裡,繼續思索著……

不單是楓葉可愛,還有許多樹葉也非常有趣。瞧,我現在就找到了一個好東西,那就是冬青樹葉。別看他其貌不揚,身手可是非常"厲害"的。

邊緣那鋒利的刺,就是他的防身**。冬青樹葉那冷冷的墨綠色,使滿眼的黃色有了幾屢生機。比起嬌嫩的花朵,倒也別有一番情趣。

遠處,又飄下了幾片樹葉。我連忙跑過去,撿起它們。有穿著"迷你裙"的銀杏,有高貴典雅的梧桐,有……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樹葉。因為它們,世界才更加美麗;因為它們,生活才更加多彩。

哪一種花代表珍惜,哪一種花的花語代表守護

格桑花花語 珍惜眼前人 棉花花語 珍惜身邊人 這二種花 花語 都是珍惜的意思 哪一種花 的花語代表守護 藍色妖姬 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一份溫柔的情意 生日花 山楂 blackthorn 花 語 守護 protection 山楂是最適合當籬笆的素材 密生的形狀 長且銳利的刺,都很適...

一種花葉子細細的是什麼花,有一種花,沒有葉子,只有莖和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詳細點的。

石竹 是石竹科石bai竹屬的多年生草du本植物。分佈zhi於俄羅斯 dao朝鮮以及中國大陸的 回北方 南方等地,生長於海拔答10米至2,700米的地區,多生長在草原及山坡草地,目前已作為觀賞植物由人工在世界範圍內引種廣泛栽培,已培育出大量栽培種。一樓回答對的,是石竹 香石竹。又名康乃馨 麝香石竹 香...

求一種花的名字!識花人請進,謝謝!

蓼的一種吧,紅蓼或水蓼 或者千日紅 但它們都有葉的 地榆杆不是紅色的,所以不是的 是不是紅花文殊蘭?看圖識花,很常見的一種花,叫什麼名字,麻煩知道的朋友提供下詳細資料,謝謝。中文學名 孔雀草 拉丁學名 tagetespatulal.別稱 法國萬壽菊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目 ...